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因此,他对孙老爷所积攒的怨念也在这件事上越来越深,因为这,曾是他童年里显少能够带给他快乐的东西。

从得到时的欣喜到失去时的伤心,其中的感受只有他自己知道。

是他亲手毁了自己尚存的美好,不过好在如今又再次寻回,也算是对于那段时光的一种记念。

“谢、谢谢你。”

见他如此,刘烨先是一怔,继而不由眼眸微凝,眉梢微挑道:“你方才说什么,我没听见!”

“没听见就算了啊,我先去将你池塘的鱼捞起。”孙尧故作冷淡的站起走去,刘烨不觉唇角流露出一笑,大喊道:“你自己能行吗,我来帮你吧!”

抬眼一望,太阳渐渐显露出云层,看着离午时还有段时间,离凡感到口干舌燥的来到垚利所住的石殿外,见着一旁沉寂,外头的杂草比上回来时还要高上一丈。

合着这段时日,他沉迷阵法,连门都不出了?

离凡飞在上空,见着下方根本没有容脚之处,心里对他已是一顿吐槽。

他双手一挥,便穿梭而进,只是见着殿内一阵阴冷,周遭更是空荡一片,根本不像有人的地方。

“垚利!”

“阿利?”

“小利。”

连唤了几声,却迟迟不见有人回应,看样子是真不在这。

离凡四处兜转着,仔细一看,此地倒不失为一个良好的容身之所,一个人在这也自得乐哉,这垚利还真是够享受的,当初若不是自己找来这,怕是他都懒得和自己提起有这么个好地方。

他三步并作两步的蹦上阶梯,直接慵懒的躺在了上方的床榻上:“不在也好,让我也好好享受一番这种幽静的地方吧。”

想来与卓白约定在午时,正好有这个时间睡上一觉,离凡微闭上眼,耳畔好似传来了一阵风声,让人不由心静了下来。

就在他逐渐陷入睡梦中之时,一条青色的小蛇缓缓爬上床榻,溜进了离凡的脸侧,他顿感脸上一阵痒,下意识的抓了抓,没成想一把捏住了条软乎乎的东西。

他吓得猛然睁开了眼,见着眼前对着自己呲溜吐着舌头的青蛇,吓得一把甩了出去。

“蛇、蛇,蛇啊!”

离凡紧忙蹦起,吓得脸都青了,不敢在多待片刻的他,随即飞出了府外。

不行,赶明儿必须让垚利好好整顿整顿他这个石殿,不然下回哪敢再来啊!

“我不过就是只灵宠,他这么怕我作甚?”

一道稚嫩的声音从青蛇身上传出,下一秒又一条白蛇从石缝中爬出:“怎么,是利哥哥回来了吗?”

“不是啊,这人是上回来看利哥哥的。”青蛇呲溜着舌头朝着白蛇溜去。

“这几日都不见利哥哥回来,怕是又在外边玩得不亦乐乎了。”白蛇不由轻叹了口气。

离凡被那条青蛇吓得,一路直飞林凡家中,平日里需要半个时辰的路程,此次仅用了几分钟便赶到了。

本还想再睡一觉,想不到却被条蛇搅了好梦,看样子还是来早了啊,不然在这亭子中凑合睡一觉算了!

见屋门紧闭着,看来林凡并不在,于是离凡便径直走向了亭中,慵懒的躺在了一旁的坐上,这才得以松下心来睡了过去。

与此同时,后山之上漫天聚灵。

为了能够让身体得到快速恢复,林凡很快便进入了修炼状态。

起初命人按自己的意思选住处,目的不单是为了得一僻静之处,而是在灵气聚集之地更方便平日里的修炼。

此次正逢身体受损,后山的地势所滋生出的灵力正好派上用场。

离林凡几米外内,红惊正萦绕着四周盘旋着,蓝浔见他如此亢奋,着实是有些让人头疼,见他飞射而来,挥手便用禁制咒定住了他。

“聒噪!”

红惊挣扎了会,随即愤怒道:“我这好不容易出来一次,你怎么又定住我了!”

蓝浔微皱了皱眉,深感无奈,袖手收回了法术。

“诶,这才对嘛。”

见他趾高气昂的样子,蓝浔忍不住道:“你若再这样无休止的旋转,这儿的灵气怎么也经不住你如此消磨,所以麻烦消停些可好?”

本还想肆意一番的红惊,见他难得如此心平气和,言语和缓的同自己说话,自是要给他一个脸面:“行吧,那我就尽量克制着点自己,到别处转转。”

“等等,记得别出了这座山,不然你的气息将会暴露无遗良!”

蓝浔看着他道,见他随意敷衍了两句,便又消之无影。

“这好不容易出来一趟,不玩个痛快怎能行?”

红惊此刻的心情无疑就是兴奋,只是这儿除了林子就只有鸟,哪有什么有趣的玩意。

不过对于蓝浔的话他也铭记于心,避免泄露了行踪,自是不会出了这片山林。

他兜转了一圈,正当觉得无趣想要原路回返之时,突然传来了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紧接着还传来空灵的声音在周围徘徊。

“红惊。”

“谁、谁在叫我!”

红惊盘旋着看着四下,发觉东南方向竟有一道红光闪过,冥冥中好似在指引着他。

顿了片刻后,他便跟了上去,不过片刻,突然感应到不远处有一股与之相吸的气息。

果不其然,他随着那道红光来到了一处墓穴中,屹立在眼前的是一座比寻常要大得多的墓碑,只是上方却是刻着诡异的红字法咒。

红惊感到自身的戾气好像受那法咒的影响,竟突然暴动了起来,很快,眼前的一切变得混淆,曾经被残忍分裂魂灵的记

忆突然涌现了出来。

“奇怪,红惊怎么还未回来?”

蓝浔守在林凡的不远处观望着,眼看他就要大功告成,可是却迟迟不见红惊回来,以他的性情,真怕他因为玩性大开,真出了这片林子。

正当他犹豫着要去找他之时,竟然见他回来了,蓝浔正要上前询问,却察觉他的气息深感不对,戾气中好似还混杂着煞气,更是加剧了他戾气的滋生。

“你去哪了?”蓝浔肃然道。

红惊意识有些混乱的看着蓝浔,自从方才见了那墓穴后,浑身都顿感不对劲,他可以明显感受到那墓穴里边有什么东西在吸引着他进去,但是为了不给林凡惹来不必要的麻烦,便强制着自己离开了。(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