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星球另一侧就是桂珺珩所在,小尺带着陆隐和小史来到,桂珺珩早已等候,同时还有一个面色淡漠的年轻人。

看到那个年轻人,陆隐目光一凛,尽管没有以宙衍真经看符文道数,但通过星能,他看得出那个年轻人的非凡。

星能掌控达到世界境与一般人是不同的,这是一种感觉,陆隐在面对其他人的时候,一定程度上可以影响那个人的星能,弱一点的甚至反过来操控,而这个年轻人却让他感觉不到那种掌控感。

年轻人看到陆隐,同样目光一凛,露出一丝感兴趣的神色。

此人,星能掌控达到了世界境,这是陆隐与年轻人共同的想法。

陆隐只是看了眼那个年轻人,就把目光转移向桂珺珩。

视频上看不太清楚,如今见到真人,陆隐还有点激动,“晚辈陆隐,参见桂珺珩原阵师前辈”。

桂珺珩诧异打量着陆隐,惊讶道,“世界境掌控,难怪敢挑战昊然高级解语者考核,你很有希望通过”。

陆隐肃穆道,“多谢前辈”。

桂珺珩点点头,看向身侧那个年轻人,年轻人上前,面朝陆隐,认真道,“我叫乌丹,是一星昊然高级解语者”。

陆隐目光认真,“很荣幸认识你”。

乌丹认真道,“我也很荣幸看到你,陆隐,你的名字不止一次在我耳边响起”。

陆隐诧异,“都是因为什么?”。

乌丹淡淡道,“进步快,从明眸初级到掌御中级,从一星掌御中级解语者直接跳到五星掌御中级解语者,历史上少有,你的名字甚至从外宇宙传入了新宇宙,传入了这解语大世界”。

陆隐静静听着。

“原本我对你没有太在意,解语需要经验,靠的并非单单是天赋,但没想到你对星能的掌控居然达到了世界境,内外宇宙,你是唯一一个有能力与我比肩的”乌丹道。

陆隐挑眉,“解语者五杰呢?”。

乌丹不屑,“五个废物而已,至今都没达到昊然高级,十年之内也不可能有人达到,一步之差,却是天地之遥,他们永远无法与我相比”。

“无生导师呢?”陆隐继续问道。

乌丹同样不屑,“被看做内宇宙解语者研究会会长的继承人,解语天赋确实很高,但修为太差,解语靠的不仅仅是解语能力,如果没有保命的能力同样没用,他永远比不上我,不管是修为还是解语能力”。

陆隐看着眼前这个年轻人,他把内外宇宙最优秀的解语者批判了个遍,唯独瞧得上他,不,在刚刚之前,他同样瞧不上他。

乌丹看也没看小尺与小史,转身离开星球,“你肯定可以达到昊然高级层次,达到了后尽可能领悟原宝阵法吧,否则太没意思了,此次星空至尊赛,我也会参加,让那些人知道解语者的强大,我不希望自己是一个人”。

看着乌丹离去,陆隐不知道他哪来的自信,此人最多狩猎境,而山海界之战,那些绝顶人物都已经是启蒙境了。

解语者在战斗中确实占据优势,但绝对

没有大到跟他媲美的程度,他现在有多强自己都不清楚。

小尺松口气,“总算走了,好可怕”。

小史点头,“太可怕了”。

桂珺珩狠狠瞪了眼小尺,“早就让你多努努力,也不至于连星空至尊赛都不敢参加,看你成什么样子了,赶紧把蘑菇头剪掉”。

小尺跟小史一样有些畏畏缩缩的,但在蘑菇头事情上却出乎预料的坚持,“蘑菇头是弟子的解语武器,很厉害的解语武器,超越了所有解语武器,不能剪”。

小史点头,“我的历史才是正确的”。

陆隐无语的看着两人,还真一模一样。

桂珺珩显然不是第一次看到这种情况了,有些无奈的拍了拍头,看向陆隐,笑道,“让你看笑话了,走吧,带你去参加昊然高级解语者考核”。

陆隐恭敬道,“多谢前辈”。

桂珺珩摆摆手,“不用叫我前辈,叫我桂师父就可以了,他们都这么叫”。

“好,桂师父”。

小史来到陆隐身后点了点他,他好奇看去。

小史低声道,“桂师父很好相处的,但如果他解语,立刻溜”。

“为什么?”陆隐一愣。

小史故意拖慢陆隐的速度,低声畏惧道,“桂师父解语的时候跟平常完全不同,就像变了个人一样,变得,怎么说的,很粗鲁,也很狂暴,很容易揍人的,我们都溜得好快,谁都不敢留下”。

双重人格,陆隐脑中出现四个字,跟明嫣很像。

星球布满了千丝灵精,陆隐都不知道这些千丝灵精哪来的,整个东疆联盟不过只搜罗了足够一个密室的千丝灵精,而这解语大世界,到处都是千丝灵精。

千丝灵精这种材质是阻止原宝杀机最有效的材质,尽管很多原宝杀机即便是超强者都侧目,却能被千丝灵精遏制,不得不说一物降一物,这就是宇宙的生物圈。

桂珺珩停下,陆隐三人站在他身后,他随手一挥,前方,原本铺展在大地上的千丝灵精席卷而起,冲向星空,而地面,出现一座桥。

小史与小尺没什么感觉,陆隐却整个人凝重了。

当千丝灵精消失的一刻,那座桥周边星能完全变了,虚空扭曲,却又不像真实的,耳畔间听到了无数声音,朝拜,争吵,战斗,修炼等等等等,仿佛那座桥经历了某些人的一生。

桂珺珩看向陆隐,“这座桥是昊然高级原宝,你可以开始了,解语成功,你就是昊然高级解语者”。

小尺惊讶,“师父,这座桥哪来的?弟子怎么没见过?”。

桂珺珩狠狠瞪了眼他,“你要见了干什么?别说它,很多掌御中级原宝你都见不到”。

小尺吓一跳,连忙躲到小史身后。

陆隐对桂珺珩行礼,随后慎重接近桥,同时,双目充斥星能,既然解语,而且还是在这颗星球上,可以运用宙衍真经了。

随着瞳孔变化为符文,陆隐看到了弥漫整座桥的符文道数,很庞大,估摸着能有三十万战力符文道数。

这已经不是简单地昊然高级原宝了。

要知道,昊然高级可是对应修为是狩猎境,也就是说最差的昊然高级原宝,狩猎境实力足以解语,达到狩猎境,拥有接近三十万战力的人,放眼宇宙能有多少,这个原宝,绝对不是一星昊然高级原宝。

桂珺珩声音传来,“你可以放弃从我这里考核,你也看出来了,这个原宝不简单”。

陆隐道,“不用了,晚辈可以试试”。

桂珺珩赞叹点头,“寻常人自会放弃,但你参与过山海界之战,这座原宝并非无解,自保还是没问题的,我之所以让你解语这个原宝,是因为前段时间,乌丹晋升昊然高级层次,解语的也是类似的原宝”。

陆隐了解,这是想拿他与乌丹对比一下,可能也是乌丹的意思。

这是挑战呐,陆隐有些激动,一步步接近桥。

与此同时,整个解语大世界,不少星球上的解语者都看着这一幕,乌丹也一样。

解语者研究会在册编制有六十三万人,实际上人数不止这么多,解语大世界内的解语者没人能统计的那么详细,而且很多解语者并不喜欢露面,当然,就算超过这个数字也超不了多少,否则解语者也不会那么超然。

陆隐考核昊然高级解语者层次一事很快传遍解语大世界,继而向外界扩散,要不了多久,内宇宙解语者研究会同样会知晓。

不管外界如何反应,陆隐是没空在乎了。

通过宙衍真经,他一脚跨入了符文道数蔓延之地,遭受了第一波原宝杀机的攻势。

震荡轰鸣声宛如雷霆炸裂,于他脑海响起,陆隐神色一震,这是前人力量,而且还是精气神攻击,怪不得有那么多符文道数。

他看到的与旁人看到的完全不同,旁人甚至都看不到什么,精气神攻击本就无影无形。

所幸这里的精气神攻击与真武夜王的夜王开天功还有差距,而且陆隐达到了狩猎境,很容易承受,否则就要背诵石壁全文了。

一步步接近桥,陆隐脑海中轰鸣的精气神越发强大,当距离桥还有一米左右,他甚至看到了远古场景,看到了一个个年轻人跪拜于桥前,桥的另一侧,是个老者。

‘你等今日想拜入我宗,当过得此桥,方证坚定意志,过此桥者,入宗’。

‘你等过不了此桥,立刻退去’。

‘此桥代表我宗不朽之辉煌,不容许他人玷污’。

画面一转,就在陆隐抬手接触到桥的一刻,恐怖攻击自天外降临,将桥震飞了出去,同时,剑气将桥后方那个庞大宗门一分为二。

‘我等不朽,不应该如此,我宗门不应该如此溃败’。

‘我等不甘,封印此桥,此桥记载我宗无上战技,谁能得到,当重建我宗,我宗名为——石魂宗’。

陆隐一手按在桥上,目光陡睁,眼中看到的,是磅礴的符文道数汇聚向他压来,他目光一凛,直接背诵石壁全文,磅礴的精气神狠狠压向陆隐,随后化为肉眼可见的厮杀声传向四周,搅动虚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