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来攻占我的山寨?”

当凤凰山寨的寨主曹雪茹看到刘飞洋带着精锐部队,将自己包围了起来之后,她也是面色慌张的,询问道。

“我叫刘飞洋,是长沙城新任的警备队司令官,今天来你这里呢!是打算暂时接管你的山寨,来生产武器装备的,所以你这些手下,还有你可以安全的离开,我还会给你们一定的补充金额的钱离开的!”

对于曹雪茹的惶恐询问,刘飞洋则是面色很是平静的,坦诚道。

“啊!这......”

听后,曹雪茹一时间呆住了,她想过很多不同的结果,可是却是没有想过刘飞洋如此劳师动众,带着这么多精锐的部队来攻占了自己的山寨之后,所要求的事情,居然是要用自己的山寨来当武器装备生产的地方。

“这不行!这里是我们从小生存下来的地方的,所以我不会让你们赶我们走的!”

不过很快,曹雪茹却是回过神来,并且坚持不走的反对道。

“那你们谁愿意留下,就留下来吧!不过需要给我当苦力工人,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而且还是没有足够的金额补给,甚至还需要被我们的部队进行监控的!”

“最起码晚上睡觉的时候,你们都要被我们划定指定的地点来进行睡觉,不能够随便走动,更加不能够拿我们的武器装备来干什么坏事,要不然一路格杀勿论!”

“而且我还是随时挑选你们一些不好的人,给我滚出这里,不愿意走的,我会处理了他的!”

对于曹雪茹的反对,刘飞洋想了想之后,就把自己初步的处理情况,给轻描淡写的说了出来道。

“什么!你这是要强占我的地方!”

“你这样做和土匪有什么分别?还什么警备队的司令官!”

“我不会同意的!”

对于刘飞洋的提议,曹雪茹顿时就不满意的,着急的反驳道。

对于她的再次反对,

这一次的刘飞洋就不再说话了,而是让他的部队,抽出一些人,就使用冲锋枪朝着那些被捆绑起来的土匪的身旁的地面上,开始了扫射。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哒!”

.......

......

“啊!不要射我!我走,我马上走!长官!手下留情!”

“我也是啊!长官!不要杀我,我马上走,我连钱也不要了!求你放过我吧!”

“我也是啊!长官!不要杀我们,我们马上离开这里!反正这里也是待不了多久的了,要钱没有钱,要粮食没有粮食!”

“对啊!而且还经常遭遇到其它山寨的土匪来进攻,我们早就想走了!求长官放过我们一条性命吧!我们什么也不知道的,什么也没有看见的!求你饶命啊!”

“饶命啊!长官,饶命啊!”

.......

......

面对刘飞洋如此神操作,这些被捆绑了双手手腕的土匪们,顿时惊骇无比的求饶道。

甚至还有不少是给吓尿了的,痛哭流涕的求饶着,跪地哀求着。

见此,曹雪茹顿时气的涨红了俏脸,

因为她也是没有想过刘飞洋这么强横不讲道理,以及自己这些部下如此的胆小怕死。

所以她又气又怒,

于是她最后就将自己的所有怒气全部集中到了刘飞洋的身上,气呼呼的盯着刘飞洋,目不转睛的死盯着,恨的咬牙切齿着。

“不要这么看着我,我这个人呢!很公平的,你看你的手下这么想要离开这里,我只能够按照他们的要求去处理了,不过你放心,我刚刚说了我会给予他们金钱和食物,还有一些衣物来作为离开这里的补偿的!”

对于曹雪茹那愤恨的想要吃人的目光,刘飞洋则是一副无所谓的表情,进行着回应道。

“你!混蛋!”

“我打死也不会离开这里的,这是我从小长大的地方,是我的家,我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去!”

“你要么杀了我,要不然我是打死不走的!”

对于刘飞洋如此强逼性的驱赶,曹雪茹是愤恨的,想上去暴揍刘飞洋一顿的,但是她却是很清楚自己这个愿望是实现不了的,因为四周围全部都是刘飞洋的部队,

而且自己的部下,除了已经吓瘫软在地上,同样也是在求饶的渣渣辉之外,已经没哟任何人可以和刘飞洋进行战斗了,

包括一直以来协助她来对抗叛徒叛徒二当家李牛本的两名亲戚,也是全部被刘飞洋所部给抓了起来,捆绑着双手,无法抵抗了。

“嗯!行!那你就留下来吧!反正我需要工人,你就给我当工人吧!”

“其他人给我听着,马上给这些愿意离开的土匪,进行发放补充金额,然后送他们离开这里,要是他们谁拿了钱和食物,还有衣物之后,还想要回来这里搞事情的话,那么我不介意会处理掉他们的!”

看着对自己充满了仇恨表情的曹雪茹那气愤的,涨的红通通的俏脸,刘飞洋也是迅速的下达了命令道。

“是!团座!”

李金刚首先答应道。

随即他就亲自带着自己的部队,给那些被捆绑着双手的土匪,进行解绑和给钱,以及食物和衣物他们作为离开的补偿,

而曹雪茹则是一直愤怒的看着自己这些贪生怕死的部下,那不争气的模样,和排队接受刘飞洋给予的离开的补偿费用的情景,

她是气的咬牙切齿的,差点想要暴怒打人的,

只是还没有等她看多久,她就被刘飞洋给押着去熟悉这个凤凰山寨的环境了,

在押解着曹雪茹的路途上,她也是几次三番的作出过反击刘飞洋的,

只是全部被刘飞洋给打趴在地上,

然后,在彻底反击失败之后,曹雪茹也是被刘飞洋给打的灰头土脸的,俏脸红的比熟透了的番茄还要红的,心灰意冷的,带着刘飞洋熟悉着四周围的环境。

当刘飞洋仔细的观察完了凤凰山寨的环境之后,他也是马上让李金刚安排部队进行驻扎,和进入建设他想要的兵工厂。

当然山寨外围还是部署了巡逻队,包括狙击手部队,和MG42通用机枪部队来进行守护的,因为在押解着曹雪茹观察山寨环境的时候,刘飞洋可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听到了关于曹雪茹的山寨叛徒二当家李牛本,如何串联其它山寨,不断来骚扰和袭击这里的情况的。

对此,刘飞洋也是打算稳定了这里之后,就立即派遣部队铲除掉这些土匪,和叛徒二当家李牛本了。

他可不希望自己建立的外围的兵工厂,会被一些不必要的人来进行骚扰,和攻击。

当刘飞洋下达了各自重新建设凤凰山寨的命令之后,他的部队也是在李金刚的带领下,迅速的行动了起来,

当晚上降临大地之后,

曹雪茹也是被刘飞洋给关押在她原来的房间里面,面前倒是多了很多她从来也没有吃过的食物,还有饮料什么的,

只是面对这些丰富的菜肴,被刘飞洋给霸道的占领了自己的山寨的曹雪茹,却是一点食欲都没有,精神不振,意志消沉,前途迷惘。

不过和她相反情绪的,则是山寨里面也是愿意留下来的几个女土匪,包括原本想要离开,但是最后还是留下来了的渣渣辉,却是正在高高兴兴的,大吃大喝着。

因为他们可是都没有好好的吃过一顿饱的晚餐,快一个月的时间了,

所以现在有这么多自己从来没有吃过的美味菜肴,渣渣辉和那些女土匪当然是先填饱肚子,再去想他们日后的前途了。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