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清晨,鸟儿在山林间鸣叫。

陆宁走出营帐,耶律沽虞和耶律九哥刚刚沉沉睡去,他一夜未眠,却好久没有这般感觉神清气爽了。

完颜乌拉很快凑过来,“主人,奴帮你去打水洗脸洗手。”

不过,她的眼圈却有些黑,好像同样一宿未睡。

陆宁咳嗽一声,这营帐可不怎么隔音,附近巡弋的女卫,自然听得到帐内情形。

耶律沽虞的娇声啼叫,耶律九哥的哭泣求饶。

现今思及,心头兀自火热。

“去传令神武军来此随我出征,要俘掠些人口回来,好生准备,日落前到此便可。”陆宁做个手势。

完颜乌拉忙领命,吩咐女卫去承德卫神武军营传令。

陆宁往草山下走了几步,却见一处嶙峋巨石后,耶律和古典正俏生生坐着,听到脚步声回头,见到陆宁慌乱站起。

昨日,南人皇帝正要胡天胡地之时,令羞愧无地的她出帐,耶律和古典如蒙大赦,躲得远远的,自然也没怎么睡着。

“晚点,帮九哥和沽虞准备些膳食。”陆宁淡淡的说。

“是。”耶律和古典低声答应,只是,心中却混乱无比。

这南人皇帝实在荒淫,虽然离得远,但那营帐中声声啼、啭啭泣的音调变化,她作为过来人,很清楚发生了什么。

两个小蹄子,最后欢愉的怕是要上天。

这却……

耶律和古典实在不知道,该做何想。

……

黄昏时分,陆宁回了营帐,却见帐内,耶律沽虞和耶律九哥兀自昏睡,大小美妇盖着一条薄毯,卧絮凌乱,隐隐约约露出她俩雪白诱人芋体,陆宁心中不由又是一热。

尤其看着耶律九哥探在毛毯外的雪白小脚丫,却是第一次,品尝如此年幼的旁人之妇,实在别有一番滋味。

那种为了夫婿不得不屈服的无奈和羞窘,小身子被自己搂着征伐的可怜无助,在自己命令下流着泪取悦自己的楚楚可怜,被迫小脚丫盘在自己身上带给自己的别样欢愉,到后来,渐渐迷失飘上云巅的失态,一切的一切,都令人心里说不出的舒爽和怜爱。

反而耶律沽虞,虽然很快就处处取悦自己,甚至自己走了她的谷道尝了尝鲜,但是,也就是纯粹发泄心中积郁的火气罢了,现今,立时对她便有些兴趣寥寥,琢磨着,送回汴京内宫做女官好了,若是以后表现好,便给个宝林的名号,若是品性一般,也就自己回京时,多个去火的对象而已。

耶律九哥,长长睫毛突然动了动,慢慢睁开美眸,见到陆宁正打量她,她有些懵懵的样子,好半晌,好似终于明白过来,自己在哪里,面前男子又是谁,到底发生了什么。

轻轻惊呼一声,小小俏脸立时通红,眼睛立时紧紧闭上,可是,想起昨夜最后自己迷失时的失态,又羞又急,一时落下泪来。

陆宁笑笑,“一会儿跟我走,去榆州。”

耶律九哥立时心下一凛,榆州在中京正南方向百余里,在承德卫城东北一百五十里,是耶律九哥祖上太子太傅耶律解里劫掠的镇州汉户置的头下军州,现今继承头下军州令稳的,是耶律九哥的叔叔耶律国珍。

南人皇帝,又要去攻打自己亲部的祖传之地?

耶律九哥心惊下,早忘了方才的羞窘。

陆宁笑道:“我此去解救我南朝子民,顺便帮你叔叔一把,幽州巨变,现今北域变化也很大,你这祖传之地,已经被鸠占鹊巢了,你叔叔耶律国珍,被下了大牢,若去得晚了,怕会被解去上京,可就救不得他了。”

耶律九哥呆住,不过想也知道,在幽州,耶律宗室、贵胄折损无数,留下的权力真空,在本国必然会引起一系列新的洗牌。

而自己亲族,自己父亲早亡,家族本就在走下坡路,现今联姻的夫婿一族,在幽州损失惨重,却不想,就真的有人趁火打劫,竟然夺了自己祖传头下领地不说,还将叔叔打入了大牢?

南人皇帝,虽然根本不了解他,但如此人物,怎会在这种小事上说谎或者搞错了细作军情?

只是?

耶律九哥不太敢相信,“你,你真会帮我叔叔?”叔叔耶律国珍对她,亲若父女,她自小,也是在叔叔家长大。

虽说南人皇帝是为了去掠夺人口,说好听些是去解救他齐地子民。

但真的会,救助自己叔叔?

陆宁微微一笑,伸手捏了捏她俏脸,“我骗你做甚?”又道:“我麾下军马前哨来了,我叫耶律和古典来帮你更衣。”起身,走了出去。

看着南人皇帝背影,耶律九哥心中不知道什么滋味,脑海里,泛出夫婿身影,心下一酸,又不由落泪。

……

神武军在光头山下集结之时,耶律沽虞才被叫醒,却是迷迷糊糊,脚步蹒跚,根本走不了路,毕竟陆宁昨晚主要是折腾她,对耶律九哥,便很温柔。

见到耶律沽虞惨兮兮模样,陆宁心下一软,思及其尽力讨好自己的情形,甚至强忍不适也强颜欢笑的服侍自己,从纯生理角度来说,倒是带给了自己极大的欢愉。

当下对完颜乌拉道:“传我口谕,授耶律沽虞为沽虞夫人,这便送回汴京安养。”

想想,毕竟是自己宠幸过,也不能对她们太刻薄,以后自己宠幸过又不想纳入后宫的胡虏宗室,便随便给个胡夫人的封号,在汴京让出一处别苑给她们一起居住,令其生活无忧就是,当然,有特殊才能或是想抛头露面做事的,能创造价值而不是米虫,那就更好。

耶律沽虞听了南人皇帝之言立时大喜,昨夜虽然欢愉无限,从来不知道,床笫之事,原来能这般令人浴仙浴死,但身子便如散架了一般,毫不夸张,如果明日南人皇帝还要继续宠幸自己,自己怕是性命不保。

虽然没得到南人皇帝太多喜爱纳入禁宫,但有“胡夫人”封号,比之禁宫女官更自由,便不是一直要伺候禁宫中那些嫔妃,比刚刚成为战俘时,所能想到的最好的结局,还要好上太多。

但耶律沽虞自然不敢表现的太开心,好像很想逃离这南人皇帝魔掌一般,勉强在女卫搀扶下,稽首谢恩。

吩咐完颜乌拉带女卫们送耶律沽虞和耶律和古典回承德卫城,陆宁这才下山,到了山脚,抱起耶律九哥上马,很是宠溺的样子。

到了马上,轻轻拥耶律九哥到怀里,轻笑道:“这就去救我小宝贝的亲人!”

耶律九哥哪里经历过这些,尤其如此情话,出自这大非一般的南朝雄主之口,又羞又喜,又是迷茫,心下混乱无比。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