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又到了写上架感言的时候了,小风不记得这是第几次了,反正是又一次了!

每一次开新书,就跟打一场仗差不多,两个月的准备,外围的据点都拔除了,就剩下最坚固的城池了。

能不能攻下,就看总攻打的怎么样了。

当然,这个比喻有些夸大了,咱写军事的,那自然就用军事的语言来说。

对于一个奔四的老男人来说,心气儿再高也比不过柴米油盐,这辈子也基本上定型了,所以,啥也不去多想了。

挣钱养活自己,养活妻儿老小,有一个体面的生活就可以了。

不求读者老爷们打赏盟主,白银啥的,那些虽然好,可都是一刹那的烟花,固然美丽,但还是比不上细水长流的订阅。

小风更新算是稳定,一般无变故,每天六千字,一个月二十万左右,算下来的话,一个月花费也就不到一顿早饭的钱(还是在小县城的那种),你要是在北上广,那可不够吃了。

就这不到十块钱,却是一个普通网文作者,不光是小风一个人养家糊口的来源,这是非常重要的。

希望看到这一段的读者老爷们,有能力的,请订阅支持一下正版,谢谢!

不卖惨!

不卖乖!

只说大实话。

最后感谢一下我的主编水墨和责编田七,他们才是最希望我们这些作者好的人,啥也不说了,明天上架,求一波首定!

长风

2020年12月10日晚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