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见6隐忍了下来,夏太笠惋惜,“没打起来,可惜,一个大男人怎么忍得住的”,她声音不小,所有人都听得见。

6隐抬眼看向她。

她挑衅的瞪了一眼,故作轻蔑。

6隐很少受这种气,他看向白少洪,恰好,白少洪也看向他,两人对视,彼此难掩杀机。

“十一个人,那个女人呢?”龙天声音响起,扫视四周。

白少洪收回看向6隐的目光,大声道,“有个女人,力气很大,谁见过?”。

东山与东河对视,“少祖,我们在与上清对峙的时候,遭遇一个女人偷袭,那女人在灵虚宫坍塌之前就逃出去了”。

“逃得还真快,所有人记住,梅比斯一族的偷渡者混进来了”龙天冷声道。

众人惊讶,6隐与上清下意识对视,羽化梅比斯暴露。

对面,白少洪则蹙眉,看向双胞胎兄弟,“什么对峙?”。

东山指着上清,厉声道,“这个人窃取了灵虚伞”。

所有人看向上清,原来灵虚伞被他拿到了。

灵虚伞是枯祖遗留在灵虚宫的异宝,至少都是半祖级别的异宝,非常珍贵,他们来此部分原因就是为了得到灵虚伞,据传说,枯祖掌握生物衰竭与永生的秘密,而灵虚伞,掌握起死回生的力量。

面对所有人的目光,上清一脸淡然,看不出丝毫紧张。

白少洪看着上清,目光一闪,“主宰界规矩,谁得到,就是谁的”,说完,看向龙天等人,“灵虚伞被上清得到,谁也别想抢”。

龙天淡淡道,“我现在就想找出那只老鼠”。

白少洪目光看向夏太笠,“神飞兄呢?还没来?还是说,来了,却躲起来了”。

夏太笠挑眉,“白少洪,你什么意思?”。

白少洪冷漠道,“灵虚宫内,一只老鼠从我们眼前溜走,带走了一些东西,凭实力推测,唯有神飞兄或者王素有这个能力”。

“你瞧不起我们?”夏太笠磨牙,一副随时可以动手的架势。

6隐无语,什么脑回路,重点不是这个吧!

“除了那个盒子,里面还有其他传承?”农三娘诧异。

白少洪目光看向她,“王素呢?”。

农三娘指着一个方向,“我看到她被甩去那个方向了”。

看到那个方向,白少洪与龙天还有夏太笠同时色变,眼中闪过一丝急色。

那个方向,正是地图指引的方向,那里应该有起源之物,可不能被王素先得到。

白少洪与龙天对视了一眼,“看来要加快度了”。

龙天点头,突然出手,手一挥,五枚令牌样式的东西环绕农三娘,白龙巡天鉴。

众人没想到龙天会突然出手。

另一边,白少洪也不慢,一指点出,寒仙宗战技——仙人指路,一指降临在鬼千太子眼前,鬼千太子体表黑气突然沸腾,“早知道你不怀好意”,说着,背后骨骼根根冒出,舞动了起来,如数柄刀刃,将白少洪的仙人指路斩碎。

“出手,解决鬼千太子和农三娘”龙天厉喝,长枪旋转,一枪刺出,直指农三娘。

他们想淘汰这两人。

农三娘蹙眉,“先走”,说着,手中出现一柄巨大无比的锄头,挥舞着,狠狠砸落。

这柄锄头明显是异宝,威力比之前那柄强太多了,不仅砸碎了白龙巡天鉴,还有余威轰向龙天。

龙天一枪竟无法存进,被打退了出去。

农三娘想逃,却没那么容易,刚退开,龙天身形便追了过来,“三娘,你我两家交好,束手就擒,我不会伤你,如果换做白少洪出手就不同了”。

农三娘冷哼,“四方天平都一样,没什么交情”,说着,锄头继续挥舞,“种地”,一声厉喝,狠狠砸出。

虚空都被砸的撕开,这柄锄头明显拥有越星使的力量,不过一锄头下去威力大,反震力也大,不仅没有砸中龙天,农三娘自己反被震伤。

龙天再次挥手,白龙巡天鉴困住农三娘。

另一边,白少洪对鬼千太子出手更是凌厉,连续的仙人指路,将鬼千太子身后的骨骼都震碎了。

东山与东河联手施展山河旗,狠狠咂向鬼千太子。

夏太笠突然出手,水草异宝将东山与东河捆绑扔向一边,同时施展秘术锁,第二次锁住了白少洪。

白少洪脸色漠然,看向夏太笠,“你自己找死”。

夏太笠嗤笑,“当我白痴啊,解决了他们,你们下一个目标肯定是我”,话音刚刚落下,她脚底忽然有烟雾升起,如锁链一般将她缠绕。

夏太笠皱眉,“云婷婷,你还真麻烦”。

云婷婷淡笑,“你对白少祖出手,我不得不对你出手,抱歉了”。

夏太笠冷笑,“真以为我太字辈跟你们开玩笑的”,说着,右手遮住面目,一股气流汇聚手心,姿势独特。

6隐惊讶,这个姿势他看过,至尊赛上,武太白与上清一战,就有过这个姿势。

“神武罡气”夏太笠整个人气质大变,变得如同女战神一般,挥手撕裂烟雾,一掌对准云婷婷,气流遥遥轰出。

云婷婷脸色一变,想退开,却现周边被神武罡气凝固,如同深陷泥沼,退无可退,砰的一声,腹部被打穿,她根本抗衡不了神武罡气的破坏力。

打穿了云婷婷,夏太笠却一点都没高兴,反而越加恼怒,“又是分身,云婷婷,你这女人太阴险”。

这时,同样有股气流降落,咂向夏太笠。

夏太笠一惊,挥手,神武罡气轰出,与那股气流对撞,那股气流很容易的被摧毁,但却又快恢复,正是上清出手了。

夏太笠恼怒看向上清。

白少洪没理会那边的战斗,崩裂锁之秘术,眼前,鬼千太子不知何时出现,诡异的双瞳盯着他,白少洪瞳孔陡缩,脑中出现鬼渊传说,莫名的,无边恐惧蔓延。

6隐看向白少洪与鬼千太子对决,当鬼千太子盯着白少洪的一刻,他知道,死冥族瞳术出现了。

本以为白少洪即便力压鬼千太子,面对瞳术也没那么容易摆脱,却没想到鬼千太子先承受不住,出一声哀嚎,白少洪原本被恐惧蔓延的双目突然恢复,明亮,而又犀利,“谁给你的勇气对我施展瞳术”,说着,单手放在鬼千太子胸口,砰得一声巨响,鬼千太子吐血倒飞。

白少洪并没有收手,不知道是故意的还是有其它想法,施展出了寒仙宗传承的绝顶战技,开天。

右手抬起食指,一指点在虚空,虚空如同被固定住了一点,随后,这一指横移,点在了半米之外,再次固定一点,右指突然反向划过,与第一点重合。

一瞬间,所有人只感觉毛骨悚然,周边空间都不稳固。

6隐脸色一变,寒气自后背蔓延。

他看着白少洪一指返回,与第一点重合后,两点之间出现一条黑线,眨眼蔓延而出,切开了空间,也切开了,鬼千太子的身体。

这一击,撕裂虚空,还不仅仅是普通的空间裂缝,而是将空间,平移着切开,切口很整齐,蔓延也很遥远,凡是在这一击之下的,除非达到星使可略作抵抗,其余一切都将泯灭。

龙天,夏太笠等人都停手了,惊愕而又忌惮的望着这一幕,这,就是寒仙宗的绝顶战技——开天。

真的可以,开了这天。

鬼千太子就这么被一击斩断,身体掉落,染红了地面。

所有人寂静无声,6隐看白少洪目光充满了忌惮,这一击威力何其大。

白少洪收回手,转头,面朝龙天,嘴角含笑。

龙天眼睛眯起,这是在向他示威,既然如此,可不能被小看了。

眼前,农三娘脸上惊讶的表情还没褪去,龙天开口,“三娘,看在你我两家交情的份上,我不杀你,只让你无法参与接下来的争夺”,说完,张开五指,手指蓦然弯曲,仿佛在抓着什么。

农三娘脸色苍白,转身就走。

龙天手掌转动,如同龙爪,令虚空,如幕布一般被扭曲,随后,被抓了起来。

6隐张大嘴,不可思议望着这一幕,龙天抓起了空间?

龙天甩手将掌中抓起的虚空咂向农三娘,农三娘回身,异宝锄头砸出,却并未触碰到那股虚空,虚空无形,掠过锄头,狠狠砸在农三娘腹部,农三娘猛地吐出口血,倒飞了出去,这时,龙天手掌挥手,农三娘背后又被无形的虚空砸中,倒飞了回来。

就像一个沙包被无情的殴打。

6隐是真的被惊住了,这个龙天,掌握着空间的力量,怎么会?

其他人也震惊的无法言语,包括白少洪,他知道龙天隐藏着厉害的天赋,却没想到竟然是空间。

空间,可以如同天赋一样被人掌握吗?不应该的,姐姐说过,空间,时间,是最神秘的力量,龙天怎么可能掌握空间的力量,如果不是空间,又是什么?

他绝不相信龙天掌握了空间天赋。

农三娘很狼狈的砸落在地,咳出口血,震撼望向龙天,“你,空间?”。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