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老百姓的眼里,军统跟中统那是一丘之貉,都不是什么好鸟,管你是谁干的。

反正都是特务。

那张皮都一样的颜色,黑的。

所以,是中统扔的炸弹,还是军统扔的炸弹,那都是一样的效果。

中统这帮狗日的,事儿做的真绝了,这是我不好过,你也别想着好过,大家一起相爱相杀好了。

这晨光通讯社可是自家产业,罗耀这个“军统之狐”总不会派人去把自家的报社给炸了吧?

这也太荒唐了。

好吧,估计晨光通讯社的社长自己都不知道,还有那百分二十的股份是罗耀间接持股的。

她其实很想一直想全资收购的,但一直找不到买主,还想着用增资的方式稀释股份。

但背后那位股东同样也增资,若不是她不同意对方出自高于比例的话,可能她手里的股份都要进一步缩水了。

但是这一次,她显然是遇到了麻烦了,对方可不是用钱能摆平的。

“小慧,老三那边对严枫一案的审讯情况如何?”罗耀问道。

“基本上事实已经搞清楚了,就是那个齐耀荣的小舅子看上了严枫的妻子,刚好严枫私下印刷一些激进的宣传标语,就以怀疑严枫是共党分子的借口,把人抓了,逼迫胡晓玲就范,没想到的是,严枫在严刑拷打之下,死活不承认,胡晓玲也因为丈夫失踪,四处打听情况,最后忧心之下病倒的。”宫慧说道。

“除了这个还有其他的吗?”

“这个到没有,如果要查的话,倒是可以调查,不过中统查了这么久,就查了这些东西,估计没什么其他的问题。”

“如果他们没仔细查,就是想屈打成招,然后被迫胡晓玲就范呢?”罗耀反问道。

“这个……”

“算了,不说这个了,小凳子的事情有进展吗?”罗耀问道。

“有,那天抓你的几个人,我分别进行了问话,他们有说认识小凳子的,有说不认识的,明显是有人撒了谎的。”宫慧说道。

“齐耀荣那个小舅子,就是抓我的那个家伙呢?”罗耀问道。

“他说见过,但再问其他,就不知道了。”

“那天他们就在附近猫着,我跟周然到严枫家没多久,他就带着人我们围了,前后也就十分钟左右,他们在附近一定有一个藏身之处,这么多人太显眼了,也容易被发现。”

“我知道,我打算吃过饭后,带人过去看看。”宫慧道。

“好,那就一会儿见面吃饭的时候再说。”罗耀挂了电话。

“慧姐过来吃饭吗,需要准备一下吗?”辛小五听到罗耀说到“吃饭”,忙询问一声。

“不用,我跟小慧约了在牛二饭店吃饭。”罗耀摇了摇头。

“哦。”辛小五有些失望,不过,他这边提供的主要是西餐为主,偶尔吃一下还可以,但身为中国人,天天吃,那是不太习惯的。

时间差不多了,两个女人还没商量好吗?

罗耀等的有些不耐烦了。

“辛经理,帮我一套公寓,隐秘一点儿,两个女孩子住的,不要以你的名义……”

“记住了?”

“您放心,一字不落的都记在脑子里。”辛小五手一指自己脑袋说道。

“马上去办,多花些钱也没问题。”

“是。”

终于,周然和江琳两个人一起从贵宾包厢里出来,看到罗耀在吧台这边,一齐走了过来。

“你们考虑的怎么样了?”

“周先生,你真的能保证我们的安全吗?”江琳郑重的问道。

“当然,只要你们别自己乱跑或者是擅自行动。”罗耀点了点头,要是连两个女人都护不住,他这个“军统之狐”也白叫了。

“既然如此,那我和然然就一切听从罗先生的吩咐就是了。”江琳一副做主的姿态道。

“好,那从现在开始,你们不要在外面过多抛头露面了,可以回去收拾一下东西,找个理由跟家里人说一下,你们要暂时在外居住一些日子,然后我会安排一处安全之所,让你们住下来,还会安排人手保护你们的安全。”

二女点了点头。

“辛经理,接下来交个你了。”

“明白。”辛小五答应一声,本来她还想带周然过去一起吃个午饭的,宫慧交代了的。

但是现在多了一个江琳,不合适了,索性就不带了。

“我要先回一趟报社,然后再回去收拾东西,可以吗?”江琳问道。

“当然,不过你回去的话,不要感到惊讶。”罗耀淡淡的一点头,“我派人暗中保护你的安全。”

“多谢。”

“周然,你过来,我有事儿跟你说一下。”罗耀决定把小凳子的事儿告诉她,总要有一个人替自己分担一下的,如果他一个瞒着不说和两个人瞒着不说,给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江琳识趣儿的回避了,人家学弟,学姐谈私事儿,跟你有什么关系,做人要有分寸的。

惹火了罗耀,肯定没好果子吃。

“周然,有件事我必须告诉你,但是你得替我暂时对严枫和胡晓玲他们隐瞒着。”

“是不是小凳子出事儿了?”周然闻言一惊,女人的直觉是很敏锐的。

“小凳子不幸溺水身亡,死亡原因还在调查当中,此案,我一定会搞清楚,给严枫和胡晓玲一个交代,但是胡晓玲的身体会太虚若,承受不了这样的刺激,现在只能对其予以隐瞒。”

周然闻言,一下子眼圈红了起来:“严枫呢,严枫也不能说吗?”

“他们是夫妻,一旦严枫有异常,作为妻子肯定能察觉到的,所以,得等胡晓玲身体稍微养好一些,再把这个事儿告诉她,这样也有一个缓冲的过程,丧子之痛,锥心刺骨,我怕胡晓玲精神上受刺激,如果找不到也还罢了,至少还有个念想……”

“你放心,我知道了,我会暂时隐瞒的,但我不知道能隐瞒多久。”周然抹了一下眼角溢出的泪水说道。

“多谢。”

“不用客气,严枫和胡晓玲也是我的朋友。”

“有什么事儿,直接找辛经理,他会帮你妥善安排的,不用不好意思讲。”

“嗯。”

“我还是有事儿,先走了。”罗耀赶着去跟宫慧吃饭,从暮光大厦去牛二的饭店,怎么的也要二十分钟。

“然然,要不然我们就在这里吃饭吧,这里还有西餐呢,我看一下价格,还不贵呢……”

周然有些失落的看着罗耀远去的背影,无奈的挤出一丝微笑点了点头。

“然然,你怎么哭了,是不是刚才罗先生对你说了些什么?”江琳自顾的在脑海补充刚才的情景道,“然然,我看你还是趁早断了那个念头吧,罗先生不适合你的,你陷的越深,就会越痛苦的。”

“你怎么知道,莫非你也喜欢过他?”周然问道。

“咳咳……”江琳吓的剧烈的咳嗦了两下,她可不是喜欢,而是差点儿害的人家身败名裂,这种事儿,她能说得出口吗,幸亏她跟周然才认识半年,并不清楚她过去的底细,不然这天就没办法往下聊了。

“我们还是看一下有什么好吃的吧?”

“两位如果没有好的选择的话,我可不可以推荐一下?”辛小五走过来,询问道。

“好呀,你们这儿环境不错,咖啡也挺好的,就是不知道餐点如何,有什么招牌菜,尽管推荐过来。”

“我们这儿的芝士牛排还有意大利通心粉都不错,还有饭后甜品,性价比都很不错的。”辛小五道。

“好,就照你推荐说的,一样来一份,然然,你想吃啥?”

“我吃什么都可以的……”周然明显有些心不在焉。

……

牛二饭店,包厢内。

宫慧已经点了菜,还烫了一壶米酒,就等着罗耀过来呢,她也不是一个人,还带着助理姜筱雨。

只不过今天说好了,宫慧、罗耀要请周然吃饭的,所以,姜筱雨和蔡小春在外面单叫了一桌。

“周然呢?”

“那个江琳也在,我不好叫她过来,等下次找机会请她吧,这一次咱们吃,把筱雨和小春交过来,一起吃。”罗耀进来后,将大衣脱了挂在门口的衣架上解释道。

“这个江琳是怎么回事儿?”宫慧问道。

“周然跟江琳是朋友,江琳是晨光通讯社独立签约的记者,前天的报道就是周然透露给她的,其目的就是想利用舆论压力给严枫讨回一共公道,然后今天应该是江琳跟踪周然,我就想,既然她已经掺和进来了,那就索性让她继续深挖报道下去,做一个系列报道。”

“可是这样做的话,你就把中统彻底得罪死了?”宫慧眉头一皱道。

“我跟中统可是有旧仇的,就算没有这次严枫的事情,他们也不见得对我好到哪里去。”罗耀嘿嘿一笑,“而且,我怼中统越狠,先生就越会保我。”

宫慧点了点头,军统跟中统是死对头,罗耀对中统下狠手,那就等于绑架了整个军统,戴雨农若是不支持,或者自己先妥协,那下面的人会怎么看?

为了军统的“政治正确”,他也要支持罗耀的行动。

但,这会骨子里触怒戴雨农,不过现在虽然时机不对,可机会难得,戴雨农就算想要顾全大局,也不能眼睁睁看着自己部下吃亏,还屁事儿都没有?

这叫他怎么服众?

“你小心,别玩火,给旁人做了嫁衣。”宫慧提醒道。

“你放心,我会就事论事的,掌握好分寸的。”罗耀道,“对了,小凳子的案子你有判断吗?”

“我看过小凳子的尸检报告,他是被人一脚踹裂肋骨,心脏破裂而亡,但是死后被扔进了水塘,没找到相关证据,如果有鞋印或者伤痕进行比对的话,就可以确定凶手了。”

“你能确定就是这伙人干的吗?”

“虽然我不知道是谁踹的这一脚,但我在审讯的过程中,从他们回答时候的表现,基本上能判断,孩子在被沉塘之前,应该是跟他们在一起的。”宫慧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