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

明若顿时没了笑意,随即咬牙切齿的看向他:“你给我嘴巴放干净点,利哥是将领的弟弟,来此是理所当然,当时受伤只不过是因为一些原因,所以你最好别给我说他任何坏话!”

墨燃眸光一闪,嘴角微扬道:“我还真是想不通为何你对其他师兄都是温声细语,甚至连那个叫什么利的人也是如此,却偏偏对我这么凶巴巴的!”

“你心知肚明,给我让开!”

明若不耐烦的直接走过,忍了他这么多回,从一开始的退让,到如今敢正面对着干,完全都是被他逼的,即便屡次被将领叫去谈话、受罚,他还是死性不改。

自然,他也不是那么好欺负的,虽然明若是府中最晚进府的,但是实力却胜过许多排在他前几位的小师兄,但是和墨燃比,却始终还是差一截。

而这些许也是为什么他唯独对明若这么嚣张的原因,为此,明若为了超越他,在平日里可没少下苦功。

“还敢找我茬,若不是怕给将领惹麻烦,我早告状去了!”

明若气愤道,没成想下一秒便被揪着后领往后退了几步,他小心翼翼的看着手中的午膳,扭头一看:“你这是做什么,快给我放手!”

墨燃垂着眸,露出一抹坏笑:“方才是谁说要去告状的?”

“我,我哪知道!”明若眼神躲闪,随即目光微凝看向十足中,暗自抽出了一只手,顿时凝结一股灼热的气息,在他一念之间抽离掌心。

“嘶!”

那道气息飞之极快,墨燃在毫无防备之下,拽着他后领的手霎时被其灼伤,猛的抽回了手。

他捂着手目光微凛的抬眼怒视而去,哪成想,眼前竟没了明若的踪影。

转即,他唇角勾起,眼含一抹轻笑:“这还是你进府之后第一次与我动手,想不到竟一时疏忽,受到了你的灼伤。”

“明若啊明若,你以为你失去了记忆我就不能奈你何了吗,这伤我记着了,你给我等着,今后有的是时间好好收拾你!”

走廊内,只见一个白色的身影如白马过隙般快速闪过,明若瞬间停下,警惕的望了眼身后,不见墨燃后这才松了口气:“总算摆脱他了。”

自进府开始,他就百般刁难,也不知是上辈子欠他了,还是看自己不顺眼,每次遇到他准没好事,尤其是自己来这不过就是单纯为了习得一身本领,现在倒好了,天天还要面对着这样一个人。

他不由仰天长叹道:“造孽啊!”

垚利听到屋门被推开的声响,连忙双眼泛光的起身看过去:“诶呦,我滴祖宗,你可算来了!”

明若抬眸看着他,淡然一笑道:“不好意思啊利哥,路上耽搁了。”

垚利连连道:“诶,这有啥,送来了就好送来了就好,不然我都要以为你忘了我还在这等着你呢。”

“快吃吧,利哥!”

明若细心将饭菜装好放在一个碗里端给他,见他想都没想,直接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看来真是把他饿坏了,想起方才,若不是因为他,又怎会耽搁了。

“对他还真是体贴啊,对我就会用大石块砸!”屋外听着的墨燃,下意识的摸向被碎发遮住的上额位置,留着一块不明显的伤疤。

“蓝浔,你禁了我这么久,我今日要同你拼了!”

镜河空间内,两道激荡的气焰肆虐张扬,红惊对着蓝浔,骤然泛起烈焰红光。

“那我正好便拿你练练手!”

蓝浔脱出剑刃,幽蓝的眸中寒光闪烁,其蓝浔剑受其波动,绽放出无限蓝光。

一时间,被缩小后的空间受着两股强大的气息的影响,已直接被扭曲,正巧到了灵山后的林凡却也感受到两剑正在对峙。

“喂喂喂,我说两祖宗,你们能不能消停点,镜河空间可撑不了你们如此强烈的攻击!”

空间内传来林凡的声音,想起方才他竟如此待自己,红惊已是懒得理会:“蓝浔,你怎么还不出手!”

蓝浔在听到林凡的话后,便收回了气息,重新落到了镜河旁屏息凝神的打坐起。

“这么小的空间要是被破了,你创一个给我容身啊?”红惊闻言怒极:“好啊,待有朝一日,我的灵魄找回,我便要和你一战高下!”

“到时,我要将方才的屈辱千倍百倍的奉还!”

蓝浔依旧毫无波澜,只是扯了扯嘴角冷不丁的说道:“你别忘了,当初我没突破枷锁时,你对我做的那些事还不算多?”

“方才那还只不过是我对你影响我修炼的小小惩戒罢了,就算屈辱了?”

红惊被气得只能一愣一愣的凶目看着他,而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平日里蓝浔总是少言寡语,红惊还会嫌弃他无聊至极。

但是一旦和他对骂了起来,那张嘴尽会出些尖锐刺人的话来,让红惊半句都回不过。

就这样,双剑各自沉默了下来,蓝浔再一次开始了无止境的修炼。

而红惊,则气势汹汹的朝着蓝浔飞去跃过他直接穿进了河底。

被林凡封在镜河空间里出不去的他,一旦生起气来,便会用这招熄灭剑上的气焰,而河中的生灵每逢他生气之时,都会遭遇一次灼热之痛。

蓝浔便会指尖气息一转,借自身的寒气让它们缓解片刻,因为对于红惊这种行为,他也深感无奈。

林凡感应到两股气焰全消,顿时松了口气,不然镜河空间哪能承受得住天地剑最为威力强劲的两把剑刃,当然,魔族的魔剑也是威力无穷,其力量也绝不再其下。

他缓过神来,擦了擦额间的汗水,重新将目光放到了四周:“果然不出我所料,此地乃是灵脉的汇聚之处,自然就漫天充沛,不仅是个修炼的好地方,更是灵草生长的密集处。”

而林凡来此的目的就是为了采集灵草而来,毕竟前阵子淬炼的灵丹妙药已经用得差不多了,得快点填充以备不防之需才行。

“嘶溜…嘶溜。”

林凡不过刚迈了几步,便闻到身后传来阵奇怪的声音,他转头一看,除了些花花草草以外又没见到什么奇怪的。

于是,他便又继续向前走了一步,那奇怪的声音便又响起,他又再一次转头看去,这回倒是见到一缕红光穿梭进了长得茂密的草丛中。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