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山水墓防御周边,万古之剑流转,斩向一难与理先生。

理先生毛骨悚然,想都不想就逃。

一难同样要逃了,根本没法打,他也逃了。

两人朝着彼此相反的方向逃去。

陆隐心脏处星空蔓延,转瞬遍布南游界,星辰出现在一难与理先生眼前,爆,天星功。

理先生吐血倒退,再换个方向,撕裂虚空根本来不及。

又一颗星辰出现,爆。

一难眼前,星辰出现,爆,爆,爆。

南游界破碎。

星空,愚老静静看着,极限了吗?不对,还没到,依旧没到极限。

此子的极限到底在哪?

年纪轻轻,成为天元宇宙之主,这份实力果然恐怖,再给他时间修炼,未必不能超越御桑天。

看着理先生吐血被压下,愚老呼出口气,对于这位陆主,要换个思路了,此人,天不怕地不怕,太过霸道。

理先生被压倒。

陆隐看向另一边,一难没有朝着星空逃去,却去了南游界一个角落,陆隐目光一凛,没猜错,那里是九仙的住处。

九仙就在南游界,正因为九仙,大宇山庄才能清除天手分部。

一难很聪明,躲去九仙那里,即便陆隐要杀他,也会破坏九仙的住处,为陆隐树敌。

陆隐看着一难冲入山谷,星辰流转,爆。

轰的一声,山谷破碎。

陆隐诧异,居然连原宝阵法都没有?

他本以为九仙的住处至少应该有人守护,或者有原宝阵法。

居然什么都没有。

这是打定主意让天手给她看门了。

星辰爆裂,一难吐血,与理先生一样,他已经到了极限,拼着一口气才冲入九仙所在地,而今也倒地。

两位渡苦厄强者皆被击溃。

这一幕只有愚老以及南游界的人看到。

千门飞渡在一难与理先生逃离的一刻也要逃跑,其余天手的人也都要逃,却被一人尽数拦截,正是愚老。

愚老出手了,将整个南游界及周边星空封闭。

千门飞渡嘶喊着什么,声音根本传不出去,唯有陆隐听到。

陆隐一步踏出,来到破碎的山谷,随手将一难镇压于点将台地狱,正要离开,动作一顿,缓缓转头,看向不远处地面。

碎石堆积下,一幅画像随风飘起,朝着远方而去。

陆隐招手,画像落于掌中,看着画像,他露出了来灵化宇宙最震惊的表情,这是,风伯?

永恒族三擎六昊之一,推倒梅比斯神树,一直在蜃域对付红颜梅比斯的风伯,他的画像居然出现在九仙的山谷内,怎么会这样?

风伯绝对不是天元宇宙的人,那时候对外方宇宙没有什么认知,是击杀了风伯,放出红颜梅比斯之后,逐渐与四方镇守使打交道才了解存在外方宇宙,在那之前,陆隐虽然知道风伯不是天元宇宙的人,但没太在意。

他也不是灵化宇宙的人,否则蝴蝶天恩不会不知道他。

那时候自己以风伯拖住蝴蝶天恩找天上宗麻烦,蝴蝶天恩确实不知道风伯这个外方宇宙之人的存在,为此还找过永恒族麻烦。

四方镇守使是灵化宇宙的狗腿子,这也证明风伯绝对不是灵化宇宙的人。

而且自原起与詹言被抓后,陆隐也问过他们是否还有灵化宇宙的人在,他们没提过风伯,时间倒流的那三十七年,陆隐抓住那么多灵化宇宙修炼者,也从未有人提起风伯。

风伯,绝对不是灵化宇宙的人,但陆隐却希望他是,否则,又要多出一个外方宇宙了,而且与唯一真神有关。

外方宇宙的人是怎么到天元宇宙的?风伯不是自己去的,临死前的话让陆隐清楚,他去天元宇宙跟唯一真神有关,莫非唯一真神去过风伯所在的宇宙?

但这与灵化宇宙有什么关系?与这位九仙有什么关系?

画像不止一张,破碎的山谷下埋了很多画像,一张张都那么有神韵,全是风伯,将风伯的阴狠与隐忍淋漓尽致表现出来,画这个画像的人对风伯极其了解,而且带着恨意。

是九仙所画?

陆隐站在原地,脑中思绪混乱。

宇宙,又出现了一个。

自己所在的天元宇宙,紧接着就是灵化宇宙,然后遗失族的虫巢宇宙,意识宇宙,而今,出现了风伯所在的宇宙,这个宇宙还与唯一真神有关。

唯一真神来灵化宇宙,灵化宇宙七大桑天之一的九仙有风伯画像,这其中有什么关联?

他很希望风伯就是灵化宇宙的。

想到这里,陆隐联系原起。

不久后,放下灵云石,原起的答复很牟定,他不知道风伯这个人,詹言同样也说不知道。

陆隐看着画像出神,原起,詹言,与永恒族合作,他们能一眼看出不属于当前宇宙之人的气息,这么说,风伯一直留在蜃域对付红颜梅比斯,并非仅仅是对付红颜梅比斯,更有可能是为了--躲避。

他在避开原起这些灵化宇宙的人,那时候还有四方镇守使。

一旦被原起他们知道风伯的存在,意味着他们必然知道多出了一个外方宇宙。

怪不得风伯一直待在蜃域,那时候陆隐就觉得不对劲,为了一个红颜梅比斯,至于吗?那么多年留在蜃域。

而今有了第二种解释。

如果猜测是对的,唯一真神绝对不止与灵化宇宙合作,他的背后还有一方宇宙。

陆隐放下手,本以为看清了三者宇宙,却发现黑暗深处还隐藏着更大的秘密。

这个秘密需要从唯一真神那得到解释,而确定这个秘密是否存在的,就是九仙。

如果能确定风伯真的不属于灵化宇宙,一切猜测就都成立了。

陆隐松开手,任由画像飘落,转身跨越南游界,出现在倒地的理先生旁边,将其镇压于点将台地狱,最后看向天手残余的那些人。

南游界是天手总部,这里存在不少天手的修炼者。

在一难被击溃后,这些人大多自杀了。

毕竟是杀手,对死亡有着与常人完全不同的理解。

最后只剩那几个灵宝一道修炼者与千门飞渡。

千门飞渡在南游界与周边星空隐藏了无数门户,这是他的底牌,但这个底牌面对愚老跟陆隐都略显苍白。

陆隐也看清了千门飞渡的脸,之前看到的都是嘴。

千门飞渡是个脸色苍白,目光浑浊的年轻人,看似年轻,但也活了很久很久,毕竟是灵始境强者。

面对陆隐,他只能哀求:“三当家,天手做主的是一难,不是我,针对你的一切行动都是一难做的,与我无关,我能帮你,我可以帮你得到灵化宇宙任何情报,我作用很大。”

陆隐背着双手:“一切情报?”

千门飞渡点头,急忙道:“天手大部分情报来源在我,溱,忘忧老人他们的踪迹都是我查出来的,别人根本查不到,我用处很大,让我跟着你,我一定能帮大宇山庄探查情报。”

陆隐点头:“可以。”

千门飞渡目光一亮:“多谢三当家。”

“机会可以给你,能不能抓住看你的本事了。”陆隐看着千门飞渡:“给我找出梦桑天。”

千门飞渡一愣:“梦桑天?”

陆隐盯着千门飞渡,指头一动,因果螺旋穿过,看到了他的因果线,一根根因果线杂乱无章,彼此碰撞。

“三当家,梦桑天毕竟是七大桑天之一,他的实力不是我可以对抗的,一旦我找到他,他也会察觉,还请三当家给我一次机会,小人愿意帮三当家做任何事,三当家,求求您了…”

听着千门飞渡的哀求,陆隐看到的因果线越来越多。

面对陆隐目光,千门飞渡浑身不自在,好像被看穿了一般,连求饶的话都说不出,而刚刚,他也确实感受到被穿透,却不敢躲避,只能站在原地,他看得出来,陆隐目光不是看着他,而是看着他头顶。

头顶能有什么?

他看不懂这位三当家。

足足半个时辰,也是陆隐看因果线看的最久的一次,他看到了很多碰撞的因果线,最终看到一条很有意思的因果线,也看到了一个人,智空域--暗传。

这个天手明面上的主人,居然投靠了智空域暗传。

智空域有明传与暗传,明传行走世间,而暗传独坐于世间之外,借用明传的眼睛体会世间,最终成就自身。

一直以来,智空域的主人都是暗传,包括愚老,曾经也是暗传,从无例外。

对于明传来说,与暗传竞争的压力极大,因为所有人都知道,暗传才是智空域的主人,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导致哪怕明传有能力也竞争不过暗传,所有人都会支持暗传,明传面临的压力太大。

那位愚公子三翻四次找陆隐,为的就是借助大宇山庄翻盘,击败暗传,成为历史上第一位明传的智空域主人。

但他根本不知道隐藏的暗传究竟有多厉害。

五域皆空究竟是那位暗传的手笔还是愚老的手笔,陆隐不知道,但千门飞渡却投靠了暗传,这是愚老都不知道的,或者说,千门飞渡认为愚老不知道。

堂堂天手明面上的主人,灵始境强者,竟然靠上了一个修为并不高的后辈,不仅因为那位暗传有能力找上他,说服他,也因为智空域本身。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