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求收藏,求鲜花)

【卧槽,这也太会说话了吧。】

【我整个人都傻了,要是让我去说,估计吭哧吭哧屁都说不出来,看来我不适合去卖法拉利!】

【你是真的在想屁吃,这些豪车4S店的销售不是经验丰富,就是学历不低,就这说话水平,一般人还真做不了。】

【我喜欢法拉利4S店,那里的人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

“……”

陈逸也被这位销售人员的话惊艳到了,自己穿的这么‘破旧’,人家还这么热情不遗余力的介绍,别管那是否是一种销售手段,反正陈逸现在的心情很好,而陈逸心情一好,当即就是决定道:

“……既然是今年刚出的旗舰款,那么店里有现车吗?还是需要预约的?如果有现车的话,我就直接买了。”

哪怕是入门级的豪车,有的时候一些颜色都需要先预约,更何况是法拉利这种最便宜拿下来也要大概300万的真正豪车。

人家4S店也是需要现金流的,不可能在店里准备太多现车,就算是有现车,绝大部分也是那些入门款,那些才是法拉利售卖的主力。

东国全国,一年卖出的法拉利所有车型数量加起来也不到一万辆,这其中便宜的入门款还占了大头,真正会买那些动辄5、6百万以上豪车的,终归是少数。

所以陈逸也不敢肯定这里是否有现车,如果没有的话,他也只能遗憾的换个车型了,他是买来满足一下自己的虚荣心并且装逼的,当然是越快开上越好。

4S店的销售人员楞了一下,仿佛没想到陈逸会这么说,不过他也反应极快,深知人不可貌相这句话,当即就是大喜过望,连连道:“……有的有的,我们这里正好有现车。”

犹豫了一下后,他又斟酌语气道:“……这款812superfast基础款只有法拉利红和银石灰两种色,我们店里现在就只有银石灰色的了。”

说完之后他颇为忐忑,小心翼翼的看向陈逸,生怕他不满意不买了,同时销售人员也是心下疑虑,怕陈逸只是在开玩笑。

倒不是他看不起陈逸,而是恰好陈逸和院长、楚楚子这两个正在拍视频的人在一起,谁知道这是不是什么整蛊视频呢,就是来逗逗他这可怜的销售人员的。

陈逸并不知道销售人员心里的那点忐忑与小九九,直接大手一挥道:“……我就喜欢这个灰色的,你要是只有红色的我反而可能还不满意,这就叫缘分吧。”

他神采飞扬,仪态自信,笑容充满了一种‘土豪’的魅力,让销售人员心下大定,已经完全相信这不是什么整蛊视频了。

法拉利红确实是法拉利最经典的颜色,但是陈逸却偏偏不喜欢,认为那个颜色太骚包了,还是这款低调的银石灰色合他的口味。

“是的是的,您说的对,这就是缘分!”

销售人员连连点头,现在陈逸在他眼里就是亲爸爸,当然是您说什么就是什么。

这位销售人员确定了陈逸的购买意向后,立刻就是脸色一板,走到了院长和楚楚子面前,态度尊敬却又强硬的道:“……抱歉两位,能请您不要继续拍了吗?这可能会暴露我们客户的隐私,而且您之前拍摄的视频,我们也有权让您删除。”

能来购买法拉利的都是真正的有钱人,而许多有钱人都是非常低调的,生怕自己的财富暴露出去,而看陈逸穿着一身‘地摊货’,销售人员也把他当成了那种低调的富人,他自然要为自己客户考虑,去制止院长的拍摄活动。

院长和楚楚子这时候还有些呆傻,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听到销售人员的话后,院长立刻手忙脚乱的要关闭手中的相机,同时心中苦涩,知道自己之前拍摄的视频素材可能有很大一部分不能用了。

越是像他这种有名气的UP,其实越是需要注意不能留下把柄,要重视规矩,否则很可能一次逾越的举动就让他全网都臭了。

也不怪他们没见过世面,如果陈逸穿着一身奢侈品牌的衣服,手上戴块劳力士进来买法拉利,两人绝对不会有任何的惊讶,只会感叹羡慕遇到了富二代。

但是陈逸却是穿着一身商场地摊货,整个人也特别温和,完全没有那些张扬富二代的趾高气昂,甚至还以‘粉丝’的身份和他们说了几句话,更是开玩笑的和销售说自己穷买不起。

而这样的人突然拍板就买一辆价值600万的豪车,那带来的反差实在是太大了。

“我不在意这些,就让他们拍吧,院长你不是正好要找素材,这不素材就来了。”

陈逸对着院长笑着说道,神态还是那么温和,看不出任何架子,只让人觉得他家教极好。

“谢谢,谢谢啊兄弟,这真是瞌睡来了就送枕头,我相信这一次的视频绝对爆火,到时候我拍完了视频先给你看看,哪里要是不满意的我就改。”

院长大喜过望,立刻就是凑了过来,姿态放的极低,甚至有那么一丝的讨好。

虽然富二代土豪的钱不是自己的,但是对于能有机会认识这些富二代,许多人都会下意识的放低姿态去试试,甚至会认为自己低人一等,这是人之常情,也是金钱的威力。

但是院长也知道自己和对方这种人有着巨大的阶层代沟,在消费观等观念上更有着巨大的差异性,所以也没想着真去称兄道弟,只觉得自己可以套个近乎,弄点视频素材就心满意足了。

有钱人和穷人是真的玩不到一块去,也很少能成为朋友,主要就是消费观差异太大,比如两个人一起出去旅游,有钱的那个最便宜都要住小几千的酒店,穷的就只能住三四百的还嫌贵,一次两次让土豪请客还可以,但次数多了这份友情就也变味了,那个一直被请客的自然而然就会变成了狗腿子。

这时的院长只想打自己一巴掌,他突然发现自己竟然没有问这位土豪‘粉丝’的名字,现在却是不知道怎么称呼。

不过那位法拉利4S店的销售人员却是帮他解了围,恭敬的道:“……请问您怎么称呼?”

“推陈出新的陈,闲情逸致的逸!”

陈逸和这位4S店的销售人员握了握手,大方的道。

“您倒是真有闲情逸致……”

4S店的销售人员笑了笑,还有那么一丝刚才被逗弄的无奈打趣,然后自我介绍道:“……我姓吴,叫吴骏,您叫我小吴就行,陈先生您里面请,我去给您拿合同。”

销售人员有些卑躬屈膝的说道。

陈逸刚才拿到他名片时就知道了对方叫什么,不过小吴之类的他当然不会这么叫,对方怎么看都比自己年纪大,叫吴哥之类的对方身份也不够格,陈逸就是笑笑道:“……麻烦你了,吴经理。”

这些销售人员一般都有个经理职称,虽然没鸟用。

“您太客气,您太客气了。”

吴骏也没想到陈逸也这么会说话,只能心中感叹对方的教养好会做人,做事愈发殷勤,这是最基本的人情世故,别管对方身份如何,只要对方给予自己尊重,那自己也会给予对方尊重。

这时,陈逸转过头看向了那边沉默不说话的楚楚子,眉头一扬,少年意气风发的道:“……美女,怎么称呼?”

“啊?哦……我叫楚蔷,你好啊,帅哥!”

楚楚子一时间没反应过来,下意识的说了自己的真名,不过作为一位知名主播,她也很快镇定,立刻面露笑容,用一句‘帅哥’暂时拉近了两人的关系,也算是回应陈逸那一句‘美女’。

暑期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21日到8月22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