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到这属性介绍,就应该知道这横冲直撞为什么滞销了。

1,释放需要蓄力,并且还有距离限制。

2,就算是释放成功了,却还有成功率的限制,更重要的是有的初学者经常一头撞上去被敌人躲开,然后碰到友军身上,双双晕眩,敌人趁机立即整一波输出。

尤其是出现晕眩乌龙事件的时候,某些暴躁队友肯定会滔滔不绝,立即来上一长段含妈量极高的

除此之外,这个技能竞争力低的缘故,是因为学习它只需要500通用点,却需要4点潜能点,而对于初入空间的战士来说,通用点凑一凑能搞定,但是潜能点这东西真的很难搞,4点潜能点在前期真的是天文数字啊。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横冲直撞是有竞争技能的,这个竞争技能叫冲锋,而且获得途径很简单:

就在方林岩曾经深深得罪过的星空财团当中就能买到,具体流程是先将声望提升到友善,然后去做一个难度为b的任务就会让你选择奖励(三选一),其中的一份奖励就是冲锋,而且这本技能书是可以拿出来交易的。

冲锋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锁定目标发起冲锋攻击,绝对不会出现乌龙现象,并且不进行力量判定,固定晕眩敌人1秒,如果敌人无法被晕眩的话,那么移动速度/攻击速度同时降低30%,持续时间5秒。

不过,对于横冲直撞技能麦斯也是仔细研究过的,或者具体一点来说,是有人仔细研究过,然后将心得分析各种资料做成了ppt,拿出来当做情报卖钱。

因此,麦斯也是知道这个技能的详细参数,比如在提升到lv4的时候,会有几率刷出来一条选项,让横冲直撞移除需要最少五米释放的限制。

又比如横冲直撞在冲锋过程当中虽然无法变向和释放技能,但实际上并不尽然。

因为这条负面效果没有任何优先度,只要其余的技能拥有优先度,就可以不受到其限制。

恰好麦斯的英勇跳跃就能做到这一点,这就使得他哪怕是撞歪了,也是有纠错空间的。

当然,麦斯最看中横冲直撞的,就是其在冲锋过程当中5倍的力量判定了!他自身的天赋就可以在面对原住民的时候使力量翻倍,搭配这个技能之后,面对原住民就是3倍的力量判定!

那这就意味着,此时拥有神器加持的麦斯,至少能撞得动一大半的boss了,这就真心可怕了啊。

不仅如此,山羊更是给出另外一个建议,那就是麦斯在拥有如此巨大力量优势面前,可以尝试一下学习摔投技能。

从两人一面战斗,一面居然还能闲聊这一点就能看出,这场战斗后续难度并不大。

这就像是手术室里面,主刀医生如果在开刀的同时,还有心思给护士小姐姐讲一讲黄段子,那真是值得病人庆幸的一件事

咳咳,如果主刀医生一言不发,护士小姐姐放个声音很轻的屁都招来大声呵斥或者白眼,那才真的是大势已去!

金属双头蝰蛇为了挽回自己的尊严,在生命值滑落到50%的时候,还果断进行了变身,化作了双头蛇人形态,然后咳咳,就没有然后了。

因为人形态下的boss比蛇形态要多出一个明显的弱点,那就是平衡性!

这家伙在蛇形态下都被麦斯怼得东倒西歪,人形态当然也好不到哪里去,更何况还有方林岩和克雷斯波在旁边使绊子?

因此它变身以后,一不小心就摔了个四脚朝天完全是常态,然后就被一顿狠揍。

不过其种族天赋还是很给力的,依靠金属生物的强大天赋,这个boss还是撑了好一会儿,最后才被拆成了一大堆闪耀着电光的破铜烂铁。

方林岩决定废物利用,因为燎原之灯上的说明很清楚,召唤出来的金属生命身份为初代霸天虎,其强度,数量和形态与材料有关。

这用来组装boss的材料那能差到什么地方去?所以直接让麦斯扛着走就行了。

不出意外的,这个boss也没有掉落任何东西,只是当它死亡之后,这附近传来了一连串的轰鸣声,就像是钢铁在互相撞击似的,紧接着就见到旁边的一堵墙壁徐徐滑开,出现了一条通道。

但这条通道也没有多深,通往一个密闭的房间,这个房间里面的中央是一个悬浮起来的光球,大概碗口大小,散发出了微弱的光芒。

见到这一幕,其余的人倒也罢了,方林岩却觉得似曾相识,因为在上个世界当中他进入金属巨蚊/银蚊七号的体内之后,就遇到过类似的光球,这应该就是变形金刚制式的操作系统。

于是,方林岩便直接上手抚向那光球,果然,当他的手掌接触到上面的时候,就有大量的信息传递过来而这信息方林岩熟悉却不认识,看起来是由一条条斜纹构成的,旁边有许多小点,正是变形金刚特有的文字。

当时方林岩为了辨识这文字,甚至耗费了五点比斯卡数据流,但现在身边的队友人才济济,当然就不需要白花这个钱了。

直接招手让山羊过来,他可是被选中者,其天赋就是解析文字和语言。

很快的,山羊就将这光球当中的信息翻译了出来共享到了小队频道当中:

“各位探索者,欢迎来到遗迹之地,你们现在位于a2区的三号节点处,这里本来是被一群(乱码)所占据,现在是否要选择对此地进行格式化?”

见到了这提问,欧米立即回复道:

“问它格式化的后果。”

山羊依言而行,然后就获得了回复:

“格式化之后,此处节点的权限将会重新恢复到初始设置,你们也可以获得一些相应情报,还能开启传送阵回归到接引之地。”

山羊将这条回复共享出来了之后,闭着眼睛也不知道在沟通什么。

突然之间,旁边的墙壁上悄无声息的滑出了一个格子,里面有着大量的光亮闪耀,看起来就像是水波在阳光的照射下不停荡漾一般。

克雷斯波距离最近,被那个神秘滑出的格子吓了一跳,然后立即伸头一看,马上哈哈大笑了起来:

“哇,原来最后的奖励都在这里啊。”

其余的人纷纷过来一看,发觉那格子里面都是被称为“勇气凭证”的腐化结晶,林林总总大概有三十来个的样子,而且这里缴获的腐化结晶无论是从光泽度还是大小,都比外面弄来的要强很多,堪称精品。

当然,最令方林岩他们关注的秘色晶核也有,不过只有两枚,并且卖相也是很不错,全部都是属于大号!

而且因为没有被风沙吹拂过,所以表面就像是足球那样,布满了奇特的菱形纹理,看起来自有一种天然奥秘在里面。

方林岩拿到了位面桥装置那里尝试了一下,发觉在这里找到的秘色晶核则是可以充能八个小时。

拿到了这玩意儿之后,终于大幅度缓解了一干人的焦虑感,毕竟在拿到这东西之前,方林岩他们在这里的逗留时间也只剩余下来不到五个小时了。

两枚大号的秘色晶核,足以让传奇小队在这里逗留的时间超过十六个小时,加上之前的剩余时间,这样的话,就算是接下来一个秘色晶核也找不到,他们至少也能在遗迹里面探索两次。

这时候闭着眼睛的山羊突然道:

“小心,你们退后一点,我要操控它打开传送点了,可以直接通往接引之地,就是接引者017号所呆的地方。”

众人一听依言而行,立即就见到在房间中央的地面上有光芒闪耀而出,紧接着就出现了一个奇特的光圈。

在这光圈里面似乎引力都出现了扭曲,一个本来就放置在地板上的零件也是自动漂浮了起来,居然出现了在水中才会出现的载浮载沉现象。

方林岩率先踏入到了光圈当中,然后便觉得眼前一花,等到再变得清晰的时候就重新出现在了来时的大厅中。

准确一点来说,方林岩脚下甚至有着松软的感觉,那是因为他踩踏到了沙子,之前整个传奇小队被吸入流沙漩涡之后,再出现的地方就是这里。

紧接着,方林岩的身边也是纷纷出现了小队的成员,而远处也是出现了接引者017号的身影,还有他独特的声音:

“欢迎回来,各位勇敢的冒险者。”

方林岩环顾了一下四周,发觉附近似乎有些不同了,仔细看去就发现,旁边的一堵墙壁上似乎有着朦胧的光芒出现。

他走过去之后发觉那里似乎出现了一个屏幕一样的东西,于是掏出毛巾将灰尘擦拭掉之后,便发觉这东西就是个镶嵌在墙上的半透明发光体。

方林岩试探性的一按,发觉在大厅当中居然开始发出了明亮而柔和的光芒,紧接着从地板上开始生成一个巨大的立体3d结构图出来,最初的时候方林岩还以为这个结构图是个巨型城堡一样的东

西。

但后来才发现,这里赫然就是此处遗迹的结构图!

最上方还写着四个字:

“余尽之地”。

并且,但因为金属生命的特性,躯壳=零件,被他们看作是可以更换的存在,只要核心的火种源不灭那么一切都好说。

所以,双方每次都是战得浑身破损,身体损坏得几乎七零八落,几乎接近崩溃的边缘才肯罢手。接下来当然就是漫长的休眠和维护。

然后讲述的就是一系列的详细资料

在读完了这些关键性的情报之后,方林岩等人这才发现,这撒哈拉大沙漠当中的地下,至少有十分之一的面积都是宇宙大帝存放自己毁坏肢体和残破零件的废料场!

要知道,撒哈拉大沙漠的面积是932万平方公里,横向对比一下,中国的面积是965万平方公里

因此,宇宙大帝这块废料场之巨大其实是十分惊人的,实际上等于荷兰+丹麦+瑞士+葡萄牙+希腊+英国+奥地利+匈牙利+立陶宛+爱尔兰的国土面积总和!

而这废料场的名字,就是余尽之地,它一共被划分为十六个分区,每一个分区

方林岩又想到了自己这群人进入时候的异象,基本可以判定,这座宇宙大帝的遗骸废料场周围必然也有自己的结界一类的东西。

如果未能拿到类似于大帝之匙,或者说是相应的信物,那么哪怕是耗尽心机突破了外围的艰难险阻,也不可能强行突入其中的。

接着方林岩仔细查看那立体3d结构图,发觉是可以放大缩小的,他鼓捣了好一会儿,将之放大了数十倍,这才终于找到了目前自己所处的具体位置

可以勉强看得出来,自己所在的“遗迹”的全程应该是k分区/第七子区,这里面存放的残骸应该是半条破破烂烂,还带着脚掌的小腿,还有三块辨识不出具体位置的部分。

当然,这个所谓的“小腿”实际上的长度超过了八公里,最宽的地方接近三公里,重量就更加恐怖了,估计超过了三百万吨!

仔细辨认一番之后,方林岩它们此时所处的位置就在脚后跟上。

仔细看去之后可以明显的见到,结构图上只有两个地方被点亮了,一个地方就是脚后跟-------也就是方林岩他们此时所在的位置。

而另外一个地方,则是脚掌整个无名趾的位置!并且这里每隔几秒钟就闪耀一下,并且好像还有文字说明--------当然,方林岩不认识那文字。

方林岩招手将山羊叫了过来,山羊看了一眼后就道:

“这是传输中/连接中的意思。”

方林岩听了之后心中一动:

“莫非现在闪耀那个地方,就是之前我们帮忙打下来的区域?现在盘踞那里的失控守卫已经清除掉,格式化成功,因此已经成功被纳入正确的区域了?”

山羊道:

“我也这么觉得。”

克雷斯波则是一直在与接引者017号对话,然后在团队频道当中道:

“这家伙的智能化也高了不少,之前完全就像是复读机一样,必须要触发某些关键词才会与人互动进行回复,但现在甚至都会和我们进行基本的聊天。”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