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终于,他看见蕴福城近在眼前,脸上骤然一悦,可是眼前的画面突然变得重叠了起来,逐渐的,他感到身体变得无力,直至他手中的缰绳脱离开手,直接摔下了马,眼前的一切瞬间变得黑暗了下来。

“快来人,外边有人晕倒了!”

模糊中听到人的呼喊声,不过他很快便没了意识,只感到身上一阵滚烫。

“真是,到现在还不要醒,看待会将领知道了怎么收拾他!”

卓逸和卓白一脸无奈的站在卓羽的床沿旁,见他嘴边还不断呢喃着快住手二字,想来因为昨夜的事,被那黑曜害得不浅!

“我们先去训练吧,都叫他多少回了,要醒早醒了。”

卓逸拍了拍卓白的肩膀,对着卓羽摇了摇头后,便一前一后的走出了屋门。

两人正要拐弯走去,却听到一阵呼喊声,循声望去,这才见到一名师弟正从府外慌慌张张的跑了进来。

见他迎面跑来,急喘着气道:“二、二师兄,四师兄弟,小、小师弟他、他晕倒了!”

“什么?”两人神色一紧,卓白上前了一步道:“发生什么事,怎么会晕倒了?”

卓逸继而道:“对啊,他如今人呢?”

师弟汗如雨下道:“事情是这样的,今早我同其他三将的师兄弟们被派去城周围巡逻,然后正好看见一个人快马加鞭的赶来,就当他快到城门之时便坠下了马。”

“我们立即上前查看了一番,才看清原来是小师弟,他当时就没了意识,脸上还被摔出了血,然后我叫人给他包扎好,现在正在马车里往这边赶!”

“好,你先去通知灵师,我们二人先去看看!”卓逸拍了下他的肩膀后,便和卓白火急火燎的出了府。

两人一出府,便见到一辆马车正从不远处赶来,他们面色紧张的不由拽紧了手,等待着。

直到马车停在了眼前,二人这才上去,一前一后的小心翼翼将他扶下。

卓白紧握着他发凉的手,有些心疼的看着他:“不过才去了一周不到,怎么就消瘦了如此之多!”

“我早听他有个兄长,只是未曾见到他怎么关心他,乾坤这一回,该不会是受虐待了吧!”卓逸一脸气愤道,但还是忍不住暂时收敛了些。

将乾坤安顿好后,收到消息的乾坤也凭空出现在西将府内,见卓逸在屋外徘徊着,随即连忙上前。

“灵师,你可算来了,将领外出有事,所以只能劳烦您跑这一趟了。”卓逸很是焦急道。

“乾坤他情况怎么样了?”林凡往里探了眼,平静中带着些许忧色道。

“灵师且随我来!”

卓逸连忙带林凡进了府,见卓白正为他擦拭着脸颊,待他反应过来时,连忙退开:“见过灵师,您快看看乾坤的情况吧!”

“好!”

林凡上前一探,见他脸色暗沉,嘴唇泛白,不过几日不见,竟还肉眼可见的瘦了一圈,经他一番把脉,除了身体有些虚弱以外,居然还感受到一股异样的气息在体内涌动。

见林凡松开了手,眼含深意的看着乾坤之时,卓白忍不住问道“灵师,乾坤他怎么样了?”

“休息几日便能无碍。”林凡微沉了片刻,随即凭空幻化出一颗红色的丹药轻轻放入乾坤的口中,从一旁拿过水喂他吞下。

“此乃补气复血的灵草淬炼而成,看样子他已经好几日没吃好睡好了,心中还有难解的郁结,此药对他来说正好能修复他的元气。”

林凡抬眸看向两人:“他这是怎么了,怎么突然变成这样了?”

卓白下意识的望向乾坤,有些深沉道:“灵师有所不知,乾坤这几日并不在府中,而是在他的家,临城,那日他收到了他兄长的信后,便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变得心事重重。”

“在过后不久,他就向将领请了假想要回家省亲,就连我们也是后来在将领那得知的他回家的消息。”

“好,那便两日后前往!”

“不过我有个建议,那就是把乾坤也带上!”林凡很是坚定道,不过这也让卓逸大吃一惊,疑惑道:“可是这会乾坤还未醒,两日后尚不知他身体恢复如何,此番前去也定然是有着诸多险阻,您确定。”

林凡豁然一笑道:“这个你放心,待他醒后,身体便能恢复如初,只不过这心结却难说了。”

“而我想表达的意思便是,乾坤的情况并没有表面看着那么简单,待在我们身边,我也好观察他的情况,而在此期间,我会让乾坤进入我的空间里,并不会让危险找上他。”

卓逸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说的也是,那便拜托灵师了,这样我和卓白也能够放心了!”

“灵师,二师兄,乾坤醒了!”

卓白兴奋的大声喊道。

“这么快?”卓逸不由一惊,见林凡眉梢微挑着,看样子他的灵草果然有奇效。

“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点去看你的小师弟?”林凡嘴角微笑道。

“哦对对对!”

见卓逸跑去,林凡也紧随着身后走进。

“乾坤,你好点了吗?”卓白轻声询问道,不过片刻,他的气色果然恢复了不少,见林凡进来,随即颜笑道:“对了,是灵师给你吃了他的灵丹!”

“诶,小事小事,不足挂齿哈哈哈!”林凡风轻云淡道,实则内心已是心疼得在滴血,那颗可是昨夜他用了一夜炼成的,连自己都还没来得及用上。

乾坤缓缓坐起,双眼有些无神的对着他一拱手,卓逸见状,忍不住关心道:“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灵师说你几日没睡好吃好,一定是你那兄长虐待你了是不是!”

“你除了将领以外对我们一声不吭的就离开了西将府,可曾知道我们多么担心你,尤其是你的三师兄四师兄,知道你离开后,不惜冒着被骂的风险,一直去询问将领关于你的事!”

乾坤神色微沉,有些僵硬的扯了扯嘴角道:“我没有哥哥,我和他并无血缘关系!”

“什么?”

众人一顿惊愕,料想的却有些在意料。

“我自少时便被乾家收养,他们待我并不好,只不过把我当做一个任由使唤的赚钱工具,乾骞,我名义上的兄长,实际上从未将我当成弟弟看待。”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