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团座!这是怎么一回事情啦!我们好像被万众瞩目着,好多人啊!机场外面,还有很多记者来着!”

当跟随在刘飞洋身后的张金涛惊讶的呆愣了一下之后,立即紧张的,对着走在自己前面的刘飞洋忐忑的询问道。

“我也不知道委员长这是搞那一出,等会我问问他吧!”

“现在你们把军姿都给我整好,就像我平时军训你们的时候那样整齐划一,不要把我们的面子给丢了!”

“我看委员长也许是想要把我们当做安慰剂,来给予正在被鬼子大军杀过来的阴影笼罩着的武汉市民们”

对于这个问题,刘飞洋也是不知道咋一回事情,所以他也就没有明确的回答了。

“是!”

“团座!”

闻言之后,张金涛立即点头道。

于是他也是迅速的让自己的部队军姿整齐划一,气势如虹一般的行进着,

对此,作为新营长的张根林,也是马上学张金涛一样,让自己的部队也是军姿威武的行进着,一看就算训练有素的那一种行军队列。

而且他们还配置着新式的武器装备来着,所以更加是吸引了所有围观的市民和记者的眼球,因为看着实在是威风凛凛的

这是他们很少能够在国军部队里面看到的情景,特别是当那些崭新的坦克群,还有重炮群一出场之后,顿时就更加吸引了更加多的目光的关注。

“嘶!嘶!嘶!”

......

......

而且还不断的发出一阵阵倒抽凉气的声音,此起彼伏着。

还有很多记者不断的进行着拍摄,闪光灯不断的闪烁着。

而这时候,委员长也是已经来到了刘飞洋的面前,身后还有一批穿着整齐的军官,和全副武装的警卫队。

“委座!好!”

当看到我委员长来到自己的跟前之后,刘飞洋也是马上向他恭敬的敬了一个军礼,与此同时,刘飞洋身后的所有官兵也是同样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以示尊重。

“好!好!”

“你就是刘飞洋了!果然是年轻俊朗啊!”

“比我想的还有年轻很多,真是想不到还有这么年轻的,能打的将领啊!实在是我们国军部队之福气,现在日军势,就是需要你们这些年轻能干的军官来带兵保家卫国了!”

一看到刘飞洋如此懂礼仪之后,委员长也是笑容灿烂的,称赞了一声道。

“谢谢委员长称赞!”

“保家卫国是我们应该做的,不过为什么今天这么多人,还有记者来观看我们的到来的?”

“委座!”

看着心情大好的委员长,刘飞洋也是好奇的问出了自己的疑问道。

“现在徐州也沦陷在鬼子的兵锋之下,我们还有数十万大军也是正在被鬼子的大军追击之中,还没有到达武汉一带进行有效的防线布防!”

“所以我需要借用你的名气和人气,来振奋军心,还有平缓武汉全城市民的惶恐日军来袭的心情,所以我打算一改往常的作风,给你大力的宣传一下!”

“因为我相信只要武汉市民知道和你的部队来了的话,一定会很开心,和平复他们害怕鬼子大军来袭的心情的,虽然现在表面上还有很多爱国的市民,捐款出钱来支援我们,但是还是有不少的暗流在涌动着的,所以我必须要尽快安抚这里的民心和军心,才能够做到一致的抗日杀敌,保家卫国!”

对于刘飞洋的疑惑不解,委员长也是极少有的坦诚的回应道。

“......”

刘飞洋。

果然被他猜对了委员长为什么这么做。

“问题是我的兵力不多啊!鬼子这一次来犯武汉,最少过20多万大军的!委员长!”

“我还没有能力可以以少胜多,还是这么多的鬼子大军的!”

“所以我看咱们的宣传,要不要调低一点点?”

“现在这么抢眼,我担心我失败之后,会很惨的!”

不过对于委员长的坦诚相告,刘飞洋却是苦笑着回应道。

“到时候再说,现在你得要给我称一下场面啊!要不然洋人,鬼子还有外人都以为我们国军部队连一个能够打鬼子的将领和部队,都没有来着,这就是危险了!”

“所以得要配合一下我,你不够兵力,我可以给你调配,即使是我的德械师那边的官兵,你只要喜欢那些人,都可以带走到你的部队里面去!反正以你这么财大气粗的武器装备,即使是我的这些精锐官兵,我看他们都会很乐意去你那里抗日杀敌的!”

“所以兵源方面,你就不用担心了!”

“现在我需要你的帮忙,飞洋!”

对于刘飞洋的郁闷,委员长则是轻声的,对着刘飞洋说道。

“......”

刘飞洋。

对于委员长的好意,刘飞洋顿时无语。

因为他感觉是不是委员长要整顿他的部队,还有他的武器装备了。

这是摆明打散整合自己的部队的打算啊!

“你的德械师精锐官兵,我就不用客气了,他们还是在原来的部队比较好,要不然全部都来我这里的话,那岂不是绝对会成为鬼子的重点打击,很多事情都干不了的!”

“而且精锐的部队,最好不好集中到一起,因为这样倒是可以分头攻击鬼子,杀对方一个措手不及的!委座!”

“所以你给我杂牌军的官兵就好了,比如川军,桂军等!”

所以无语片刻之后,刘飞洋也是赶紧拒绝委员长把精锐的部队,调遣给他来指挥道。

“到时候再说,等会见到那些记者的采访的时候,你要淡定一点,至于说什么话,我会让他来协助你说的了,要不然我担心你没有见过这么大的场面,会被这些烦人的洋人记者,还有我们国内的记者,给追问着乱七八糟的问题的!”

“万一你不小心答错了的话,那么这些列强国的洋人记者,就会大肆胡乱报道的了!”

对于精明的刘飞洋的这么一番拒绝,委员长只是笑了笑,继续轻声提醒道。

“我明白了,委座!”

对于委员长的提醒,刘飞洋也是十分同意的点头道。

于是在他和委员长多聊了几句话之后,也就开始陪着委员长去会面那些记者了,包括各个列强国的记者,还有国内的各个报社的记者,

一时间,整个新闻界都沸腾了起来,各种拍摄的摄影器材,都在长枪短炮的疯狂的拍摄着照片,他们把刘飞洋的模样都360度给拍摄了出来。

包括刘飞洋所部的武器装备情况等等,可以说把刘飞洋的武器装备的情况,都暴露了出来。

当然这只是刘飞洋表面上的武器装备而已,实际上他还有很多武器装备没有拿出来的,

现在暴露给记者的武器装备,都只是抗战后期的部分武器装备来着,暴露就暴露吧!

反正不会影响刘飞洋的作战行动来着。

只不过就在委员长亲自带着刘飞洋接受来自各个列强国的记者,包括国内的记者进行新闻采访的时候,

整个武汉都是沸腾起来,所有的平民百姓,还有武汉的市民们,特别是那些热血的爱国青年和爱国的学生们,简直就是像打了鸡血似的,不断的关注着刘飞洋带着部队到达他们武汉的新闻进展,

还有就是这个轰动全国的抗日英雄到底会说什么来着,

还有他的模样,还有他这一次带的部队来参加会战的风姿,以及武器装备又是怎么样的。

特别是更加沸腾起来的,则是整个鬼子的情报机构,

因为刘飞洋可是他们黑名单之中的超级黑名单,只要是关于刘飞洋的一切动态,鬼子各个情报机构都会被牵制着神经线的。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