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刚刚,痕心传来的消息中提到了他身边还有一位十二天门门主,那个人,叫陆不争,姓陆,陆隐立刻想到是陆家人,除了陆家人,还有哪个陆姓强者可以成为天门门主。

内宇宙,蛊流界边缘,痕心惊诧,“他也姓陆?”。

陆不争抬眼,“什么姓陆?”。

痕心道,“与我联系的这个年轻人也姓陆,叫陆隐”。

陆不争惊喜,“陆隐?快,让我跟他联系,他应该是我陆家的人”。

不远处,那个白袍金丝镶边的年轻人看向无线蛊,陆隐,他也知道了,怎么说呢?算是这个时代最出名的人物吧,同辈至尊,一统近乎半个第五大陆,尤其他才刚刚突破星使层次。

凡是提到此人,离不开同辈无敌,也离不开,掌控权势。

或许此人战力相当不弱,但眷恋权势,始终心有破绽,不可能达到顶峰,他在如今这个时代的地位相当于曾经天上宗时代,道子的地位,但,想到这里,年轻人摇摇头,此人无论如何都不能与他们相比,他们是天上宗时代的道子,远远不是这个时代的人可以想象的,哪怕是陆家的人。

拿他与道子比,太高看他了,依照这个时代他们了解的修炼程度,再对比星源宇宙被吞噬,此人,不能与道子相比,那些人就足以与他媲美。

“什么?这玩意有三千两百七十九个口令?这么多?”陆不争惊叫。

痕心淡漠道,“很容易”。

陆不争翻白眼,“赶紧教我”。

另一边,陆隐也很紧张,陆家的人,是陆家的人,从有记忆开始,他就是独自一人,没有亲人,大姐头他们虽然胜似亲人,但毕竟没有血缘关系,他一直想找到有血缘关系的亲人。

如今,终于碰到一个,虽然年代太过久远,但毕竟流淌同样的血液。

等候中,不一会,无线蛊传出消息,带来了陆不争与陆隐说的第一句话,也是跨越无尽岁月,陆家人与陆家人的对话,“我叫陆不争”。

陆隐激动,连忙回复,“我叫陆隐”。

“哈哈,你是陆家人吧,嫡系还是旁系?”,陆不争利用口令通过无线蛊问道。

陆隐呼出口气,这么问,代表这个陆不争绝对是陆家人,“嫡系”。

“有点将台?”。

“有”。

“不管过去多少年,我陆家总会出人才,我知道你,陆隐,从来到这个时代,通过第一个打听的人就知道你,相当不错,不愧是我陆家嫡系子弟,我是旁系,虽然没有点将台,也学不了嫡系观想法,但也不差,成为天门门主了,哈哈”。

看得出来,陆不争是个开朗的人,与痕心不同。

陆隐急忙传出消息,“我在外宇宙,来见一见吧”。

“当然,但不是现在,先解决那些永恒族的垃圾再说,我跟痕心就先去了,听说你那里也有几个半祖,一起过来吧”,陆不争传出消息。

陆隐一惊,连忙传消息过去,“不能急,我已经联系其他半祖,打算一起出手,永恒族不简单,尤其是七神天”。

“什么七神天?在我们那个时代没这个称号,行了,不用别人,你们那不是有几个半祖吗?一起过来就行,也让你们这个时代的人看看我们天上宗时代,十二门门主真正的实力”。

陆隐皱眉,“永恒族真不能小看,我们汇合了再说”。

“我陆不争从不喜欢与人争,但我也是陆家人,陆家人从来都是冲锋在第一线,我们先去,你们随后过来,放心,就算面对五六个半祖,我也有把握战而胜之”。

看着无线蛊恢复平静,陆隐皱眉,尽管同为陆家人,这个陆不争也很爽朗,但不难看出他的傲气,就像痕心,也是独自一人去调查,他们自称天上宗时代的修炼者,看不上如今的时代。

不管如何,他们既然去了,这边的支援就要跟上。

魁罗与上圣天师都能看懂无线蛊的传信。

“那个时代的人太傲气,小看了永恒族”,上圣天师道。

陆隐道,“走,不能只让他们两个去对付古神他们”,他尤其记得新宇宙面对不死神,木先生揭穿了他的身份,竟然是武天收养的孩子,名为武醒,这个武醒来自传说中的年代,也就是天上宗时代,那么古神呢?这些人应该都差不多。

陆不争他们虽然也来自天上宗时代,但他们只是十二天门,是半祖,而武天,可是传说的古祖,他收养的孩子在那个时代绝对也是强者。

他们面对的可不是这个时代的敌人,而是他们自己那个时代的强敌。

想着,陆隐与魁罗还有上圣天师登上祖龟,让梅比斯一族控制祖龟朝着内宇宙而去,同时告知霓皇他们,希望他们一起去内宇宙参与战争。

霓皇四位半祖挡住祖龟去路,“光凭两个远古时代的半祖胜不了永恒族,永恒族七神天的强大你们见到了”。

“禅老他们已经出发”,陆隐直接道。

霓皇一愣,“已经出发?这么快?”。

上圣天师瞥了眼陆隐,这小子撒谎眼都不眨,哪有那么快,他布置的原宝阵法也不可能精准把第二夜王送去禅老身边,现在第二夜王应该可能要到达禅老他们所在地,但并未与他们联系上。

陆隐取出无线蛊,“刚刚才联系过,禅老,公长老他们全部出发,我们这边加上痕心他们远古强人一起出手,至于第六大陆那边,我也已经联系过”。

“第六大陆你怎么联系的?我们一直盯着,没人离开这片星系”,王祀厉声追问。

陆隐道,“我与一本城结盟,一本城与创天院还有第六大陆都有无线蛊联系,我让他们通知第六大陆了,第六大陆那边应该快要出发,赶紧走吧,再不走,还会被永恒族逐个打破”。

霓皇几人对视,不知道陆隐说的是真是假。

“走”,陆隐大喝,前方,云影梅比斯亲自以发光果实控制祖龟朝着内宇宙而去。

霓皇几人无奈,只能跟着去,他们也想消灭永恒族,废弃之地死活他们不是太在意,但陆隐不能死,还指望他找路去树之星空。

祖龟朝着内宇宙方向而去,与此同时,一个男子来到太阳系地球外,正是出现在云谷飞船上的那个人。

他看到了祖龟离去的背影,目光一闪,抬脚跟了上去。

祖龟速度很快,转眼来到星河边缘,随后通过星河,朝着混乱流界而去。

这时,一个无线蛊发出信息,陆隐惊喜,这是第二夜王带去的无线蛊在联系。

“我是禅老”。

陆隐立刻通过口令回信,“前辈,远古十二天门门主已有两人前往坠星海对付永恒族,我们这边也已经出发”。

“立刻停手,不要去”,禅老大惊,连忙阻止。

陆隐疑惑,“为什么?”。

“古神的真正身份是天上宗第三大陆道主,六道之一,原名古亦之,是真正传说级的强者,谁去谁死”,禅老回道。

陆隐脸色大变,看到这一幕的魁罗与上圣天师也齐齐色变,“道主?”。

如果是以前,他们不理解何为道主,但随着痕心的出现,天上宗时代的事逐渐清晰,他们渐渐了解,道主,或许就是道源宗宗主。

六片大陆就有六位宗主,正是六道道主。

陆隐心直往下沉,道主是什么概念?他不理解,但有一点绝对确定,无论在哪种层次,道主,都是绝顶的,能与道主匹敌的唯有道主。

以前陆隐还天真的以为只要是半祖就能匹敌七神天,那时候,七神天确实被第五大陆这些半祖遏制,始终隐藏,但经历不死神一战后,他才知道七神天真正的强大,他们表现出的力量只是冰山一角。

不死神是武醒,还达不到道主的层次,可以想象古神的强大。

最糟的猜测就是,古神,或许拥有以星使之能,越级战胜半祖的实力,思维网下,所有人能发挥的最强威力也不过就是星使巅峰,无法发挥半祖之能,如果古神能做到,他就是无敌的。

“赶紧让他们退,酒痴施展内世界都奈何不了古神,自己被困了,面对古神,没人是对手”,禅老焦急发信。

陆隐猜测成真,他立刻传信给陆不争,相信只要告诉他们古神真正的身份,他们绝不会出手。

他们那个年代的人更清楚道主的强大。

然而发了几次信都没用,无线蛊没有半点回应。

“加快速度,古神就算再厉害,以半祖躯壳也奈何不了祖龟”,陆隐催促,他对祖龟防御很有信心。

内宇宙,乱神山在建造永恒国度,远方,星空巨兽飞翔而来。

那个白袍金丝镶边的年轻人看着无数尸王,眉头紧皱,“当初就有人提议彻底消灭永恒族,被始祖否决,其后只能控制这些怪物的数量,限制他们的发现,没想到岁月流转,他们却成了这片星空的主人”。

陆不争脸色严肃,“数量真够庞大的”,说着,抬头望星空,“始祖的力量被吞噬,我战力受限,不过没大碍”,边说,身边出现气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