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接到命令歩兵第9联队长神谷保孝那之后,

所有安全躲避到后方的鬼子部队,也是迅速的将他们各轻机枪火力点,单兵壕、散兵坑的火力点,全部纷纷果断开火起来进行齐射。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

“嘭!嘭!嘭!”

“嘭嘭嘭!嘭嘭嘭!——”

一时间,前一秒还狼狈不堪的日军前沿阵地,顿时枪声大作。

一道道火舌从阵地各处喷射而出,交织组成了一张密集火力网。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一小队打的正兴奋,忍不住热血冲劲冲了出去,想要多杀一点鬼子的川军侦察兵,却是瞬间纷纷中弹的,纷纷惨叫着倒在地上。

由于他们冲到鬼子的面前的距离太近了,所以鬼子那密密匝匝的火力杀伤效果也是顿时显示了出来,

鬼子首轮的火力反击,一下子干掉了8个冲的最前面的川军士兵身上,甚至连他们手上的汤姆森冲锋枪也是被射成了零部件。

日军第16师团,不愧是最精锐的几个甲种师团之一,剩下的2000多鬼子兵,纷纷就近寻找合适的掩体,

即使在刘飞洋的炮队的突然轰炸之下,依然能够短时间内找到地方进行依托掩护,并且能够迅速的以跪资或者卧姿,迅速开枪还击。

激战顿时爆发!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

“嘭!嘭!嘭!嘭!”

“嘭嘭嘭嘭!嘭嘭嘭嘭!嘭嘭嘭嘭!”

“轰!轰!轰!轰!”

“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

顿时川军侦察部队在川军连长李金刚的带领和指挥下,也是迅速的从侦察兵变成了步兵来发起冲锋战,因为他们想要将日军第二大队的残余部队,给全部歼灭掉。

为此很快,这些川军就和已经反击过来的日军步兵第2大队,以及日军步兵第九联队的其它来援的大队的兵力,一起进行着寸土必争的残酷血战。

密集的枪炮声,此起彼伏,响彻云霄。

……

“八嘎呀路!帝国的勇士们,顶住,顶住!”

“联队长阁下已经向旅团部请求战术指导,很快我们就能得到增援了!”

但是依然还有部分的鬼子军官缩在战壕和掩体之后,反复的拉动枪栓射击叫嚷道。

鬼子机枪手躲在机枪工事中连续的射击,掷弹兵接连放入榴弹轰炸冲来的川军士兵。

只是他们才发起火力反击不久,就会被不知川军从哪里偷袭过来的子弹雨,给打爆自己的狗头,以至于根本无法构筑出有效的拦截反击火力。

“八嘎呀路!!可恶,实在是可恶了!”

已经恢复了震静下来的歩兵第9联队长神谷保孝,则是猩红着眼睛,青筋暴突,杀气冲天的咆哮着下令道:“重田君,命令第3师团的重炮部队,马上开火,给我狠狠轰击支那军的一线战壕!将支那军刚才暴露出来的所有火力点通通打掉!”

“包括他们的火炮群阵地,我要将他们全部炸死!”

“全部支那军都要给我死滴死滴!”

“杀给给!”

“杀给给!”

“特别是支那军的炮兵部队,我要他们一个不留!”

歩兵第9联队长神谷保孝越来越狂暴的咆哮道。

“哈依!”

守护在他身边的参谋长重田腾马上立正顿首答应道,

旋即他也是快步朝第三师团的炮兵阵地,飞快的跑步而去。

“麻生君,等我们第三师团的重炮炮兵轰击完成之后,你滴立即组织部队,发起集群冲锋,务必要一举突破支那军的阵地,夺取对面支那军的阵地,我们必须要用支那军的鲜血来洗刷我们歩兵第9联队皇军的无尽耻辱!”

“特别是给我将那个刘飞洋的支那军军官给我抓来,我要将他的狗头砍下来喂狗!”

“八嘎呀路!”

“要不然难以消气啊!”

在参谋长重田腾离开后,歩兵第9联队长神谷保孝再次又扭头看向一旁的步兵第3大队的大队长麻生小田切,寒声命令道。

“哈依!”

步兵第3大队的大队长麻生小田切一脸严肃认真的深鞠了一躬,旋即灰头土面的领命而去了。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突突突!突突突!突突突!——”

但是依然还在发起冲锋战的川军部队,那仿佛不要钱似的密密集集的机枪子弹,依然还是泼水一般,迅猛的飞向鬼子第二大队的残余步兵的身上。

不时还会伴随着刘飞洋那火炮部队的高爆榴弹,狠狠砸落下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残余的第二大队的鬼子步兵纷纷不幸中弹,纷纷惨叫着倒在自己的血泊之中。

几名鬼子队长,也是急急忙忙跑到歩兵第9联队长神谷保孝的面前,进行紧急求援。

“报告联队长阁下,我们大队的发起的攻击被支那军突破了!请求战术指导!”

“报告联队长阁下,我们快被支那军炸没了!请求战术指导!”

“报告联队长阁下,支那军已经突破了我们前沿阵地!请求战术指导!”

......

“八嘎呀路!”

“八嘎雅鹿!这一支支那军的武器装备火力怎么会这么强悍的?我们精锐的帝国士兵,在他们面前竟然毫无抵抗之力?”

“这是我们歩兵第9联队建军以来,最大的耻辱!”

“我们从来没有尝试过这么惨烈的耻辱之战的!”

“八嘎雅鹿!”

“给我马上反击!不顾一切代价发起反击!务必将对面所有的支那军全歼为止,我誓要用他们的血来洗擦我们第九联队的耻辱!”

“杀给给!杀给给!”“快给让第三师团。联合我们的炮兵部队发起炮火覆盖反击!”

“突击!”

“突击!”

歩兵第9联队长神谷保孝恼羞成怒,他实在是想不通,淞沪会战被他们日军打得溃不成军的国.军部队,为什么突然间就出现了这么一支火力配置恐怖到吓人的部队的?

“哈依!”

几名鬼子军官纷纷跑出了指挥部。

日川冈阪又道:“通讯兵,再次联络旅团部,请求旅团长阁下快快提供战术指导!”

“哈依!”

鬼子通讯兵,和其它几名鬼子军官均是纷纷重重顿首答应道,

然后他们迅速的行动起来,传达作战命令去了。

这是暴怒之中歩兵第9联队长神谷保孝,第二次的紧急向日军第三师团重炮部队,发起的求援命令。

…………

只是刘飞洋的火炮部队的轰击还在继续,炮弹雨点般,跟不要钱似的,不断倾泻在日军第九联队的后方阵地之上,将日军的阵地炸得地动山摇,火光四起,硝烟弥漫。

所有还没有被炸死和炸伤的日军步兵,均是在掩体之中,都可以清楚感觉到脚下大地在不断颤抖,甚至是战壕内的尘土更是被震得刷刷掉落。

很多鬼子步兵的面部,都是被掉落下来的灰尘搞得灰头土脸,面色煞白。

两眼满是恐惧之色。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