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中平海一座荒岛上,大火冲天,一个老者怒极嘶吼,“老夫不会放过你们,一定要报仇,报仇--”。

这时,模糊生涩的声音传来,老者望向远处,干尸缓缓走来,并未出手攻击任何人,就这么一边走,一边道出尸王变修炼功法。

老者起初下意识想灭了干尸,但听到尸王变功法,越听越凝重。

尸王变,他了解,背面战场他也去过,面对修炼尸王变的尸王,他是绝不会出手的,尸王变太恐怖了,每提升一层,肉身十倍增强,同境界尸王杀他跟踩死一只蝼蚁差不多,如今,自己也有机会学了?

不行,学了尸王变就等于背叛人类,尸王变不仅仅是功法,更会改变自己身体,让身体趋向于尸王,等于从一个物种转化为另一个物种,不能修炼,一旦修炼就是永恒族那些怪物。

但,如果不修炼,自己拿什么报仇?

望着前方火焰内的灰烬,那里有自己结发数百年的妻子,有儿子,有孙子,有弟子,有老友,他们都死了,被仇敌杀死,不修炼尸王变,与那些仇敌相比,自己垂垂老矣的身体如何斗?没有机会的。

越想,老者目光越狰狞,拳头紧握,指甲深入掌中,鲜血顺着手掌滴下,猩红色的,这抹红色让老者整个人陷进去了,他一把抓住干尸,不管了,只要能报仇,老夫大不了自尽。

同样的一幕发生在各个地方,无论顶上界还是中平界,有人抓捕干尸,就有人藏匿干尸,借助干尸修炼尸王变。

不是他们希望背叛,有些时候形势不容许他们选择。

这就是不死神说的--人心。

背面战场,无穷无尽的尸王冲击五大阵基,不让阵基有片刻空闲。

第四阵基正下方不断有尸王掉落,不少尸王掉落后继续攀爬,就算只剩半边身子也要爬上阵基杀戮。

而在地底,没有尸王发现,或者说尸王从未在意过,一截截贪噬在成长。

它们吸收尸王血肉,不断吞噬,不断增大,并且朝着新大陆方向移动,它们觉得那里有更多尸王等待着它们吞噬吸收。

主宰界,当神鹰鸣啼的一刻,古神,黑无神通通降临,加上忘墟神,尸神,七神天来了四个,不死神在树之星空,只剩白无神与巫灵神没有出现。

望着前方神武刀域,黑无神开口,“为了不死神竟然全体出动,总觉得不值啊,他是自己找死,他为了武天,我们为了什么?”。

古神看着尸神与神鹰对轰,抬脚,走去,“真神之令,白望远这些人不能离开主宰界,他们就不能离开一步”,说完,一步跨出。

对面,白望远等人不时看向下方,他们被永恒族拖住根本无法离开,陆小玄真能杀掉不死神吗?

下凡界,不断有坏消息传入清尘,陆隐等人耳中。

不过小半天时间,已经有不少人藏匿干尸被发现,接下来还会有更多,这些藏匿干尸的人唯一的目的便是修炼尸王变。

他们修炼尸王变必须借助干尸,而这也是不死神的目的,这些干尸体内的神力必然会在他们修炼尸王变时融入不死神体内,让不死神的神力越发增强,而这点,很难阻止。

人心是很复杂的,不死神太了解人类了,因为他本就是人类,他会被永恒族引诱成为七神天,自然知道如何引诱旁人。

陆隐见过最真实的案例就是飞甲军军主龙宪,他自问如果自己是龙宪,在那种情况下也有可能投靠永恒族,成为红背。

永恒族并不仅仅是引诱,更是逼迫。

背面战场如此,现在同样如此。

而现在不仅仅是这个问题,陆隐看着手中始祖之剑的裂缝,又看向母树树干的裂缝,一切都在往坏的方面发展,似乎对于抵抗永恒族,人类越来越不济了。

必须扭转这个局面,他们一直在被动。

耳边,夏子恒几人不断争吵,商议着什么。

清尘不停联系寒门的人,语气透露着浓重的杀意,但凡发现有人藏匿尸王,杀无赦。

策东来也在利用忆贤书院影响力寻找藏匿尸王的人,希望所有人抓住尸王。

白仙儿平静站着,不知道想什么。

“小七,你尽力了”,大姐头沉重道。

魁罗叹息,“唯一真神,传说中的人物啊,连始祖之剑都打裂了,除了始祖,没人能跟他对抗,母树树干如今又开裂,对无限动力不可能没有影响,这个影响很快会出现,这片星空,危险了”。

陆隐沉默,望着远处接天连地的巨大裂缝,是啊,无限动力是基于母树才布置,而今母树树干开裂,无限动力必然受影响。

不死神利用干尸于内部制造混乱,七神天一个个降临,在主宰界掀起滔天之战,连唯一真神都出现了,神鹰,祖莽也都出手,事态突然变得不可控。

“如果陆家还在该多好”,策东来感慨了一句。

夏子恒冷哼,“有什么用,陆家被放逐去永恒族,却没对永恒族造成任何伤害”。

恶赤忽然抬手,一巴掌抽在夏子恒脸上,将他抽飞了出去。

夏子恒撞在远处根须上,怒极瞪向陆隐。

陆隐冷冷盯着他,“再废话,把你喂祖莽”。

夏子恒咬牙,愤怒盯着陆隐,却不敢再多说。

羽公子,乌尧等人没有意外,夏子恒这话说的确实欠揍,也不看看陆小玄就在这,这不找死吗?如果不是协议,刚刚他就死了。

夏子恒也只是下意识说一句,这种话他说习惯了,其实说完他就后悔,但陆隐动作太快,恶赤是祖境,他如何反抗。

陆隐解除唤将,收起始祖之剑,看向白仙儿,“为什么放逐陆家?”。

清尘道,“陆小玄,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陆家与四方天平的恩怨能不能等解决不死神再说?”。

陆隐始终看着白仙儿,“为什么?”,这个问题他从没问过白仙儿,而白仙儿,是放逐陆家其中很重要的一环。

白仙儿与陆隐对视,“没有为什么,取而代之,仅此而已”。

陆隐好笑,“你以为四方天平真能取代陆家?”。

白仙儿收回目光,看向顶上界,“有的人认为可以”。

“知道这片星空怎么形成的吗?”,陆隐问道。

白仙儿沉默。

“知道陆家除了主宰大陆的力量,还有什么是与你们完全不同的吗?”,陆隐又问道。

白仙儿还是没说话。

陆隐看向夏子恒,看向乌尧,看向羽公子,一个个人都没说话。

陆隐昂首,“姐,你说,打开坠星海,会怎么样?”。

大姐头脸色大变,“你说什么?打开坠星海?”。

陆隐嘴角弯起,“是啊,第五大陆,坠星海入口”。

“不行,一旦打开坠星海入口,我第五大陆等于完全承受永恒族正面进攻,会将第五大陆带入万劫不复之地”,大姐头直接拒绝,“小七,你怎么会有这么危险的想法”。

其他人也都震撼看着陆隐,他们想不通陆隐为什么特意将第五大陆暴露在危险之下。

陆隐深呼吸口气,“如今的形势对这片星空太不利,不死神明明被困在这,却掌握主动,利用人心祸乱树之星空,外有七神天压迫主宰界,母树树干还开裂,一旦无限动力出问题,这片星空未必挡得住永恒族,我需要为这片星空,另开一个战场”。

“不行,太危险了,我不同意”,大姐头直接道。

陆隐当然知道危险,但如果树之星空挡不住永恒族,第五大陆同样危险。

当初天一老祖就是为了第五大陆,将树之星空脱离,成为主战场,当初永恒族袭击第五大陆,液体吞噬星源宇宙,也是树之星空背面战场疯狂死拼,才让第五大陆喘过气。

树之星空与第五大陆是无法分割的,不管他与四方天平有什么恩怨,面对永恒族都要想办法联手。

至于可能遭遇的危险他都想过了,甚至想过七神天本体对第五大陆出手,所以这个决定还需慎重。

清尘看陆隐目光第一次带着敬佩,发自内心的敬佩与尊重,“陆小玄,你真想打开第五大陆坠星海缺口?”。

夏子恒,策东来等人看着陆隐。

白仙儿目光闪烁,不知道在想什么。

陆隐背着双手,“从前,我陆家还在,可以带领树之星空打上新大陆,现在,陆家虽然不在了,但我陆隐还在,同样可以带领人类打上新大陆”。

“小七”,大姐头还想说什么,陆隐看向她,“姐,相信我”。

大姐头一怔,不再说话。

陆隐看向白仙儿,“这就是我陆家与你们四方天平最大的不同,不是力量,而是”,他昂首,“担当”。

“当初我第五大陆与第六大陆开战,那个时代的先辈面对的不仅仅是第六大陆,还有永恒族,是天一老祖将第五大陆分割,树之星空完全抵御永恒族,才有了第五大陆的平静,而今树之星空遭难,第五大陆也必须站出来”。

白仙儿看着陆隐,露出浅笑,“这才是你,小玄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