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没办法,谁叫我就偏偏看中了你呢?”

“呵呵!”

话落,他便挥掌而出,只不过下一秒他便消失在了眼前,瞬间闪到了乾坤的身后,直接一掌挥在了他的背部。

速度为之飞快,根本没等他来得及反应过来,直接被一掌击中,喷血而出。

乾坤落到了地上,单膝猛然跪了下去,他目光闪过一丝寒芒,用手撇去嘴角的血渍。

离凡不羁一笑的落到了他的面前,见他狼狈的样子,更是一阵轻笑:“怎么样,你是想哪种死法呢,我都可以满足你!”

说着,离凡袖手一挥,随着一道刀锋剑影,一把闪着锋铓的剑刃便从他腰间呼啸而出,他一伸手,剑便破空回到了他的手中。

“要想干净利落,那便成为我的刀下亡魂吧!”

骤然间,一股迅猛的力量充斥到刀锋之上,离凡的眼神闪过一道锐利的锋芒,直接扬起了手。

“可恶,这魔磷石屁点反应都没!”

在临城寻找了一天的姽婳和夙风已是被磨灭了耐性。

“磨魇不是说了,只有靠近了释罗,这魔磷石才会发亮。”姽婳淡语道。

“我当然知道,只不过他所言的临城我们哪知道是不是这个临城,人族这么多,叫同个名字的不多了去了!”

就在两人争论之时,魔磷石突然亮起了红光。

“有反应了!”

夙风不觉脸上一喜,但是下一秒却又阴沉了下去。

“不对,若是释罗在附近,它应该闪起蓝光才是,如今这红光,不就意味着他的魔性正处于波动状态?!”

“也就是说,他即将从人族特性化成魔?”

“而现下,是处于魔焰增长期,这若是暴露在人族眼底,那对于他的处境岂不是非常不利!”

夙风脸上凝重的看向姽婳。

“不错,魔魇对我们特意交代过,这魔磷石沾染着他的鲜血,所以才可以感应到释罗所发生的一切,而红光则说明,有人触发了他的魔性增长!”

“而在魔焰增长初期,他的魔性一旦爆发,那么周边便会起不小的动荡!”

“我们暂且先看看,若真发生了动荡,我们便可以立刻找到释罗,带他回魔界!”

夙风看了眼四下,见着周遭人潮涌动,暂时还看不出有什么:“那只能先坐着看看了。”

“呵呵,想杀我。”

一时间,乾坤的全身顿时魔气涌动,双瞳逐渐被恐怖的黑气笼罩,身体核心的魔焰更是充斥满了整个双掌,他狞笑着看着离凡。

随着手心里气焰的暴涨,周身顿时被一股力量萦绕着,离凡光是站着,就感受到了他气场的威严,见他缓身站起,轰然一声,直接跃入了上空!

一时间,天空被黑云笼罩,惊雷更是发出轰隆的巨响,隐约中还能看见一双映着红光的巨大瞳孔闪着强烈的红光。

正处于临城中央的姽婳和夙风纷纷察觉到天生异变,二人脸上骤然一阵惊骇,眼看手中的魔磷石红光愈加猛烈,他们目光灼灼相视,心下顿时产生了同一个意识。

那便是他终于出现了!

不过转息间,两人便消失了踪影。

与此同时,离凡面对如此强大的威严,顿时心生恐惧的看着。

“他他这是怎么了?!”

“我好像也没做什么啊?”

离凡紧攥着手心的剑刃,见着他那双仿佛要将人吞噬的眼神,被吓得连连后退了几步。

“我!要!你!死!”

随着乾坤的一声怒喝,骤然间从他身后窜出一只迅猛的暴龙朝着离凡袭去,其速度更是犹如风驰电掣一般使他根本来不及躲开。

他只能用尽了全身的力量,拿起剑刃迎面抵挡,奈何对方的力量太过强大,离凡不过刚拿起剑刃便被反噬了出去。

轰然一声,他直接摔落在地,喷血而出,下一秒他便昏厥了过去。

乾坤嘴角露出一抹狞笑,他掐手燃着魔焰不断朝着他靠近,下一刻却突然头痛欲裂一般癫狂了起来,不至片刻,便感到神识不清,晕了过去。

“奇怪,魔气怎么消失了?”

夙风拍了拍手上的魔磷石,见亮光忽而暗淡,方才起的异变也在这一刻消之全无,没了魔气的指引,根本无法找到释罗的下落。

“接下来该怎么办?”

他随即看向姽婳,见他倒是一副雷打不动,一脸平静的样子。

“虽然断了下落,但至少可以确定释罗就在临城附近,而我们寻着魔焰来到了这荒野处,想必他与我们处境一样,而这儿四下皆处荒山,根本住不了人,又处在临城和蕴福城的交界处。”

“那么只有一个可能,正如魔主所说的那样,他就是临城之中不错,何况他此次提前有了魔性的波动,那么下一次也会接连如此,我们要找到并不难。”

夙风拄着下巴微凝着点了点头:“言之有理啊。”

“话说!”

他猛然转过头看向姽婳,正要说些什么的时候,四下却不见了他的身影。

“喂,走了也不说一声!”

西将府内,卓羽亲自跑去问了西将。

“所以将领,乾坤真的回家探亲去了?”

西将点了点头,言道:“是的,几个时辰前便走了,看样子还挺急,毕竟关乎着他的兄长。”

“可是这,那他可是有说什么时候回来?”卓羽忍不住问道,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听卓白说完后,虽然知道他回去的缘由,但是心下总是莫名的担心他,尤其是今早的脸色,完全不像乾坤该有的。

“他只说会尽快回来,具体哪天,本将也不知。”

西将整理好手中的事务,抬眼看向卓羽:“怎么,才一时半会不见,就想你的小师弟了?”

“还是突然没人给你跑腿了,你不习惯?”西将意味悠长的说道。

卓羽顿时不好意思了起来,挠了挠头道:“将领真爱说笑,哪有的事啊哈哈哈。”

“放心吧,他说尽快,应该去不了几日。”西将站起了身继续道:“我要出门一趟,你和卓白两人先替我管辖好府中的事宜。”

“是,将领!”

卓羽拱手道,见西将走后,他更觉得纳闷了:“奇怪了,乾坤平日里即便有再急的事也会同我们说,这次怎么一声不响的就走了,而且早上的样子还日常反常!”

他深思了片刻,在大殿中来回徘徊着:“不对劲啊,可是到底哪不对劲呢?”(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