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武汉三镇,洋人的记者聚集地。

“你们收到消息了没有?日军昨天晚上偷袭了华国部队坚守的安庆,哪里今天一早上就被日军给占领了!这个消息你们都发了没有?我已经发了,这是我们前线的战地记者发回来的第一手战况报道来着!”

“这么大的新闻,怎么我们这一边不知道的!不行,我也要发这么大的新闻回本土报道,这一次业绩有了!”

“那还想请我吃好的,我给你这么大的新闻!”

“哈哈哈!一定!马上请你去!话说你怎么看这一次武汉会战,华国的军队可以支撑多久呢?会不会也是像徐州会战一样,撑不了多久,就被日军给击败,再次沦陷国土来着?”

“这个我不是很看好他们的,除非他们能够像我们一样的武器装备,和军事素质,要不然恐怕也是打不过日军的!我看他们顶多也就是多撑一下子而已!我一点也不看好他们来着,不过他们的新闻还说可以给我们赚到钱的!”

“对!特别是能够局部性的战胜一些日军小部队来着的新闻,就更加让我们赚钱!”

“话说你们两个感觉这一次那个刘飞洋所部来了武汉之后,会不会也有像四行仓库那一边的战绩出现呢?如果是的话,就好了,我们又可以赚不少市民买报纸的钱了!这都是稿费啊!”

“这个很难说,要战斗之后,才知道结果!不过他的兵力不多,我也看了他的巡游作战了,所以感觉即使是武器装备新式一点,但是兵力不多,恐怕日军以人海战术,都可以把他的部队,给消耗的一干二净了!”

“嗯!我也是这样认为的!反正华国的战斗我一直都不看好的,特别是现在他们都已经丧失了这么多的国土了!恐怕如果这一次连武汉都守备不了的话,那么华国的军队这一次就真的是要成为地方性的部队了,大势也即将过去了,以后恐怕就是日军的天下了!”

“嘿!日军现在打的就是这么一个鬼主意,明眼人都看的出来了,就是要让华国的部队成为地方性的部队,而且他们和华国的劝降谈判一直都没有谈判成功来着!所以也就让那些日军动了真格了,这一次出动的部队是他们侵略以来最大的兵力,这一次的战斗恐怕会很快就结束的了!”

“那是肯定的了,华国的军队是不可能抵挡的住这么多的武器装备精良的日军来袭的!”

“我不和你们说了,我要马上把这个劲爆的消息,报道出来,赚点生活费了!”

......

......

当这些洋人记者一接收到来自安庆沦陷之后的新闻之后,也是马上议论纷纷起来。

......

......

而和他们的情绪相反的表现,则是国内的记者,在得到了这个失利的新闻之后,所有在场的国内记者,都是满面的愁容,没有半点高兴来着。

特别是当他们得知道川军在哪里也是阵亡了不少的官兵之后,才丢失的时候,也是心情很是沉重的。

安庆的丢失,就预味着武汉会战正式开战了。

而且也开了一个不好的作战开头,至于后续会是什么样的情况,还不知道来着。

“安庆失守沦陷了,我们要不要把这个坏消息发回去报社报道?我感觉好打击我们的抗日士气啊!”

“要!肯定要的,我们不能够隐瞒这一次的失利作战,而且我们也要想办法在报道这个新闻的时候,发布一些抗日的鼓舞说话才行!武汉不能够丢失的,再丢失的话,我们的国土就要沦丧过半了!”

“对啊!总感觉眼睁睁的看着国土的沦陷,不断的被鬼子的部队给占领,和看着他们烧杀抢掠我们平民,我实在是很可气的,但是又无能为力!如果我也能够杀鬼子就好了!”

“对啊!我不也是这样无奈!”

“你们都不要这么悲观啊!国军部队的战斗力,我们一直都知道的,从淞沪会战以来,败多胜少啊!不过你们不是都知道了那个刘飞洋所部已经来了我们武汉吗?他还带着部队巡游了一次我们的武汉三镇来着!所以我看我们还是有希望抵抗住鬼子的来袭的!最起码我感觉这一次我们杀鬼子的战绩,会比徐州会战的要大!”

“对啊!一定可以把鬼子打残不少的!我很看好哪个刘飞洋所部的,他的部队实在是战绩彪悍!这一次我看也是一样可以把那些该死的鬼子部队,给打的落花流水的!你们都看到了刘飞洋所部的武器装备,是多么的精良啊!根本就不是其它国军部队,还有鬼子的部队可以相提并论的!”

“对啊!我们也要把安庆沦陷的坏消息,告诉这个刘飞洋,希望他能够带领部队把鬼子赶出安庆,还我河山!”

“我很期待那个刘飞洋带着部队赶走那些该死的鬼子部队的,最好把他们杀的片甲不留!”

“那我们快回去报社进行报道吧!还有你们有没有人可以去探风一下那个刘飞洋得知这件事情之后,会不会马上就带着部队过去杀鬼子?”

“我有熟人在部队里面,我去问问!”

......

......

而国内的记者则是在愁云惨淡之后,也是不断的热议着安庆沦陷之后的事情。

甚至还有记者已经跑去联系刘飞洋,想要请求他出战了。

只不过此时此刻的刘飞洋早已经秘密的离开了武汉三镇,秘密的乘坐着自己以前从系统获得的AH-1武装直升机,就直接在山林里面的空地那边开阔地带就起飞了。

因为他已经接收到了来自安庆沦陷在日军的兵锋之下的消息了,

所以他正在赶着过去配合自己的空降部队进行空降作战,

也是想要看一下自己的空降部队的战斗力怎么样?

因为他训练了他们几个月了,也不知道他们的战斗力怎么样来着,所以现在就是考验他们的时刻了,

在嗡嗡嗡的直升机的飞行声音之下,

李金刚也是带着刘飞洋交给他的那些空降部队,正乘坐着C--130大力神运输机运输着空降部队,直升机达到一定高度也可以伞降。机降和伞降的飞机没有区别,只不过是士兵从机舱到地面的方式不同。

至于C-47运输机和牵引滑翔机二种,这是米军在诺曼底登陆空降部队的时候,使用的飞机类型。

但是有了C--130大力神运输机的刘飞洋,他就不使用C-47运输机和牵引滑翔机二种来进行空降自己的伞兵部队了。

对于第一次带着空降部队进行空降的李金刚来说,他也是很是紧张的,虽然他不是空降部队的指挥官,但是平时他也是有看这些伞兵部队,进行空降的训练的。

所以也就多多少少的知道一些这些伞兵的训练,可是一点也不比他们的陆军训练来的容易,甚至还要危险,和难度高的。

即使是这一支伞兵部队的组成部分,全部都是来自老兵精英,可是依然还是像菜鸟一般的需要重新来进行训练的。

而且要不是有刘飞洋亲自来教授的话,恐怕他们连教练也是没有的,也就说他们就无法组建这么一支空降部队来着了。

不过幸好刘飞洋获得了系统奖励的空降教练的训练知识,要不然他也是无法指点和教授这些官兵来进行空降训练,以及实战的。

当一架又一架C--130大力神运输机出现在安庆的东郊机场之后,他们也是迅速的进行了空降,虽然下面还有不少的后勤人员,和部队在守护着。

但是这是李金刚和这些伞兵部队的指挥官杨波,还有刘飞洋下达的命令,来考验这些伞兵的临场发挥的,

于是乎在天空之中,很快就陆陆续续的降下了很多带着降落伞的伞兵,进行了空降。

虽然是在黑夜,但是还是有照明弹来进行照明的。

只不过当这些伞兵全部降落完毕之后,安庆那一边的战斗也是逐渐结束了,然后就是天逐渐亮了起来,

鱼肚白也是出来了。

而安庆沦陷的消息,也是被那一边的情报员,给发了紧急电报过来给已经安全进行了降落的李金刚,还有伞兵部队的指挥官杨波的手上。

于是他们两人也是迅速的对望了一眼,

“安庆沦陷了!你怎么看?我们现在是在这里准备防御鬼子部队的来袭呢?还是反击过去?杀他们一个措手不及呢?”

当安庆沦陷的消息,一到达伞兵部队的指挥官杨波的手上之后,他也是马上对着身边的李金刚询问道。

“团座让我们在这里一带准备杀回去安庆那一边,杀鬼子一个措手不及!”

“所以我们现在就要准备战斗的准备了,先把我们的坦克,给放出来,还有我们的小口径迫击炮也是准备部署好,等那些鬼子部队一来到这里,就马上反击,给他们一个意外的惊喜!”

李金刚看着已经同样是完成了空降,并且是安全着落和收拾好了自己的降落伞的伞兵指挥官杨波,那着急的表情回应道。

“行!我听你的指挥!”

闻言,扬波也是心情平稳了很多,因为这是他第一次带着伞兵部队进行实战杀鬼子的,所以紧张的心情还是有的,即使是他以前也是杀鬼子的老兵。

“这是你的首战指挥,还是需要看你的指挥表现的,不是我啊!”

可是李金刚却是耸了耸肩膀提醒道。

“啊!这......”

听后,杨波傻眼了。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