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陆隐场域并没有释放太远,所以在他看到没多久,晏小静也看到了,脸色大变,“快躲起来”。

众人立刻分散上树,看着远处。

不一会,那个四肢着地的人已经临近,身后是数十具神甲卫士,震动着大地,气势壮观。

那人来到众人刚刚的位置,阴笑一声,突然朝着林中冲去,而林中树木上,还有葵姐等好几人。

神甲卫士冲入林中,直接推平了树木,葵姐几人自然被发现,陷入神甲卫士的攻击中。

“哈哈,诸位保重,好好享受本少给诸位的礼物吧”那人大笑着快速逃开,速度比来时还要更快一丝。

晏小静脸色难看,“是他,当初被我晏家剿灭的一个家族”。

“难道是噬鼠血脉的那个世家?”胖子惊讶。

晏小静点头,“此人一定早知道我们的存在,特意引来神甲卫士,所有人听我指挥”。

此次出现的神甲卫士数量比之前围攻他们的还多将近一倍,即便有陆隐的存在,众人也不敢说全身而退,因为其中已经有人被打的吐血,差点死亡。

陆隐目光寒冷,如果不是不想暴露太多,他刚刚就追上去宰了那人,不过无所谓,这群人死活跟他无关,最多把胖子跟晏小静救走,这些神甲卫士对他构不成威胁。

晏小静指挥着众人联合抵挡神甲卫士攻击,还好,小路不宽,神甲卫士攻击受限,数量再多也不可能一次性涌上,再加上陆隐在外不停消灭神甲卫士,半个小时后,围攻的神甲卫士被打出一条缺口,众人顺着缺口逃走。

这一战,死了三人,让众人心情沉重。

晏小静握紧双拳,“我向各位保证,一定找到那只老鼠,为各位报仇”。

胖子受伤了,不严重,不过如果不是陆隐出手,他就死了,对陆隐,他是发自内心的感激,然后就是不停的絮叨。

陆隐目光扫过众人,看到了众人眼中的怨气。

有人怪他没出全力,因为印照都没出现,陆隐没有辩解,依然假装聋哑人。

胖子急着跳上去跟那人争吵,最后还是晏小静压制了下来。

“那个人跟我们非亲非故,连朋友都不是,他能留下帮我们已经仁至义尽,我们不能指望别人为我们拼命,放心吧,没多久我们就能跟秋寒大哥汇合,到时候就安全了”晏小静淡淡道。

众人不再多说。

“一群白眼狼”胖子嘲讽。

“你也少说两句”晏小静瞪了眼胖子,看了眼陆隐,没有再多说。

她当然也有怨气,但正如她自己说的,陆隐没必要为他们拼命。

陆隐压根不在乎这些人怎么想的,自顾自看着四周,如果不是想多听点有用的信息,他就走了,这些人也就这么点利用价值。

不过话说回来,这些人怪他不用印照,难道在他们眼中,修炼者肯定有印照吗?他们的印照来自哪里?印照者家族,印照者是某一个层次强者的代名词,那么,跟印照又有什么关系?

越来越有趣了,陆隐目光兴奋。

之前那个人似乎把剩下的神甲卫士都吸引过来了一般,一路上他们没怎么碰到神甲卫士,有也是一两具,最终安全到达神甲门终点,同样是一个巨大门户,通过这个门户可以来到一道光柱前,进入光柱可以传送到稚子台。

“道源宗山门考核就这么通过了,跟做梦一样”胖子感慨。

旁边立刻有人嘲讽,“第五大陆道源宗被破灭了,否则你以为这么简单,我们大陆道源宗山门最后可是很变态的,当然,凭你的实力连山门都到不了”。

胖子没有反驳,他之前也跟陆隐说过,如今的考核难度降低很多。

陆隐本来没放在心上,但听别人这么一说神色就有点变了,如今的难度还只是破灭之后的?那全盛时期有多难?第五大陆道源宗破灭,刚刚那人说过他们大陆道源宗,难道道源宗不止一个,还有第五大陆又是怎么回事?

想要了解的信息太多了。

越过山门,晏小静等人轻松了很多,胖子脸色难看不少,没有缠着晏小静,而是来到陆隐身侧嘟囔,也不知道说些什么。

这种类似传送的光柱陆隐不陌生,当初第十院考核他也接触过。

步入其中,很快,眼前场景变换,再睁眼,看到的不是山门,而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景象。

天还是那个天,但云层,近了不少,空气稀薄了很多,看了看四周,大地依然是碎裂的,地面浸透早已变黑的血液,也有很多奇怪的痕迹,肯定是战斗造成的,地面裂缝中生长出很多奇怪的植物,空气中也弥漫着类似花香的气息,给人一种很安定的感觉。

陆隐双目再次充斥星能,还是看不到符文道数。

走出光柱,那种安定的气息更浓郁了。

“这就是第五大陆道源宗稚子台,不知道跟我们第六大陆道源宗稚子台是不是一样”。

“废话,当然不一样,这里破灭了,我们第六大陆道源宗可正处于辉煌时期,三祖同现,稚子台比这里繁盛多了”。

“可惜我们通过不了考核,只有秋寒大哥那种层次的实力才能进入道源宗进修,甚至可能面见三祖”。

陆隐静静听着这些人对话,目光闪烁,第五大陆,第六大陆,信息越来越多。

“秋寒擎,秋寒擎,这帮蠢货整天想着秋寒擎,也不想想,那家伙再怎么发达跟他们有个毛关系”胖子在陆隐身侧嘟囔,一脸的不爽。

陆隐瞥了他一眼,随后看向晏小静。

晏小静正望向远方,看了看西面,又看了看东面,“大家跟我来,我知道秋寒大哥的位置了”。

“太好了,终于可以跟秋寒大哥汇合了”众人兴奋。

陆隐好奇,秋寒擎的名字他一路上听了无数遍,这些人似乎非常崇拜那个人,不仅仅因为家世,胖子厌恶那人,是因为那人在追求晏小静,但无论说什么难听的话,都没有否认那人的实力,看来那人很强,或许足以代表这片地域的高等水平。

“那个聋哑人为什么还跟着我们?”有人道,目光看向陆隐,不再如之前那般小心。

葵姐嘲讽,“我看他听得见我们说话,知道我们要跟秋寒大哥汇合,故意跟上来想得到秋寒大哥的庇护”。

“没错,秋寒大哥可是我们燃血域年轻一辈最顶级强者之一,仅次于狄法,有秋寒大哥保护,说不定能得到一些机缘”。

胖子忍不住了,“你们几个狗眼看人低,聋哑大哥实力不低,不需要秋寒擎保护,他只是,只是,只是不认识路”。

噗呲

众人讥笑,晏小静低喝,“别吵了,稚子台只是本身没有危险,却不能不防着其他人偷袭,我们燃血域这些年与拜血域的战斗就没停止过,小心为上”。

众人不再说话。

陆隐看着四周,目光好奇,这个稚子台似乎很大,可惜却支离破碎,他就没怎么看到完整的地面,破灭这个宗门的战斗看来非常惨烈。

过了没多久,陆隐场域忽然感到一阵心悸,有强者,他急忙收回场域,脸色凝重。

远处,就在陆隐场域笼罩的尽头,一个年轻人突然睁眼,望向陆隐的方向,目光疑惑,刚刚一瞬间他感觉被窥探了,这种感觉是场域,他虽然没有领悟,却很敏感,不过只是窥探,没有敌意。

但这股场域令他有种奇怪的感觉,甚至令他,心悸,多年的战斗让他相信自己的感觉,能令他心悸,放眼第六大陆年轻一辈应该没多少,是谁?他起身,一跃冲向感觉到场域的方向,这里是第五大陆道源宗,处处充满了危险与机遇,他不容许身旁有如此人物,必须搞清楚。

陆隐等人正向着前方走去,突然地一声惊呼,“秋寒大哥”。

所有人抬头望向高空,只见一个年轻人出现,也看到了众人,立刻降落。

晏小静等人连忙激动冲过去,胖子撇嘴。

“秋寒大哥,你是来找我们的吗?”葵姐兴奋问道。

那个年轻人正是秋寒擎,他是来找刚刚感觉到的场域强者的,没想到正好碰到众人,“是啊,你们比预想中来的晚,怕你们出现意外”,说着,他看向晏小静,“小静,没事吧”。

晏小静笑着摇摇头,“没事,多谢秋寒大哥关心”。

秋寒擎点点头,目光掠过众人,最后停留在胖子身上,嘴角弯起莫名的弧度,“没想到你也敢来这里,三胖子”。

胖子脸色一变,勉强一笑,“跟来看看,跟来看看'.

私底下他敢骂秋寒擎,但真正面对,他不敢了。

“怎么,胖子,一路上你态度不是很高傲吗?见到秋寒大哥就怂了?”有人讥笑。

葵姐嘲讽,“胖子,接下来打算怎么办?是跟着秋寒大哥还是跟着静姐?快选一个,不然没人保护你,哦,对了,我忘了,静姐肯定跟秋寒大哥在一起,呵呵”。

胖子脸色难看至极,沉默着没有说话。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