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见此,那些同样不怕死的官兵们,在互相对望了一眼之后,也是迅速的跟随她一起去了。

至于剩余为数不多的,还在忐忑紧张的官兵,最后也是咬了咬牙,就急急忙忙的跟随一起去了,虽然他们刚刚很丢脸的惶恐了一下,

但是在本能反应之后,他们也是努力克制住自己的害怕的,因为他们也是见过生死,上过战场杀鬼子的官兵,虽然参加的杀鬼子的战斗不是很多,但是也是经历过真正的战斗和杀过鬼子的,所以还是可以克制自己的害怕本能的。

很快,刘飞洋就带着自己的部队,还有黄欣怡的部队转移成功了。

而这个时候刘飞洋所部的轰炸机群和战斗机群,也是在轰炸完毕之后,迅速的离开了。

因为他们要尽快去补充弹药,然后继续回来支援刘飞洋所部进行战斗的,因为鬼子的航空军肯定会来这里的,

因为刘飞洋刚刚的重炮轰炸,和轰炸机群的轰炸,可是炸伤亡了不少的鬼子官兵的,所以对于如此伤亡惨重的损失,鬼子的高层肯定要报复回来的,

所以刘飞洋也是很担心等会鬼子的航空军的到来之后,怎么应付的。

他感觉自己好像挑选错误了考验的阵地了,

原本在利用自己的无人机群侦察到了鬼子大军之后,他只是想要考验一下黄欣怡的胆量而已,根本就没有想过要她带着一个100多人的部队,就去面对两个师团以上数万兵力的鬼子大军的,因为那样做的话,简直就是去自杀无疑,

.......

.......

而这个时候,连长曹佳明却是被刚刚眼前那恐怖的重炮部队的轰炸鬼子的场景,还有刘飞洋所部那凶猛的轰炸机群的轰炸鬼子的中央位置的战斗,给看的目瞪口呆了。

这样一套接着一套的财大气粗的重火力支援作战,实在是看呆他了。

以前的战斗,他从来也没有尝试过自己所在的部队,能够拥有空中大规模飞机轰炸鬼子部队的支援作战,也没有尝试过国军部队的重炮部队的支援作战。

因为国军的重炮部队那可是少的可伶,根本就不是鬼子的重炮部队和航空军的对手,而且在淞沪会战和其它战役之后,国军部队的重炮部队也是消耗殆尽了,

包括国军的飞行部队也是新组建不久的,但是在前一段时间,被鬼子飞行部队进行了报复性轰炸之后,整个汉口机场都废了,那里也是没有了飞机了。

所以他也是满面震撼不已,和目瞪口呆,他想不明白现在突然冒出来支援他们作战的重炮部队,和轰炸机群,还有战斗机群到底是来自那里的?

“我们的部队,还有这些重炮部队和飞机群的支援作战,杀鬼子?”

“这.......我是在发梦吗?”

“怎么感觉很真实似的?”

良久之后,连长曹佳明还被眼前的一幕不可思议的景象,给震惊的,百思不得其解来着,而喃喃自语道。

.......

.......

第25军司令部,王敬久司令官也是迅速的接受到了自己负责的前线的战况电报。

“这是怎么一回事情?前线我方阵地,居然还有重炮部队和飞机群轰炸来势汹汹的波田支队,和第106师团的部队?这到底是那里来的重炮部队和飞机群?”

“我们还有这些来支援作战的吗?”

当王司令官看完手上这一份紧急的电报之后,他顿时就满面的不可置信的,瞪大着眼睛,一边反反复复的看着手上的紧急电报,一边满面无法置信的喃喃自语着。

对于他来说,如果他的部队能够有什么重炮部队和飞机群来支援作战的话,恐怕他睡觉都能够笑醒,并且也不会输给日军这么多次了,

所以他此时此刻是真的百思不得其解,到底前线出了什么异常的战况。

不过即使是这样,也没有让他的反应慢一拍下来的,

很快他也是马上捕抓到了这是反击日军的最佳机会了,

于是他也是迅速的把自己的参谋部的所有作战参谋,全部都叫了过来,包括哪些心腹的嫡系军官,立即开展紧急的作战会议。

他可是不但是第25军的总司令官,还是第37军团的总司令官,而且他手底下还有第4、第8、第66军,第74、第29军,和鄱阳湖警备司令部可以进行指挥作战的,

所以他在开会的时候,也是和其他战区的司令官进行联系战况,看一看怎么马上进行反击鬼子的大军来犯。

虽然他现在要面对的鬼子部队,除了第101师团之外,还有第106师团,还有波田支队,已经还没有被他知道的第3师团的师团长藤田进,带来了特别作战部队,而是还精锐之中的精锐部队,

所以他还不知道自己的防御阵线,可以坚持多久的,

不过很快作战会议就开完了,于是王司令官也是很快就抽调了自己手底的一半兵力,进行反攻波田支队,

而且是需要在短暂的时间里面,打完就马上撤离的哪一种来着,因为他可是不敢和鬼子大军对阵多久的,

要不然一个不小心,他的部队就要面临被鬼子大军给吃掉的可怕下场的,

所以他这一次的冒险反击,也是十分的警惕着来打的。

所以很快,一批又一批的国军部队,就投入到了波田支队所在的战场上去了,对此,捡了一条性命的连长曹佳明,和他手底下那些残余的官兵们,也是再次傻眼了。

因为他们也是想不到自己这一边,居然还有这么多援军到达来支援他们作战的,这是他们想也不敢想的,

要知道他们整整一个师的兵力,也就打剩下他们这么一点兵力了,可是一直都在紧急求援的他们,却是一支部队也没有来援的。

所以他们也是绝望了,准备和鬼子同归于尽了。

只是在刘飞洋的重炮群和轰炸机群,还有战斗机群的炮火覆盖反击之后,奇迹却是出现了。

所以他们再次傻眼了,目瞪口呆了。

对于这样的结果,刘飞洋也是讶异的傻眼了,不过他却是笑了。

因为一下子来了这么多的援军的话,那么就可以给他争取更加多打击鬼子大军的机会了,而且鬼子大军的目标也不会全部集中在他的身上了。

于是很快他就马上使用步话机,对着自己已经成功转移了作战位置的另外一批重炮部队进行了通讯,很快他就接通了另一个频道,“炮兵部队、炮兵部队,我是刘飞洋,你们准备好了再次炮击鬼子大军的准备没有。”

“报告团座,所有炮手都准备好了,已经准备完毕,正等待团座你的炮击命令的下达!”

“请马上下达炮击命令吧!”

然后很快,就传来了重炮部队的指挥官陈志谷的回应道。

“好,我现在立即命令,所有炮兵立刻继续炮击鬼子的前线阵地,务必要支援我们安心来援的国军部队,能够战胜对方即使是短暂的胜利,也可以的!!”

得到准备好了之后的回应,刘飞洋也是继续大声的下达炮击命令道。

“收到!团座!,所有炮火,立刻开火炮击!”

“目标……”

当重炮部队的指挥官陈志谷获得了刘飞洋的炮击命令之后,他也是迅速的进行着炮击命令道。

随即,就在他的后方就立即传来了一个大嗓门的声音,“所有人都注意了,爆破弹准备,装填弹药!”

“咔嗒”

然后一门又一门的重炮的炮门被拉开了,露出了黑洞洞的炮栓,然后那些身材强健的炮队士兵,就合力用一根铁钳夹着足有八十六公斤的炮弹,搬运走向了炮位。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