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申城金陵路可谓是申城最著名的商业街,同时也是最富盛名的旅游景点,这里是申城,甚至是东国最繁华的地带之一,商店云集,各国商家入住,诉说着这个十里洋场的繁华。

陈逸打车来到金陵西路的明日广场,当然在来这里之前,陈逸先去买了一双增高鞋。

所谓细节决定成败,既然系统说只要完成任务,他就能长高,那么如果一个人在几天内突然从170长到了180,那一定会引人注意,虽说陈逸是帝京人不是申城人,这里也没他熟人,但小心驶得万年船,注重细节总是没错的。

万一他未来几天要常接触一些人,那么现在穿着增高鞋的他等到时候身高足够,直接换成正常的鞋就可以,完全不会引人注意。

走下出租车付了车费,陈逸顶着炎炎夏日来到了明日广场,第一眼就见到了在广场一层,许多男人都知道,却很少会在现实真见到的标志——法拉利的车标!

没错,陈逸来这里就是来买车的,男人怎么可能不爱跑车,说不喜欢的那也只是没钱买罢了,谁人不在渴望着自己有一辆法拉利,或者一辆兰博基尼。

既然自己突然系统附身,而且未来还可能被系统包养,有了钱后当然要满足曾经的愿望。

而且过来看法拉利也是经过陈逸深思熟虑的,主要是法拉利的保值不错,就算是卖二手车也不会亏太多,甚至一些特殊的车型还可能会涨价。

一般的汽车是消耗品,但是对法拉利这种豪车而言,它的定位已经不在是纯粹的消耗品,甚至有着‘投资’的属性。

如果这个系统在下个月继续发钱,那自然是皆大欢喜,但是假如这个系统下个月突然就消失了,不给他钱了,陈逸也能将到手的法拉利转手一卖,自己手上还能有个几百万,不管是在申城还是帝京也足以买套房了。

对于这种国际一线大城市而言,每月最大的开销其实就是租房,而只要在这些城市有一套自己的房子,日常的生活消费并没想象中那么高,这样一来哪怕系统消失,也能让陈逸不会为房子发愁,能让他下辈子过的舒服。

这就叫细节,这就叫成熟的思考,而不是在有了钱后立刻欢天喜地,变成纯粹的暴发户,完全不去思考可能的未来。

买辆法拉利既能满足自己的虚荣心,还能四处装杯,就算是遇到了最悲惨的情况,也能作为保值品来保证下半生的生活,简直是最理想的购买对象。

正如系统所说,想要成为上流男神,是需要一步步,脚踏实地来的。

脑海之中思绪万千,陈逸昂首挺胸,来到了法拉利4S店橱窗外,他心中完全不慌,气度昂扬,显得极其自信。

这就是手中有钱,心中不乱,如果给你几千万,你也能瞬间就挺直腰板,斗志十足,就算是曾经心中的女神都不在是女神了。

正心情舒畅间,陈逸见到有一男一女正在4S店门和一位法拉利的销售员正在说着什么。

那个女子身材娇小,大概也就勉强一米六的样子,长相甜美娇俏,化着淡妆,她穿着一身校园风的日式JK,水手服上打着领结,锋利的格子裙下是一双白皙的蹆,虽然因为身高原因不能说是大长蹆,但也是嫩白柔美。

漂亮的女孩总是会吸引男人的目光,陈逸在稍稍打量了面前的女人面容几眼后,又低头看了看她穿着的那颇为时尚的旅游鞋,嗯,他真的是打量人家的鞋而不是看人家的蹆。

审视完毕,他才是将目光移开看向了她身边的男人。

虽然只是打量了几眼,陈逸也能判断出这个穿着JK制服的女性应该并不是学生,她的妆容稍有些成熟,但年龄也应该不大,像是二十出头刚刚大学毕业那样。

而在这个漂亮妹子身旁的男人就有些不显眼了,他身形消瘦,个子也不高,背着个背包,里面好像是一些器械,他一身打扮到是挺精神利落,勉勉强强能和‘帅’这个字沾边,而这时他正在和法拉利4s店的销售员商讨着什么。

陈逸一边看着4S店橱窗内的法拉利展品,一边不在意的凑了过去,从这对男女的站位距离看,好像也不是男女朋友关系,对于他们聊天的内容也产生了那么一丝的好奇。

离的近了,他们聊的大概内容也就心知肚明,就是这一男一女想拍个和法拉利有关的Vlog,所以和人家4S店工作人员商量下是否能进去拍摄。

听到这里陈逸再次打量了对方几眼,那女的虽然挺好看的,也有些面熟,但却想不起来是谁,估计不是自己经常关注的人,而那个男的这时陈逸才发现自己竟然认识对方。

由于陈逸经常逛B站,对B站的一些UP主也算熟悉,这时他才发现对方不就是B站一个挺有名的UP主嘛。

一时间陈逸到有些郁闷,为什么自己不认识人家漂亮小姐姐,反而却认识一个男的,这特么不科学啊!

暑期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8月21日到8月22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