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早该想到了,原来你是鸣佐的儿子,可是却偏偏有一半的人族血脉,玷污了魔族血统!”

姽婳受不了他此言,骤然开口道:“我母亲是洪氏大长老之女,她身份尊贵,若不是受奸人所害,洪氏的百年基业便不会就此没落。”

“我知道座上的身份受人畏惧,但是我母亲虽为人族,但与您印象中的人族并不相同,所以还请您不要一概而论,诋毁我娘!”

“闭嘴!”魔主看向姽婳,眼含深意的摇了摇头。

“呵哈哈哈,还真是有鸣佐当年的几番风范,若是他,那我便不再多说什么,想必能够被他看中的人,定然也不差,只不过你可别像你父亲一样,和人族有任何的牵扯。”

“否则难保我不念你这旧情和薄面,照样能让你死在我的剑下!”

姽婳不觉间竟想起了林凡的脸,但是如今的他好似对他再无任何情谊,心中也再没有什么波澜。

“属下自是明白,定然不辜负座上所望!”

姽婳眼神甚是坚毅,坚毅得甚至偷着一股冷冽的肃杀之气,因为是人族害得他家破人亡,这血海深仇,他早晚会加倍的讨还回来!

“行,最好给我说到做到,不要让你爹娘在九泉之下还得不到安宁!”

“是!”

姽婳铿锵有力道。

魔尊看向姽婳,见他脸上冷漠得吓人,眼里的寒芒更是刺人于无形,看来他真的变了。

说罢,魔剑便消失不见:“对了,释罗右手掌心有一颗红痣,你们二人势必快点给我找到他,不然,本座拿你们是问!”

众魔其跪,沉言道:“谨遵座上之令!”

魔主直接拂袖一挥,满脸的不屑:“记得别再像找玉麒麟那样办事效率如此之低,此次若不快点找到释罗,我可保不了你们!”

“属下明白,属下这便前往!”

说罢,姽婳和夙风随之消失不见。

魔殿之内,只留下魔主与魔尊二人。

“那既然如此,我也先行告退了!”

魔主目光眼含邪魅一笑的看向魔尊,嘴角微勾道:“我让你走了吗爪?”

魔尊不禁心下一颤:“明明这么多年来自己从未与他争论分毫,为何总是对我怀着忌惮之心”

无奈之下,他只能继续道:“不知魔主可还有何要事?”

他眼眸微颤的看了眼他,见他眼神冷冽的看着自己,却又沉默不语,随即连忙道:“属下谨遵魔主的吩咐,不敢怀有半点私心!”

“呵呵呵,魔尊每次前来何故都如此害怕本主,我们都身为魔族的统治者,不是应一起共谋大业不是?”

听到这话,魔尊更是慌了神:“魔主乃万魔之主,我只不过是辅佐您的罢了,不敢称称之为统治者。”

“哦?”

“是吗?”

“还是魔尊不敢成为魔族的统治者,还是害怕本座的话才这样说的?”

魔尊根本不敢抬眼看他,转息间竟见到她出现在了自己眼前,见一袖黑衣轻抚于自己的手上,即使没有触碰到他的手,便已感受从到他身上扩散而出的寒气。

“起来吧!”

见他抬起自己的手,魔尊随即站起,面对这突如其来的转变莫名的更加看不透他,一直以来他在别人的印象中从来都是残酷冷血的,但是这些对于眼前的他来说,不过是别人惧怕他的威严罢了。

“谢魔主!”

魔尊稍抬了下眼,见他眼神有些倦怠:“若是有事需要我,魔主大可吩咐。”

他眼眸微动:“除了这,难道你就没有什么话需要对我说的?”

魔尊再一次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他这话是什么意思,该不会是又开始猜忌自己吧?”

“魔主放心,我定然不会存有贰心!”

“哈哈哈哈哈,你好像很怕我。”魔主突然大笑的背过身去,随即又转首在魔尊身前嘴角微扬的凝注着魔尊。

“属下已经很久不在干涉魔界之事,魔主不必对我再有猜忌,若您不信,我大可交上所以管辖权,从此不再过问魔界之事。”

“诶,不必如此,当年你的父亲可是我父亲最好杀人的利刃,今日你也一样,我不会怀疑你有异心,自然,即便有人想要撼动我的位置,我照样能让他坠落阎罗地狱,永不超生!”

“属下明白!”

魔尊神色平静的应对着,对于他阴晴不定的情绪,越是紧张在他的眼里就等于有事瞒他。

“明白就好,退下吧!”

他径直走去,消失在了魔殿之中,魔尊颔首片刻,便转身离开了这。

直到他到了自己的宫殿,才敢彻底松下心来,每次从那儿回来,总能感受到身心俱疲。

“什么时候,我才没恢复自由身啊”

空荡荡的宫殿中,除了一片死寂,好像只有看不穿的虚无。

经过了一夜的赶路,林凡总算到了百灵草园,同昨晚算的一样,这会正好是翌日清晨,拿到茯苓草后,抓紧赶路回去不过也只需一天一夜的时间。

“蓝浔,辛苦你了!”

林凡腾跃而下,蓝浔盘旋于空,也继而穿进了他的眉心进入了镜河空间里:“客气了!”

林凡微笑的扫了一眼周边,体内的星辰之力好似自行与着四下的灵气接收了感应,即使一夜未睡,身体受到灵力的影响,整个人都是处于清爽的状态。

他沿着小路走去,见到不远处便有着一间屋子,其院中还栽满了各色灵草灵药,光是看着就让人心旷神怡。

就在林凡止步不前之时,突然赶到脚下有什么东西撺掇而过,就在低下头疑惑一看时,却又没见着什么。

“奇怪了,我的错觉吗?”

他没太多在意便继续向前走去,才不过走两步,突然脚下发出一句声音:“诶呦呦,谁啊,踩到我了,会不会看路啊!”

林凡不是神色一颤,缓缓低下头去:“怎么感觉脚下好像踩找了什么东西。”

他猛然低下头一看,看见一个浑身闪着蓝光的不明物种正被自己踩在脚底下对着自己眨巴着眼睛。

“啊!!!”

林凡紧忙收回了脚,惊慌失色的连连后退了好几步,他挡着脸,不敢直视的喊道:“何方妖孽,速速现出真身!”

回想起方才看见的那一幕,那东西好像还长得许多根会动的须,不仅如此,还生着一双眼睛,虽然没看清,但看着就比以往的妖还要渗人。(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