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刘飞洋笑完之后,他也是迅速的下达了重炮部队的炮击反击,一下子在另外一个羊城的区域的山林里面,一排又一排的重炮就立即以最快的速度,和最凶猛的轰炸力度,对准着已经暴露了出来的日军的重炮部队,进行了地动山摇一般的,狂暴的轰炸反击。

“轰,轰,轰!”

“轰,轰,轰!”

“轰,轰,轰隆隆隆!”

.......

.......

电光火石之间,刘飞洋所部的重炮群的狂轰滥炸反击,就以闪电般的速度,轰炸到了日军的重炮部队的阵地上了。

顿时整个日军的重炮部队所在的位置上,就硝烟弥漫,火光冲天,烟尘滚滚。

“八嘎呀路!支那军的重炮部队?他们怎么还有另外的重炮部队的?这到底是遇到了什么样的支那军的?不是说这里的支那军都是武器装备低劣的部队吗?”

鬼子重炮部队的联队长崛田东芝看着自己的重炮部队,被突然的凶猛轰炸,给炸成为一片伤亡惨重之后,他顿时就满面不可置信的惊呼出声道。

不过他此时此刻的叫喊声音,却是被那凶猛异常的爆炸声浪,给完完全全的淹没下去了,根本就没有鬼子官兵能够听到,

而且现在被这么突然而狂暴的重炮炮弹群,给密集轰炸着的鬼子的重炮部队的鬼子炮兵们,也是发出了凄厉的惨嚎声音,伤亡惨重着,而且还有不少的鬼子炮兵成员,连惨叫一声的机会都没有,就被轰炸成为了炮灰了。

“八嘎呀路!该死的支那军!他们到底还有多少重炮部队来着?为什么还能够有重炮部队进行反击我们帝国皇军的重炮部队的攻击的?”

“给我马上查探下去,现在我们到底是在面对着那一支支那军的?我一定要在一个小时之内,知道对方的部队的番号来着!”

“八嘎呀路!八嘎呀路!”

而当鬼子的重炮部队,被如此疯狂的轰炸着的时候,远处安全地带之中,正在观看着战况的日军第21集团军的指挥官古庄干郎,也是被如此突然来袭的重炮部队的轰炸,而惊骇住,然后在反应过来之后,他也是怒目圆瞪的,暴跳如雷的咆哮道。

因为就这么一下子的重炮炮击,他的宝贝重炮部队,就被刘飞洋的重炮部队,给全部炸毁掉了。

原本他刚刚还在兴高采烈着自己的重炮部队,把刘飞洋的多管火箭炮部队给炸没了,而开心的不要不要的,

可是就这么一眨眼的功夫,刘飞洋的重炮群的报复性轰炸就突然袭击而来了。

而且还是在他们最没有防备的心理状态之下,就这样硬生生的被炸没掉了。

对此,日军第21集团军的指挥官古庄干郎在暴怒咆哮的同时,也是心痛的滴血来着。

他无法相信前一刻还取得重大的胜利,后一刻,就连自己最重要的重炮部队都给输掉了,被炸毁掉了,没有一门重炮能够完整的保存下来。

所以日军第21集团军的指挥官古庄干郎,也就立即面目狰狞的,对着自己的作战参谋们下达了立即彻查他们现在到底是在和那一支番号的部队进行战斗来着,

因为他可是无法想象得到国家部队里面,还有那一支部队能够拥有这么多的重炮来反击他的集团军的,

当然最主要是日军的所有情报都显示着刘飞洋所部还处于汉口之中,而且还是被参加武汉会战的华中派遣军的司令官畑俊六大将,和第2集团军的司令官东久迩宫稔彦王,以及第11集团军的司令官冈村宁次给包围起来,兵临城下着。

所以日军第21集团军的指挥官古庄干郎,和所有的师团长都没有去想他们现在的对手就是刘飞洋所部来着。

当然不要说是他了,即使是国军部队的人也是没有一个人会想到刘飞洋居然可以分兵两个如此遥远的地方来着,

要知道从武汉到羊城之间的距离,可是遥远的很,特别是在哪个没有客机运输的飞行时代里面,想要使用运输机来进行运输这么多部队的话,肯定会惊动所有国军的情报线眼,还有日军的情报网络的,甚至还有不少的国军部队是可以亲眼看到这么庞大的运输机群起飞的情景的,

只不过所有人,包括日军的情报网,也是不会想到刘飞洋早就把另外一部分的部队转移到了远离武汉的郊外的机场,和驻地了。

所以他们是根本就不会知道刘飞洋可以偷偷的运输部队,进行分兵两个遥远的地方来进行作战的,只不过由于羊城的战况比较快的沦陷,打乱了刘飞洋原本想要再次轰炸各个鬼子高层的指挥部的计划来着,

所以这是刘飞洋感觉美中不足之处来着。

不过不管怎么样,在指挥官古庄干郎盛怒之下,所派遣出去查探刘飞洋所部的底细的时候,刘飞洋也是已经迅速的让自己的重炮部队转移着位置,

因为这个时候,鬼子的重炮部队也是已经被全面的摧毁掉了,

所以算是偷袭反击完美成功了,所以也没有必要继续留守下来,被鬼子的步兵部队赶过来,进行围剿!

随着刘飞洋的撤离命令通过步话机下达之后,所有重炮部队的炮兵们,也是毫不犹豫,毫不留恋的进行了撤离。

但是刘飞洋所部和鬼子大军互相之间,就这么的打了几场大的炮击轰炸战斗之后,顿时让整个羊城没有机会逃跑,或者是不想逃离这里的市民们,均是惊呆了。

然后这些人也是议论纷纷了起来了,并且抱有活着的希望。

“这到底是什么部队在和那些该死的鬼子大军进行着战斗啊!听那炮击的声音,肯定不会是哪个逃跑了的余司令官的部队来着,实在太过凶猛的炮击声音了,我在家里面都感觉到了地震一般的震动啊!”

“我也是啊!好像是地动山摇一般的恐怖震动,吓死我了,我还以为那些炮弹群轰炸到了我们这里了!不过这也是好事情啊!你们没有看到那一边的区域,就是被那些该死的鬼子大军给祸害了吗?到处都是惨不忍睹的场景,幸好这些不知道是哪里来的部队的炮击反击来的及时的话,我们这一边的区域也即将要沦陷在这些狗日的鬼子的残害之下了!”

“对啊!幸好城内还有部队在和鬼子作战,保护了我们的性命安全啊!这些部队都是好样的,他们没有贪生怕死逃跑掉了,真是老天爷有眼啊!还能够给予我们留下来了这么战斗力强悍的部队来保护我们啊!要不然我们肯定劫数难逃啊!”

“不过虽然有部队留下来了和鬼子大军进行战斗,而且也是打的这么出色的,但是我还是很担心他们人数不多啊!万一他们打输了的话,恐怕我们还是会被这些鬼子继续进行残暴的逼害啊!说不定还要比起没有部队和他们进行战斗的时候,来的恐怖的残害啊!”

“你害怕什么呢!人家部队正在和鬼子打生打死的,拼命的保护着我们,你倒是在抱怨人家和鬼子战斗?居然这样你去当汉奸就好了,我就算是死,也不会去当汉奸保命的,我现在恨不得也能够加入这么一支敢打敢拼去杀鬼子的部队来着,我就算是死也要多拉几个鬼子来给我陪葬啊!而且从他们的战斗来看,那些鬼子也不是什么妖魔鬼怪,所向无敌的,依然还是像我们一样的血肉之躯,会被杀死的!”

“对!我也要去保家卫国,杀鬼子,把这些狗日的东西全部赶出我们的城内!”

.......

........

一时间,越来越多还没有鬼子祸害掉的城内区域的爱国人士,也是越说越是激情满满起来,想要加入刘飞洋所部去杀鬼子来着,

当然也有不少的市民还是惶恐不已的,害怕着战斗一旦结束之后,就是鬼子大军的残酷报复性杀戮了。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