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拉着海七七,陆隐没有减速,以当前三颗戏命流沙镇封肉体的极限力量移动,很快出现在帝宫,而一旁,海七七没有丝毫不适,很惊奇的打量帝宫,目光兴奋,“原来这就是权力者的乐园,好有意思,咦,壁画好漂亮”。

陆隐认真看了眼海七七,淡淡道“不要乱走,我有事,结束了找你”。

海七七摆手,“去吧去吧,玩你的去”。

也不知道海王临走前对海七七说了什么,她似乎不会离开自己。

陆隐对她没什么不放心的,海王给她的保命手段远超他想象,外宇宙应该没人可以伤害到她。

任由海七七玩耍,陆隐给了他一枚令牌,可以随意出入任何地方,随后自己来到朝堂之上,此刻,朝堂之上,火青山等人皆在列,包括皮鲁这几个内阁大臣。

说实话,陆隐对他们了解不深,当初也是因为圣迪欧斯的催促,他要急忙离开,才任命了五位内阁大臣,让他们监管帝国,同时由火青山,斑鸠,流萤紫山等人随时向自己汇报情况。

对于这五位内阁大臣,陆隐熟悉的只有一个皮鲁。

按照他自己的想法,如果大宇帝国完全由他掌控,内阁大臣肯定要重新选人,而皇庭十三队,或许也会改变,现在想这些还太早了,大宇帝国始终是大宇帝国,是姓宇山的,是温蒂宇山的。

“近期,帝国发生的事我都知道”,陆隐坐在皇位下首,跟当初一样,他没有僭越,目光扫过所有人,“经济被封锁,内宇宙强敌环伺,再加上那位不要脸的启蒙境,这些,我都知道”。

陆隐的话让在场不少人色变,不要脸的启蒙境,这几个字吓到了不少人,尤其是那几个内阁大臣,立刻开口,“殿下,还请三思而言,启蒙境大能强者不能侮辱啊”。

“殿下,任何一位启蒙境大能强者对宇宙都是有不可替代的贡献的,还请殿下慎言”。

一连十多人开口,急忙表态,显然,知道卡德加在侧,对于启蒙境强者而言,哪怕没有领悟场域,一颗星球上发生的事也能很轻易知道,星能扫过,其他人根本无法察觉。

在场唯有火青山等少数几人面色平淡。

陆隐随意坐着,“一个启蒙境,以数十亿人生命威胁我一个极境,不是不要脸吗?”。

下方众人再次色变,有的人甚至腿软,站不住。

“小辈,说话不要太过分”巨大声音于天空炸响,笼罩整个真宇星,令大海咆哮,三环大陆都在颤动。

所有人都感觉置身绝境,一种末日降临的绝望笼罩而来。

海七七正高兴的看着壁画,听到声音吓一跳,“烦人”。

陆隐起身,目光凛然,“卡德加,现身吧,藏头露尾,这就是启蒙境的做派?”。

众人已经被陆隐吓到了,他哪来的胆子敢辱骂启蒙境强者?

整个沧澜疆域目前都没有启蒙境强者,那是真正的大能级强者啊!

火青山几人也惊讶。

陆隐没有其他人那般恐惧,别说启蒙境,四十多万战力的老怪物北门太岁他都敢谈条件,一个启蒙境算什么,如果卡德加真发疯了要杀他,木先生也不是吃素的,他说话,做事,都有底牌,而海七七的存在更让他无惧卡德加。

出乎众人预料,卡德加并没有现身,只是真宇星震动更强烈了,众多大臣急忙让陆隐道歉,他们真的恐惧了。

但陆隐面色平静。

过了好一会,真宇星震动才停止,一切恢复正常。

无数人瘫软在地,有种绝境逢生的感觉。

陆隐冷笑,卡德加还算聪明,肯定认出自己回来的那艘飞船来自海王天,有海王天飞船接送,他敢露面才怪了,既不能对自己出手,又逼不了自己,露面只会丢脸,还不如不出现。

陆隐轻松坐了下来,严厉的目光扫过在场众多人,对那些让他道歉的大臣,还有丑态百出的大臣,他都记下了,只要有合适的人立刻替换,这些人不够资格跟他站在一个朝堂上。

皮鲁倒是硬气,没有恐惧,很平淡的样子,当初也是他第一个指责陆隐在朝堂上玩个人终端的人,这老头让陆隐刮目相看。

“殿下,帝国经济被封锁,无力支援战争,不知殿下有何方案?”财务大臣格温走出,恭敬问道,他也没有太多恐惧,害怕是正常的。

陆隐沉吟片刻,“等那个不要脸的卡德加滚蛋以后再议论”。

众多大臣心中一跳,有的差点再度瘫软。

皮鲁刚要走出,说点什么,被后面一个内阁大臣眼疾手快抓住了,不让皮鲁说话,他们唯恐引陆隐说话,再惹怒卡德加。

陆隐暗笑,扫了眼众人,淡淡道“行了,退下吧,这段时间暂停朝会,等不要脸的卡德加滚蛋再开”。

众多大臣立刻逃也似的离开。

火青山跟斑鸠被陆隐示意留下,陆隐让火青山维持真宇星安定,让他跟大臣沟通,派人舒缓民众的紧张情绪,至于斑鸠,陆隐原本想将之前骰子一点得到的那张科技图纸给他,让他研究研究,但想了想没有,谁知道卡德加会不会强抢。

很多强者自身就是科研高手,说不准卡德加能看懂图纸,被他抢走就亏大了,虽然他不知道那张图纸究竟有没有价值。

斑鸠还等着陆隐说话。

陆隐咳嗽一声,“你先下去吧,等我想好了再跟你说”。

斑鸠莫名其妙,转身离开。

在所有人都离去后,陆隐随意坐着,前方,虚空扭曲,卡德加出现。

看到卡德加,陆隐嘴角弯起,“老家伙,藏头露尾,终于肯现身了”。

卡德加森冷的盯着陆隐,“小辈,不要太自大,宇宙比你想的恐怖的多,别以为有海王保护就可以横行无忌”。

陆隐脸色肃穆,“你也一样,别以为是个启蒙境就可以横行无忌”。

卡德加大笑,“多少年了,区区一个极境小辈也敢如此对老夫说话”,说着,他盯着陆隐,“老夫看在海王的面子上不跟你计较,但海王女婿岂是那么容易当上的,如果你没有成为海王女婿,老夫会让你为今天的话后悔”。

陆隐耸耸肩,“晚辈虽小,却从不会后悔,尤其是对你这种厚颜无耻之人”。

卡德加冷笑,“牙尖嘴利,脱离了海王保护,惹怒老夫,老夫可以轻易格杀你,不会受到任何人指责,因为这就是启蒙境的权力,你所谓的各种身份在启蒙境眼中毫无价值,小辈,你最好祈祷别再碰到老夫,否则,老夫会让你后悔做人”。

陆隐没有再跟他争吵,唯恐老家伙疯起来屠杀真宇星的人,“你出现在真宇星的目的很简单,放心,我不会去焢星”。

“那就好”卡德加随手一挥,就要离开。

“不过,就算我不去,你们也争不到焢矿,别忘了与我齐名的那几人,我等着看你们倒霉”陆隐得意。

卡德加冷哼一声,消失于虚空,他根本不想跟陆隐对话,小辈而已,如果没有海王天身份保护,他可以随手捏死,不过陆隐的话让他有点担心,那几个极境无敌的小辈不会出现吧。

陆隐不是瞎猜的,慕荣几人名声那么大,在焢星争夺的关键时期,不被邀请才怪,或许此刻他已经在来的途中了。

就在卡德加离开帝宫没多久,遥远的未知星域,秋雨夜王凝重的看着眼前跪伏的白夜族修炼者,“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修炼者颤声道“根据消息,慕荣正在来焢星的途中,接受剑宗邀请,灵阙也在赶来的途中,接受文家邀请,距离焢星不足五天的路程”。

秋雨夜王眼睛眯起,这两人只是小辈,他们的名字根本不足以进入她耳中,但自从焢星争夺开始,越来越多的极境小辈名声鹊起,而慕荣和灵阙,是最顶级的,他们的名声,还要超过戰龙白夜和刘少秋。

原以为那两人一战算是焢星极境最巅峰的战斗,但如果这两人到来,一切都将发生改变,文家将凭着灵阙强势崛起,而剑宗更拥有势不可挡的力量,一个慕荣,足以让所有人没有争夺的勇气。

秋雨夜王很清楚这件事的后果,想了半天,她离开未知星域,进入北宫疆域,然后在可以连通网络的地方联系卡德加。

卡德加正想联系秋雨夜王,询问焢星争夺的具体情况,没想到恰逢秋雨夜王联系他。

“焢星怎么样了?”卡德加迫不及待问道。

秋雨夜王寒声道“焢山被剑宗抢走”。

卡德加眉毛一挑,“怎么回事,你白夜族来了那么多强者,居然被剑宗击败”。

“这件事以后再说,卡德加,陆隐回到大宇帝国了吗?”秋雨夜王问道。

卡德加道“回来了,我已经警告过他不得参与焢星争夺”。

“现在变了,立刻退出真宇星,给陆隐自由,明确告诉他,不限制他是否参与焢星争夺”秋雨夜王道。

卡德加疑惑,“为什么?”。

秋雨夜王无奈道“来了几个无敌的极境小辈,需要他破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