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爆竹声不绝于耳,五彩缤纷的烟花照亮了夜空。

整个西康港,都沉浸在亲王大婚的喜庆气氛中。

从九日前开始,王宫外的戏棚便搭出了数里远,亲王府文艺团和黑海兵马司军艺团加之民间艺人轮番献礼,城内到处都是丝竹乐曲声。

全城酒楼,都对外派送喜饼,黑海亲王,与诸民同乐。

而到了大婚之日,更是从三更天开始,艺人们便上台表演各种喜庆节目,看热闹的人群围得水泄不通。

晚间,震耳的爆竹声一浪高过一浪,璀璨烟火更将民间的欢乐推向了最高潮。

……

王宫内,到处张灯结彩,红纱高悬。

金碧辉煌的寝殿内,两位凤冠霞帔蒙着红盖头的新娘子一左一右坐在月洞床畔,她们的侍女站在一旁,互相毫不掩饰的横眉冷对,更注视着黑海亲王的一举一动,都期盼黑海亲王先揭开己方公主的红盖头。

正在金盆中净手的陆宁便有些无奈了。

外间盛大的典礼众民同乐,但其实亲王府内的婚礼还是比较简单的,哪怕拜堂,也没有拜高堂拜天地,仅仅陆宁和两位公主对拜。

饶是如此,对保加利亚人和罗斯人来说,这自然是大齐规矩下的正式婚礼。

在保加利亚人和罗斯人的送亲使的激烈交锋中,和两位公主的婚礼只能一天来办,避免了有先后之别。

但现在,先掀谁的红盖头入谁的洞房又成了一道选择难题,终究不能第一日就和两位公主一起大被同眠。

不但两位公主接受不了,陆宁自己也怕驾驭不了局面,两名世仇就和她们的女侍一样横眉冷对,还有什么情趣可言?

何况新婚,又是两位公主,总要给她们相应的尊重。

话说回来,两位公主自己还没见过容颜,但听说,都是天仙似的绝色,且气度高雅自小养成的尊贵超脱了俗世。

其实不说两位公主吧,就说站在一旁的三名雪白戎装的贴身女侍,便都美得动人心弦。

三名女侍都穿着亲王府女卫休闲戎装,鲜红、雪白和宝石蓝的军官制服套裙,映得更是各个冷艳清丽,风姿又各不相同。

她们来的目的陆宁深知,也就令她们得偿所愿,保加利亚人陪嫁的百名美女和罗斯人陪嫁的两百名美女,便真给编成了保加利亚女兵连队、俄罗斯女兵连队和白俄罗斯女兵连队。

保加利亚女兵连队连队长,便是令小吕布极为倾慕的佐拉公爵之女奈茜,也就是现今寝宫中作为玛莉亚公主贴身女侍站在一旁的三名美女军官之一。

陆宁第一次见她,也怨不得小吕布对她念念不忘,一头海藻般浓密的金色长发微微卷曲,散发着性感的气息,碧色深眸眼波流转,会说话一般,牛奶似的肌肤,高挺的鼻梁,完美精致五官,加之雪白军官制服及膝套裙,更显美艳。

不过此刻她,正冷冷盯着旁侧另外两名美女军官。

也就是俄罗斯女兵连队连队长阿纳斯塔西娅和白俄罗斯女兵连队连队长叶夫根尼耶娃。

罗斯人精心选送的美女,有一大部分来自波洛茨克,也就是后世的白俄罗斯地区,如此,被编为白俄罗斯女兵连,其余美女,则编为俄罗斯女兵连。

其实所有女兵包括三名连队长现今都有了齐人名字,或者说,是婢女名字。

奈茜婢女名“宝禧”,隐隐便是来自保加利亚的奈茜的意思。

俄罗斯女兵连队连队长阿纳斯塔西娅名为“彩娥”,白俄罗斯女兵连队连队长叶夫根尼耶娃名为“雪娥”。

彩娥和雪娥同样美极,彩娥一袭红彤彤军官套裙,黑丝纤美长腿,她身材本就火辣,制服下越发散发着俄罗斯美女精致中逼人的性感。

雪娥有一头漂亮的偏向纯白的金发,蓝色眸子显得很淡漠,给人冰冷的感觉,宝石蓝军官制服套裙,更有北欧美女带来的冷冽冷艳感觉。

比之有名有姓的马穆鲁克女兵连队长努嘉哈和库尔德女兵连连队长杜贾兰,宝禧、彩娥和雪娥,明显便是婢女成色了。

她们的三个女兵连队,军服等等,就更像是美女仪仗队了,甚至作训服都以美观为主,平素常服,保加利亚女兵连便如宝禧一般,雪白女兵套裙和长筒皮靴,走起军姿来也是那么赏心悦目,常服之外,更有黑白女仆裙装。

俄罗斯女兵连队和连队长彩娥一样,平素常服为红色女兵套裙以及红艳艳女仆裙装。

同样的,白俄罗斯女兵连队和连队长雪娥一般,平素常服为宝石蓝女兵套裙,还有蓝白相间的女仆裙装等等。

前几日,马穆鲁克女兵和库尔德女兵已经抽调人手开始训练她们军姿等等。

陆宁远远看来着,这些从保加利亚及罗斯各地挑选的美女们,年纪都不大,但个顶个的美艳,身材也好,便如大长腿的超模们在军训,实在是视觉上的享受。

不过三个女仆连队,是不可能发放掷弹的,她们也甩不动,也不会太进行真正力量上的训练,给她们发放的就是射程很短的转轮短枪,实弹训练很少,平素也不发放弹丸,更多是训练仪仗队阵型那一套。

今日倒是全部放假,宝禧、彩娥和雪娥三人,更是作为贴身侍女,扶着己家公主进入寝宫,现在,虽然都垂着头,但也都偷偷眼巴巴看着这位传说中已经六十岁但宛如青年的黑海亲王,看他先揭谁的盖头,今日寝宫又会留下谁。

春兰和夏荷用雪白毛巾小心翼翼帮陆宁擦拭去手上水珠,端着金盆退出去。

陆宁走上两步,双手伸出,一左一右,便将玛莉亚和普列米斯拉娃头上的红盖头同时揭开,立时眼前一亮,本来还担心外间传闻有误,或是为尊者讳,想象公主就是大美人之类。

但却见,红盖头下,果然是两张绝美容颜,同样金发碧眸,玛莉亚镶嵌着宝石的精致发冠下盘着金发美髻,整个人,给人极为文雅轻灵的感觉,不带一丝俗世烟火气息,清丽脱俗这四个字用在她身上真是被完全诠释,那种教会及贵族教育浸染进骨子里的淡泊美感,令人立时有种想膜拜的感觉,晶莹剔透的肌肤,仿佛也非凡人所能拥有,真是天使仙女下了凡尘,十五岁的她,静静坐着,另人自然而然生出,这便是西方天界的皇后之感。

普列米斯拉娃才十二岁,给人带来的,又是截然不同的感觉,宛如那种后世完美P图后网络上受到超级追捧的俄罗斯萝莉,芭比娃娃一般的精致脸蛋和五官,童真和小小的性感完美结合在一起,满是稚气却无比迷人的蓝眸,是那么的无辜,清澈的令人心疼,却又很想沉醉其中,深陷入这如波的海蓝中,都能想象,大红霞帔下,她同样晶莹剔透宛如来自天堂的小身子是如何可爱令人疼惜而生不出一丝亵渎心思。

咳嗽一声,陆宁道:“今夜,我有军务要事,你们各自回房休息。”

其实心下却是有些后悔的,揭红盖头前想好的托词,现今已经后悔,但还是下意识说了出来。

玛莉亚和普列米斯拉娃都轻轻点头,显然多半年来都恶补齐语,陆宁话语的大体意思她们能听明白。

宝禧、彩娥和雪娥也是如此,都是微微一愕。

陆宁已经大踏步走了出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