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求收藏)

初中高中时期正是少女们成长发育,男孩子们青春萌动的时候,那时候大家不懂得打扮,素面朝天,男孩们更是不知道要怎么折腾自己,一个个头发出油甚至发屑纷飞,但还是一个个傻笑着。

看着身材平平的傻丫头们变的窈窕秀丽,一种邻家少女初长成的青涩感就是油然而生,要说东国唯一惨的就是这里的校服实在是难看,让人无法用肉眼去确定着女孩子们的长大成人。

VX里的张小喵儿真名叫做张萌萌,十八九年前的‘萌’和现在的‘萌’味道还是有差别的,也不知道张萌萌的父母就怎么给她起了这么一个可爱的名字。

每个高中初中都有那么一两个会让许多男孩子们偷偷注视,背地里讨论的漂亮女孩,张萌萌就是被男孩子们当做女神的那一位。

陈逸高中是在帝都一所重点高中上的,他和张萌萌同班,关系也不错,因为对方比他大了那么几个月,他总是亲切的叫人家萌萌姐,到是让一些男孩子们为之嫉妒。

不过两人的关系也就仅此而已了,和‘萌萌’这个名字不同,张萌萌不但不是那种害羞的萌萌性格,反而像是个大姐大一样性格大方,更是班里的班长,许多活动都是她张罗的。

班里还有其他班的男孩子们,有许多都追过她,不过都被她拒绝了,帝都重点高中学习氛围还是不错的,大部分学生都是以考上一所好的大学为主,那些追过她的人也就不了了之了。

高考之后,班里的人除了最后一顿聚餐后就没有再见过,陈逸听说她是考上了帝都本地的大学,具体是哪他也没问。

当时听一些人闲言碎语说张萌萌家里很有钱,但高中生对‘有钱’的概念还不深,也就没在这方面多深挖。

院长在VX的回复里只是在拍马屁,楚蔷也只是觉得照片里的酒店房间很漂亮,但是张萌萌不但注意到了他放在桌子上的巴黎之花香槟,还能根据位置和酒店装饰看出他是住在申城的丽思卡尔顿,从这就能看出双方的阅历与见识是完全不同的。

“初中和高中的恋爱,才是最纯真无暇的啊。”

重生后的陈逸感叹了一声,颇有些沧桑。

那时候的恋爱是青涩的,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就够了,什么家世背景,什么门当户对这种想法从来不会出现在学生时代的人们心中。

但是等到了社会上之后,两个人如果想结婚,那么‘门当户对’就是必须要考虑的事情了,你家可以比我家穷点,这没关系,但是咱俩家的阶层必须是一样的,如果双方的阶层都不同,那么消费观、价值观上两个家庭就有着巨大的差异,很容易就会出现问题。

穷小子娶到真正的公主这种事,其发生的概率是凤毛麟角的。

心中感慨万千,陈逸也是在VX朋友圈直接回复张萌萌道:从来就没变过,哪里来的发财!听说萌萌姐你是考上了帝都的大学,不用离家太远真好啊。

陈逸觉得自己说的这话很有味道,给人一种其实我家一直很有钱,只是过去我很低调的样子。

张萌萌:一点都不好,我倒是想出国留学或者是去其他城市上学呢,离家远点家里就不用管我这么严了。

高中的女神抱怨着。

两人不咸不淡的又是聊了几句,陈逸也知道了对方这时候正和父母在巴黎旅游,也就没在多打扰人家。

如果以后有机会自能再次见到,如果没机会也无所谓,这世间美女千千万,能被称为女神的也不少,不必单恋一枝花。

况且陈逸知道自己那是馋人家身子,是少年的心痒难耐,和什么喜欢恋爱差的远了。

而且纯说长相,那个叫楚蔷的主播其实也不差,是属于那种宅男们审美上的‘萌’。

陈逸觉得时间控制的差不多了,直接朋友圈给楚蔷回复道:申城的丽思卡尔顿酒店,小姐姐要一起过来住吗?

他回复的态度语气口花花,面对不同的人自然要用不同的态度,面对男女更是要有差异,就像他又给院长回复:【装逼而已】,简单的四个字,这样既不显得冷漠没礼貌,也不显得自己格调太低,随便认识个人就能和你聊很久。

楚蔷:【害羞害羞】

陈逸:小姐姐你害羞什么,是不是想歪了啊?

看到对方发来的害羞小表情,陈逸就是心中一乐,又和这个主播聊了两句骚,陈逸就是把手机扔到了一旁,作为一个神豪不能让人觉得你这人太‘木讷’,也不能丢了格调,所以聊几句骚就适可而止,要让对方有期待感才行。

端起一旁的酒杯嗅了嗅,酒香有着令人惊艳的饱满度与优雅的层次感,似是从山楂花香过渡到柠檬与白垩纪的香气。

品了一口,香甜愉悦,和谐又有活力,香味在口中精致悠长。

然后陈逸就是心中一动,总觉得有某种奇怪的灵感溢出,他打开面板一看,果然‘品酒经验值+1’,‘酒量经验值+1’。

酒量这也算是技能,多少生意都是酒场上谈出来的,如果你喝一口酒就醉了,别管是上流酒会还是特色酒桌,那都是丢人。

陈逸见此直接拿起一旁的酒瓶,‘吨吨吨’的喝了一大口,再在打开面板一件,酒量经验值到是增加了,但是品酒技能没动。

“啧,难道我还得摆好姿势?”

陈逸吐槽了一句,让自己坐的稍微端正一些,面色严肃的再次举起酒杯,轻品一口。

果然,品酒技能经验值又增加了。

MD,这可真上流,下次我穿着燕尾服喝酒,是不是直接经验值+10?

陈逸心中腹诽,打开手机直接来了首BGM,一边喝着香槟一边悠闲的享受着生活。

“摇晃的红酒杯,嘴唇像染着鲜血,那不寻常的美,难赦免的罪……”

兄弟们,把上流刷在公屏上!

暑期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21日到8月22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