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刘天沐走出密室,修炼了一个多月,伤势好了不少,此次主宰界之行,一众人中,她的伤应该是最重的,不知道陆隐怎么样了,有没有办法离开。

临来这方星空前,禅老嘱咐过,如果实在得不到起源之物就不要勉强,保住性命回去更重要。

只要到达那个地方,就安全了,但现在,怎么才能离开这少祖星呢?

想着,头顶,大片阴影笼罩。

刘天沐抬头,然后愣住了,只见陆隐扛着山一般大的星能晶髓路过,看到她还对她笑了笑。

刘天沐眨了眨眼,有些茫然,发生什么事了?

中年男子也看到了,气闷,不看。

陆隐轰的一声将星能晶髓扔进黑色岩浆中,当然,他是将岩浆隔开的,否则被融化了还要继续找。

看着小山一般的星能晶髓,如今这里,差不多有好几亿立方了吧!不知道够不够,那个地方不能再拿了,再拿,好几个地方明显看出少,外面该怀疑了。

先安稳几天,突破境界再说。

陆隐取出天炎石开始吸收暗黑色岩浆。

数天后,骰子恢复,陆隐开始摇,四点,运气不错。

他出现在时间静止空间内,然后取出天炎石,该突破了,第十九次循环狩猎境。

白龙少祖星,中年男子睁眼,望向陆隐所在的方位,这家伙拿那么多星能晶髓到底想做什么?想着,忍不住好奇,星能扫过,掠过陆隐所在的位置,而此刻,陆隐似乎发现了,望向他。

中年男子惊讶,竟然突破了?第十九次循环狩猎境,狩猎境巅峰,只差一步就可以突破启蒙境。

可惜了,如果探索主宰界前突破,少祖对此人态度会更好,不过即便此人那时突破启蒙境,对少祖也没什么帮助。

至于那些星能晶髓,都在,没变,他蹙起眉头,不知道陆隐想干什么。

陆隐感受到中年男子星能收敛,嘴角弯起,此人果然忍不住查看,而今什么都没发现,近几天是不会查看了。

抬手,感受着第十九次循环狩猎境的实力,提升的不多,这些循环提升也就是星能总量增加,对普通狩猎境提升或许较大,但对自己,差别不大,唯有突破启蒙境才有差别。

在这里是不能突破启蒙境了。

望向那些星能晶髓,陆隐呼出口气,抬手,骰子出现,希望能摇到六点。

想的很美好,可惜,这一轮剩余的四次摇骰子都没能摇到六点,还要再等十天。

而此刻,中平界,龙奎接到族内指令,带龙七返回顶上界龙山。

龙奎也是郁闷,自从龙七这个人出现后,他就成了那人专职保镖,他可是白龙族长老,越想越不爽,无奈,只能先去白龙少祖星,早知道就不离开了。

十天后,龙奎看到远方望屿,距离白龙少祖星已经很近。

而陆隐也抬头,骰子出现,再来,一指点出,骰子缓缓旋转,最终停止,六点。

陆隐大喜,摇到了。

意识出现在黑暗空间内,这次,陆隐不着急,快速穿梭黑暗空间,越远,越有可能是第五大陆。

一刻钟后,他选定了一个光团融入,唯恐星能晶髓全耗光了。

我叫三两,是个很有志向的人,自小就确定目标,要成为人上人,别人修炼,我也修炼,别人一门心思修炼,而我不同,我既要修炼,也要学习,学习心理学。

心理学是个很有意思的学问,尤其对于很多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修炼者来说,可以轻易读懂他们的肢体语言,因此,即便与别人修为相同,我也轻易得到比别人高得多的地位,比如现在,凭着勉强超越四十万战力的实力,频繁接触各大理事,帮他们处理一些俗物。

而我的目标,就是成为理事。

本来这个愿望遥不可及,因为理事之位不是给我这种没背景的人准备的,然而之前荣耀山发生过一件大事,导致理事之位可能有空缺,我的机会来了。

不过想要在众多竞争者中抢到理事之位没那么容易,我什么都不缺,就缺一个强悍的背景,怎么办呢?

陆隐睁开双眼,记忆涌入,这段话深深印在脑海,仿佛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忘记。

这里真是第五大陆,陆隐狂喜,没有去管这些乱七八糟的记忆,立刻搜寻关于外宇宙的情报。

过了好一会,陆隐松口气,还好,自己消失后,禅老,裁判长,长天岛都明确表态不准任何人擅动外宇宙,而且自己失踪的时间也不长,外宇宙没发生什么大事。

倒是新宇宙,发生了两件天大的事。

第一件则是第六大陆秘祖强行闯入新宇宙,以祖境威能,找到了永恒国度,一举将永恒国度摧毁,震撼星空,可他自己也莫名受伤,具体如何受的伤,没人知道,很多人猜测应该是被曾经第五大陆祖境强者留下的威能打伤,如同当初的武祖,也有人猜测新人类联盟存在可以伤到祖境强者的力量。

不管哪种猜测,都不是三两这个层次的人可以接触到的。

当初不空被新人类联盟七神天杀死,秘祖出手铲除第六大陆不少新人类联盟据点,然后偃旗息鼓,众人本以为结束了,谁能想到秘祖境压抑到了现在,一举出手,找到了第五大陆无数年都未能找到的永恒国度,直接摧毁。

祖境强者拥有无边威能,却隐忍不发,承受不少人嘲笑,秘祖的心机气度非凡人可比。

陆隐都感觉秘祖太冒失了,如果横向黑洞因为少了他被破开,第五大陆,第六大陆都要完蛋。

而第二件事对第五大陆来说相当于灾难,第五大陆七分之一,梅比斯家族半祖强者,灵脂梅比斯,死亡。

并非被人杀死,而是要突破祖境时,应劫而亡。

这件事对第五大陆造成的轰动极大,甚至影响到了第六大陆。

这是自上古一战后,第一位突破祖境未成功而死去的第五大陆半祖强者。

祖境哪有那么容易突破,灵脂梅比斯敢于第一个尝试突破,应该有相当的把握,可惜。

这个三两倒是很有意思,陆隐读取着他的记忆,越看越觉得这是个人才,这个人对自己印象也很深刻,尤其对上圣无敌,印象更是深刻,因为从来没有人敢在荣耀山放肆,上圣无敌颠覆了他的三观。

想成为理事,为了成为理事,修炼的同时不忘研究心理学,真是奇葩,尽管这么努力,可惜却没人支持,陆隐目光一闪,抬手在此人面前留下了王文的联系方式,随后退出融合。

三两身体一震,打量四周,奇怪,刚刚怎么好像懵了一般,他刚要出去,突然地,神色剧变,看到了面前留下的联系方式,脸色煞白,有人接近自己,而且还让自己毫无察觉,联想到那种懵了的感觉。

三两突然看向个人终端,一分钟,刚刚,时间过去了一分钟,而自己却没感觉,一种恐惧自心底蔓延,这里可是荣耀山,竟然有人能轻易对自己出手,那个人的实力可怕的超乎想象,如果想对自己下手,那不是轻而易举吗?

望着面前的联系方式,三两犹豫了一下,随后咬牙,不管是福是祸,总要面对。

想着,立刻抬起个人终端联系,却发现联系不上,对方距离他太遥远了,无奈,三两前往星联大世界,唯有那里才能让他联系整个宇宙。

白龙少祖星,陆隐意识返回身体,动了动肩膀,看向周边,脸色微变,星能晶髓竟然全都消耗光了,刚刚自己即便不主动退出融合,也会因为星能晶髓消失而结束融合。

太夸张了,这才多久?一分钟左右吧,自己不过读取了三两部分记忆,留了个联系方式,那么多星能晶髓就消耗完了,如果想多停留一会,消耗星能晶髓的数量绝对是以亿为单位,这颗星球上所有的星能晶髓都不够自己消耗的。

这时,星能扫过,“龙七,龙奎长老要见你”,是那个中年男子的声音,随后,“咦,星能晶髓呢?”。

陆隐抿嘴,一跃离开暗红色岩浆,瞥了眼远处惊讶的中年男子,朝着龙天雕像而去。

很快,陆隐跟随龙奎乘坐在攰背上,朝着中平海方向飞去,至于中年男子则向少祖星上那位易合前辈汇报,易合前辈是少祖星唯一一个渡过六次源劫的超级高手,以第五大陆的标准来看就是破百万战力。

“星能晶髓都没了?”易合前辈诧异。

中年男子脸色难看,“是,都没了”。

易合前辈失笑,“看来此子有办法抹除印记,算了,不用管他”。

对于这种星使之上的强者来说,星能晶髓不过是低等修炼资源,根本不在意,然而在中年男子眼里,那是多庞大的一笔财富,如果当初他有这么多星能晶髓,现在早就突破星使了。

他相当不爽,倒不是舍不得,而是嫉妒,然而想想人家是白龙族人,或许本身也没怎么缺星能晶髓,也只能叹息,继续修炼,期盼少祖早日归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