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一巴掌打的太响了,他们甚至来不及阻拦。

祸事了!

那丁校长惊愕之后,脸上露出一丝害怕的神色,他就是一个小学校长,没啥后台。

这一巴掌可能把他的前程就给打掉了。

他这校长要是被拿掉,自己这一大家子人可怎么活哟,那女班主任更是被吓的脸色发白,张嘴都发不出声音来。

至于周然,在那一瞬间也是脑子空白,但是这个女人似乎反应挺快的,居然一伸手,拉住了罗耀,往办公室外拽道:“快跑。”

罗耀哭笑不得。

甭说一个小小的财政局科长的老婆,就是他们局长的老婆来了,他今天也是照揍不误。

有这样的老婆,她男人能好得了?

但是恁凭周然怎么拽,罗耀那双脚就跟生了根似的,站在那里一动不动,这可把她急了:“你干什么,还不快走,一会儿……”

“怕什么,不就是一个没教养的泼妇吗?”罗耀轻描淡写的一声,根本没把这事儿放在心上。

那郭夫人一巴掌给打懵了,但是听到“泼妇”两个字,她怒了,张牙舞爪的冲了过来,面孔扭曲狰狞,完全跟她身上那点儿“贵气”不沾边儿。

罗耀岂能让她如愿,这种女人,没有更好的办法,只有一个字:打,只有把她打服了,她才会消停!

罗耀的身手,对付像宫慧这样的高手或许有点儿困难,对一个毫无章法的蠢妇人,那是绰绰有余。

啪,啪……

这耳光一声接一声,扇的那叫一个又脆又响,就跟过年放鞭炮似的,过瘾!

这架势,谁敢上去拦?

罗耀的动作又快有准,全部都冲肥嘟嘟腮帮子上招呼,那郭夫人发了疯似的追着罗耀,可是除了不断的被扇耳光之外,她连罗耀的一块衣角都碰不到。

沾衣十八跌,那是白练的吗?

十几个耳光下去,那郭夫人以及彻底给打懵了,源头转向,眼前全是小星星,哪里还找到罗耀,如同陀螺似的在地上原地转圈,最后,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女儿把人家儿子给打了,现在老子把人家妈给揍了,这一家人都这么彪悍吗?

罗耀目光朝校长望去,那校长顿时吓了一个激灵,嘴角哆嗦了一下:“罗楠同学的爸爸,咱们有话好好说,您消消气儿……”

“丁校长,昨天是这个女人把你轰出来吧?”罗耀手一指瘫坐在地上的女人问道。

丁校长吓的不知道该回答是还是不是,他觉得自己当了这么多年校长,经验根本不够用。

“行了,今天的事,跟你们无关,跟学校也没关系,去给是市财政局打个电话,叫她丈夫过来领人!”罗耀吩咐道。

“啊?”

“我今天既然来了,就得把事儿解决了,不然,你还想让我再来一次?”罗耀缓缓说道。

“打,我现在就去打电话。”丁校长连忙说道。

“您是我女儿罗楠的班主任?”丁校长跌跌撞撞的跑了出去,罗耀这才转过来,朝那位中年女子问道。

“是,我是罗楠的班主任……”班主任也是吓的不轻,这么凶狠的学生家长,她也是第一次见到,地上那个蛮不讲理的女人跟眼前之人相比,那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一言不合就动手,这是人狠话不多呀。

“罗耀,这是白姐,一年级甲班的班主任,也是一年级的年级组长。”周然还好,起码她跟罗耀同学关系,虽然也被罗耀的举动震惊了,但恢复的却是最快的。

“白老师,你好,小楠在班上,多谢你照顾了。”

“不,不用谢……”那白老师吓的不轻,腿都麻了,嘴里说话都有些结巴。

“白老师,您吃午饭了吗?”罗耀忽然问道。

“还,还没有。”

“这样,我女儿也没吃午饭,你能不能带着她先去吃午饭?”罗耀询问道。

白老师看了一眼周然,然后点了点头。

“小楠,跟白老师去吃饭,去晚了,饭菜就凉了。”罗耀转过身来,跟罗楠说道。

“爸爸,那你呢?”

“爸爸一会儿出去吃。”罗耀道。

罗楠看了一眼地上的女人,又看了一眼周然,顺从的点了点头,跟随白老师出去了。

“你怎么不去吃饭?”罗耀抬头一看,周然居然还站在那里没走。

“我,我……”周然不知道自己该如何解释,紧张的一张脸通红发窘。

“怕我跑了?”

“不是……”

“你还是去吃饭吧,我不会跑的。”罗耀伸手提溜了一张椅子过来,坐了下来。

那个郭太太这会儿似乎脑子清醒了一些,但还是坐在地上,满眼都是怨毒的看着罗耀。

她知道,自己若是再有啥动作,保管换来的还是一顿胖揍,这个男人绝对不会怜香惜玉,更不会手下留情的。

周然还是没走,罗耀也不好多说,毕竟这办公室是人家的地儿,他似乎没有理由叫人家从自己的地儿走开,她爱待着就待着吧,只要不影响自己就行。

“郭太太,现在可以好好说话吗?”罗耀慢慢俯身下来,拉稍微拉近了两人的距离。

“你,你干什么……”嘴都被打肿了,说话自然漏风,眼神之中带着恐惧,肥硕的身体忍不住往后挪动了一下。

“你儿子什么德行,你这个母亲的应该知道吧?”

“我儿子从小听话,品学兼优,我当然知道。”郭太太漏着风的嘴说道。

罗耀笑了,这当妈的嚣张蛮横不讲理也就罢了,他儿子顽劣不堪,在学校算是小祸害,还特么品学兼优,这是哪来的自信?

“周老师,既然你不走,那就烦劳你跟周太太介绍一下她的宝贝儿子是如何的品学兼优的吧。”罗耀呵呵一声,冲周然道,既然你不肯走,那就别怪我利用一下了。

周然微微一愣,不明白罗耀是什么意思,但是,这郭鑫阳在学校的劣迹她还是知道的,因为,她学校的音乐老师,一到三年级的音乐都是她教的。

郭鑫阳刚好也是她的学生,只不过她是副科的老师,接触不多,但在办公室也经常听其他老师谈起这郭鑫阳,她自己也曾被郭鑫阳给捉弄过。

小男孩儿顽皮是正常的,但是过了就不是一句“顽皮”能说的清楚得了。

“郭太太,您儿子郭鑫阳在学校经常欺负本班以及其他班的同学,捉弄同学只是轻的,还多次纠集其他同学跟同学打架……”

“胡说八道,我儿子要是经常打架的话,那他怎么回家的时候,身上都是干干净净的,也没见到他有伤?”郭太太反驳道。

“他都是指使别人动手,而他自己却很少动手,而且,别人把人打倒之后,他再上去补一脚,身上自然干净了?”

“这都是你的一面之词,我不相信,你们污蔑我儿子,你等着,我要去告你!”郭太太咆哮一声,牵动了嘴角的伤口,惨嚎起来。

罗耀听了,有些感叹,这小子坏的还特么是个人才,年纪这么小,就知道使唤别人,自己坐享事成,这恐怕是从小耳濡目染才学会的吧?

“郭太太,我说的都是实情,不信,你可以向学校的其他老师询问或者同学打听,他们都可以作证。”周然气愤的说道。

郭太太脸上阴沉不定,她是嚣张跋扈,可还不至于没脑子,否则这教育局科长也不至于娶这么一个没脑子的女人,除非是另有目的。

“一个女孩子,她今年才七岁,刚上一年级,你觉得,她会主动攻击一个比她大两岁的男孩子,他们素不相识,毫无仇怨,正常的思维都会考虑,这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很想知道,你有什么资格认定就是我女儿的错,不但要她赔偿医药费,还要下跪道歉,甚至还要退学?”罗耀质问一声。

郭太太不吭声,不知道是知道自己理亏,还是在等自己丈夫过来,好来一个大翻盘。

“我知道,你很不以为然,因为你家有钱有势,完全可以以势压人,到时候,该怎么样还怎么样,可你就不想一想,为什么,我打了你,还有底气坐在这里等你丈夫过来?”罗耀忽然说道。

“你……”郭太太愣住了,这一回她是听明白了,对方知道他们家的情况,可还是动手打了她,那是为什么?

人家根本就不怕。

为什么不怕?

这是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周然脑子里也是如同一道闪光,瞬间照亮了整个心房,是呀,罗耀从一开始就很镇定,一点儿都没有害怕的样子,这郭太太说打就打了,一点儿不拖泥带水的。

打完人,还叫校长去打电话叫人家丈夫过来接人,这要是没底气,他敢这么做?

这时候丁校长从外面进来,手帕不停的擦着脑门上的汗水,显然这事儿超出他的处理能力范围了,现在他只能祈求那位郭科长别迁怒自己,至于这个校长,爱谁当谁当去好了。

“罗,罗先生,郭科长说,他马上就过来。”丁校长低着头,结结巴巴的解释道。

“是不是还叫了警察?”罗耀玩味的一笑。

一听到这个,丁校长顿时额头上的汗珠更多了,不停的擦着汗水,站在那里不知道该说什么。

“没事儿,警察来了更好。”罗耀笑了笑,如果是哪位唐局长来了,更好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