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卓铭看了眼热气腾腾的晚膳,沉吟了片刻:“你说将领不在府内?”

“是啊,我告诉你,这段日子,咱们将领可是忙前忙后,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好,都憔悴了不少呢。”

“还是期望城主快些回来吧,不然再这样下去,我都怕咱们将领吃不消了。”

见卓铭脸色顿时变得凝重了起来,卓羽紧忙住了嘴:“不过好在将领现在变了很多,不会再一人将所有重事扛着,会与我们分担。”

“所以,你快吃吧,晚膳都快凉了。”

“不过你也别太担忧了,想当年我们蕴福城四将可是名扬四海,这点挫折在他们眼里根本算不了什么。”

“是啊。”

起初,蕴锦刚接手蕴福城之时,这儿的经济和实力并不怎么样,后来经他一番壮大,蕴福城在逐步走进了正规,他开始广招能人,也就造就了后来东西南北四将。

当时四面都是其他城池,且实力远远大于蕴福城,一开始他们根本不将蕴福城放在眼里,直到蕴福城开始逐渐威胁到他们的地位,于是他们打算一举攻下,占为己有。

面临这种四面楚歌的境地,无非是让蕴福城处在进退两难的位置,无奈之下,只能迎接他们的来袭。

一开始,可以说是蕴福城根本不占任何优势,后来经蕴城主的部署和一步步详细的规划,从每一次小战中观摩到对方的弱点。

在一次次打击与试探之下,四将各面临一个城池的挑战,不过在城主的暗中布局之下,各将领以一敌百的趋势各占据了一个城池。

这也造就了现在蕴福城变得如此广阔无垠的领域,而蕴城主说过,管辖者重要的是齐心和归属,没有了万众一心那就相当于一盘散沙,早晚被人趁虚而入,一举歼灭。

而没有了归属,若你的心向外,那么你的领域早晚落入到别人的手里。

至今,四将都牢记城主的话,四城也在其管控之下,变得越来越无坚不摧!

与此同时,受了重伤的离凡缓缓睁开了双眼,紧接而来的是身体上剧烈的疼痛,看着四下已是黑沉一片,若不是借着月光,根本看不清任何东西。

他猛然反应过来,下意识的摸了摸身上:“我竟然还没死?!”

回想起白日时所见到的乾坤,心下还是一阵发毛,突然在他的对面传来一阵咳嗽声。

他小心翼翼的匍匐着,轻手扒开眼前的杂草丛看去发现乾坤竟躺在不远处的地上,看样子他的表情极具痛苦。

“他这是怎么了?”

离凡记得袭击了他一掌后,他便突生异变,仿佛整个人都如同走火入魔了一般,神智变得癫狂,在受了他一击后,自己已是重伤,现在他若是再动起手来,凭着如今的伤势,根本就是死路一条!

好在自己的位置较为隐蔽,印象中模糊记得遭到他的反噬后便坠落在了这,应该发现不了自己才是。

见他艰难的起了身,脸色却如病态一般,离凡困惑不已,明明是自己受了重伤,怎么倒像是他受了这才想起来,他受了自己一掌,而那一掌的力度好似还不小。

乾坤跌跌撞撞的站起,他记得自己被袭击后正想同那黑衣人动手,突然身体里仿佛有一股火焰在燃烧,热气不断烧灼蔓延至整个身体,其过程痛苦难耐。

之后的事他便记不得了,他只是依稀记得那股前所未有的力量突然从体内喷涌而出,好像不禁占据了整个身体,就连神识也变得混淆不清。

而现在背上的一掌所带来的创伤还不小,他望着四下黑寂一片,只能暂且留下疗伤,明日再启程,毕竟他可不想回去后还被他那个只有亲人关系的兄长嫌弃是累赘!

离凡见他盘腿而坐,调息运气,看来今日自己是走不掉了,于是乎,他也只能在此调息养伤。

另一边东城已经提前做好了防备,众人身披银色盔甲,手持金雕弓在街上巡逻着,而林凡就隐藏在其中。

他暗中观摩着周边的一切,自然是感应到这一切都皆在另一个的眼皮底下。

与此同时,临空正透过幻影石看着这一切,见着他们全副武装着,不禁一阵冷笑。

“呵呵,真是天真呐,你们以为穿成这样便能防止我的毒舐兽吗?”

“要知道,他的毒液可是我亲手酿造而成。”

在几个月前,临空亲自前往了已经破败的异兽界,原以为那儿的异兽尽数灭绝,没想到竟还存活着一只正奄奄一息的毒舐兽。

只是受环境影响,他完全丧失了一只异兽该有的的力量,原本,临空对于这种懦弱无能之物从来都是视之不见,却奈何它对自己发出一声哀鸣。

可惜,它求救却求错了人,而临空对毒舐兽的特性也很是了解,也深知他的毒液能给活物带来什么后果,只不过凭它如今这副残缺的身体,根本没什么益处。

在它目光所及之下,临空突然产生了一个念头,那便是将它投放到自己亲手酿制的毒液之中,也不知会给它带来什么影响。

对此,临空可是好奇得紧,于是他便利用驭兽石将毒舐兽带回了临城后池禁地。

那晚,他拿着驭兽石站在泛着气泡的毒池之中,他看着自己的成就,想起每次将活物投入的景象,脸上都抑制不住一抹邪恶的笑容。

见它们痛苦挣扎着,可惜这毒液的侵蚀不过只要短短几秒便能让一个庞然大物化成一堆废水。

不过身怀剧毒者泡入,那就不一样了,只会使其的毒素达到至高的境界,他亲手将一只残缺的毒舐兽丢入了其中。

不至片刻,水下开始了汹涌沸腾,临空目光灼灼,嘴带狞笑的看着他在毒池之中肆意挣扎的模样,反而心中有一种难以言喻的快感。

“好戏就要上场了”

“什么好戏啊?”

殿内突然响起一阵似笑非笑的回声,临空听到,脸上的笑容顿时变得阴沉了下来。

下一秒,夙风和姽婳便双双出现在了他面前。

夙风见他脸上带着些许震撼,随即看向一旁倒映出画面的石头:“诶,这不是幻影石吗?”

“想不到临城竟还有此等物,只是这画面又是?”

他故作疑惑的问道,突然凑近到临空的面前,嘴角的笑容转即便消失:“我不是让你别动蕴福城吗,你怎么就是不听呢?”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