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6隐当前的场域早已远远越不见光当初在金色海洋空间时的强度,之所以不能预判攻击,正因为不会修炼。

“所谓预判攻击没有卜算那么神异,也没有别人想象中那么难,当然,我说的是建立在场域修炼足够的前提下,还有就是对场域和星能的掌控达到非常精妙的层次…”郭善真的认真教导6隐对于场域的修炼。

预判攻击的修炼方向就像一层纸,捅破了就很简单,但在此之前却很难看清。

6隐按照郭善教导的,将场域铺展在大地之上,每一寸,每一分,乃至每一个角落,都完全铺展,不再如同之前那般释放。

那种释放看似可以掌控场域内的一切变化,但却也是大致方向,而如今,他要将场域当做身体的一部分。

“就这样,对,铺展开来,完全看清场域笼罩范围内的一切变化,将场域笼罩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形成一幅在脑中播放的影像,既要推测,也要猜,这是有规律的,对…”郭善开口,荀荀引导。

一连数天,6隐就这么跟随郭善修炼,场域不可能一下子修炼到可以预判攻击的程度,但6隐原本的场域就极强,全部收缩,可以大概推测出部分行动,比如地上的虫子要往哪个方向爬,会迈出哪条腿,他几本都可以看清。

以自己掌握策字秘,宇字秘等各种手段的情况,场域达到预判攻击对战斗提升的效果不是太明显,唯一能吸引6隐的,就是空神之境,一种修炼出来如同秘术的运用方法,还没有秘术那般限制,这才是最诱人的。

郭善惊异望着6隐,“画出那只鸟的飞行轨迹”。

6隐抬手,星能作画,画出了一条轨迹。

郭善眨了眨眼,“勉强过关”。

6隐笑了,“多谢”。

郭善无语,什么人呐,天赋再高的人就算掌握正确方法,想修炼到预判攻击的程度怎么也要个年把,甚至数年,寻常人更是几十年,几百年都未必掌握,有的人甚至一生都入不了门,这小子,几天时间掌握了,见鬼。

“预判攻击的基本方式你已经掌握,下面修炼化灵吧”郭善道。

6隐期待,“化灵修炼到什么程度可以修炼空神?”。

郭善翻白眼,“别好高骛远,空神之境是我都没修炼到的,放眼树之星空,达到空神之境的场域高手一只手都数的过来,都是星使之上的强者,你小子在达到星使前别想了”。

6隐哦了一声。

似乎觉得说的还不够明确,郭善继续道,“告诉你,空神之境修炼难度是一方面,还有一方面就是身体强度以及对于这方星空的适应程度,你以为场域修炼到空神之境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剥离虚空了?理论上是这样,但剥离虚空对自身压力也极大,尤其想要瞬间转移虚空,更是对肉身强度要求极高,反正我是没达到”。

6隐点头,这方面,他有绝对的信心。

“我们就在这修炼?”6隐问道,他虽然不着急任务,但却也不能一直耗在这,主宰界之行估计快了,他要想办法参加,否则至尊赛就白参加了。

郭善道,“任务已经完成了,我们有一段时间的休假”。

6隐惊诧,“完成了?什么时候?”。

郭善道,“我们的任务就是吸引飞甲军的注意,你完成的很好”。

6隐目光一闪,“从我进入飞甲隘就已经开始任务了,你带我转飞甲隘就是在完成任务吧”。

郭善点头,“知道就好,不用都说出来”。

6隐看向飞甲隘,“看来这里没有红背或者暗子,否则不会这么平静”。

“这样最好,人类之中如果没有叛徒,我们也不至于被拖在这,母树背面战场才是众多寒门中人梦寐以求之地”郭善感慨。

6隐询问,“母树背面战场很激烈吗?”。

郭善追忆,“本来不激烈,甚至算得上是很多人的历练之地,但,大约从一年多接近两年前开始,却完全变了,那些怪物无穷无尽,怎么杀都杀不完,那一批历练的人都死了,而我寒门,也从那个时候开始重新整肃,人类之中的红背和暗子疯狂爆性的增加,怎么抓都抓不完”。

一年多接近两年前?6隐心中一震,那不是星辰五子争夺结束之日吗?对,那个时候自己被新人类联盟抓走,新宇宙大变,整个宇宙星空出现了一道横向黑洞,隔绝那些怪物,正是那个时候。

那道横向黑洞从新宇宙蔓延,直至坠星海,乃至在慧祖布局下连通到了第六大6,不过这与树之星空有什么联系?

回想了一下,6隐脑中灵光一闪,上三门,没错,就是上三门。

横向黑洞将坠星海整个隔绝在外,也就是说坠星海内全都是那些怪物,上三门也在那里,海王当初能打破上三门,导致天变,那些怪物自然也可以,毕竟是人类宿敌。

这么说,自己猜的没错,这里就是上三门之后的世界,正因为那场大变,这些怪物通过上三门涌入这方星空,而入口,正是母树背面。

6隐突然明悟,难怪会有上三门,上三门的存在可能既是树之星空隔绝第五大6和第六大6的门户,也有可能,与那些怪物有关,因为上三门的入口在母树背面,如果没有门户隔绝,那些怪物就可以通过母树背面入口入侵第五大6。

如此算来,树之星空对第五大6究竟起到什么作用就有些不明确了,他们视第五大6和第六大6为废弃之地,却又利用门户保护第五大6和第六大6。

6隐这般胡思乱想着,根本没听清郭善的话,郭善一直在追忆着什么,貌似在怀念曾经的战友。

越是上过战场的人,越是会有这种情绪,这种令人敬佩的情绪。

“母树背面战场如今越激烈,其实不去也好,死得快”郭善语气一转说道。

6隐脱口而出,“如果没有红背和暗子,寒门存在的意义就没了”。

“这样最好”郭善很认真回道。

6隐目光一闪,没错,没有红背和暗子自然最好,但寒门,存在了更好,至少他是这么觉得的。

中平界庞大,某些地域以阳光照耀,而有些地域,则有特殊照亮白天与黑夜的方法,飞甲隘很正常,夜晚星辰点缀黑暗的天空,还有数颗闪亮的星球照亮夜间的路。

6隐低头看着,六个影子,抬头,六颗星球照亮夜间,让飞甲隘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可以挖掘劫晶。

场域如水流般铺展开来,如无数的触手连接空气大地,树木石子,莫名的,一道黑影闪过,6隐陡然睁眼,冲出,正是朝着黑影出现的的方位冲去,每一步都与黑影一模一样,连姿势都一样,如同镜子,正是场域的预判攻击,他预判了黑影的行走路线与动作,模仿出一模一样的动作。

黑影隐藏在面具下的目光惊异,随后阴狠,体表出现紫红色纹络,伴随着红色条纹,那是九纹战气。

6隐皱眉,身侧,郭善出现,一句话没说,恐怖星能冲天而起,这里是飞甲隘,一旦生战斗,第一个引来的必是飞甲军。

然而这股星能在半空中直接消散。

郭善惊讶,“被困住了?”,这时,远处,数道人影一字排开,对着他出手,郭善对6隐道,“自己小心”。

6隐没时间说话,那道黑影已经到来,自怀中抽出长刀,一刀斩落,伴随着九纹战气,威力刚猛。

这一刀,黑影自认足以将6隐打伤,不过联想起6隐曾在剑碑击败刘炉,出刀时收了两分力,以防万一。

他这么做是对的,6隐直接一记空空掌,狠狠轰击在黑影刀锋之上,即便并未全力施展空空掌,这一掌也不是一个狩猎境能硬接的,6隐的空空掌可是在至尊赛上打的王易都忌惮,眼前这个人不过狩猎境,在这方星空绝对远逊于王易。

一掌之下不仅将黑影的九纹战气打裂,更是将刀锋弯曲,黑影瞳孔一缩,长刀顺势斩向另一个方向,瓦解掌力。

6隐冷笑,再次一掌击出,“看你能撑几掌?”。

黑影长刀挡在身前,乓的一声,刀锋凹陷,恰好是掌印形状,而黑影本人则被打飞了出去百米,忍不住一口血吐出,骇然,怎么可能?区区分支族人,如何能有这种实力?

另一边,郭善一直在关注,看到6隐一掌将一个同境界高手打飞,那个人还拥有九纹战气,内心同样惊讶,怪不得可以加入第十四门,他突然想起之前遭遇杀手袭击,自己推开他,差点被反击的一幕,现在想来,那不是巧合。

此子拥有隐藏极深的实力。

黑影长刀片片碎裂,站在大地之上,紧盯着6隐。

6隐眼睛眯起,“你不是无界的杀手,太逊了”。

黑影目光一瞪,凝空戒突兀出现一柄长枪,九纹战气烙印其上,一脚踹出,枪尖刺向6隐,同时整个人冲出,明明是直线冲来,身形却诡异多变,如同游龙。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