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魔尊说罢,他便转身不见了身影。

夙风随着他消失的方向扫动的目光顿时凝固,他脸色微沉的走向魔尊,一番行礼后,讶异问道:“姽婳这是怎么了,怎么跟变了一个人似的。”

“尤其是他的魔性怎么会突然失控,您又为何将如此强大的魔气注入他的体内!”

夙风回想起方才他的模样,越感不对劲,尤其是他眉心的红印!

“等等,你们是不是对他做了什么?!”

“他平日里不是以吸取浊气提升修为,虽然生存在魔界,但体内的魔性根本不会轻易发作,还有他方才周身所涌动的魔气竟比我的都重,这是怎么回事?!”

魔尊背过手,看向身侧的血红色的魔兽:“他服用了淬魔草,魔性失控自是正常!”

“什么?!”

夙风骤然脸色一沉,瞳孔更是难以置信:“你们可知,吃了淬魔草会有什么效果!”

“每隔一段时间身体便会如在被地狱火淬体,头痛欲裂是小,在其魔性发作期间,便会被宿体所经历过最痛苦的事占据,而堕入阴霾之中无法走出,直至魔性消退。”

“而魔主正是利用了这一点,他家仇尚未报完,曾经杀死洪家的那几个头领却凭空消失,几年来他没有一日不被这痛苦笼罩,而魔主却偏偏要让他深入骨髓的记得对人族的仇怨!”

“魔主知他时常会优柔寡断,所以便通过淬魔草每到他动了情感之时便会让他爆发出前所未有的魔性,同时身体所遭受的痛苦也是我们无法想象的。”

夙风咬着牙,一脸震惊的连连后退了几步,他没想到魔主竟会想到用这个方法来操控姽婳,这样一来,他那半人族的血脉迟早被魔性吞噬。

“想不到想不到魔主竟是用了淬魔草,怪不得,怪不得在人族之时,每到夜晚,他便会将自己锁在屋内不让人打扰,原来是承受了这种蚀心之痛”

“我早该发现的,人族没有魔气,也不知道那些天他是如何度过的。”

对了人族手软了多次,他定然受到了不小的反噬!

“这个你放心,即便人族没有魔气,却也有很深重的冤孽之气以及人族葬身之处的死气,他吸收这些一样能够减少痛苦。”

“只不过现在的他,经过了淬魔草的淬体,神智已经不像以前那般,现在的他没有任何情感,只是一个冷血残酷的魔族使者!”

“何况,身为我魔界之人又怎能被七情六欲所控,那是贪婪愚蠢的人族才会有的情感,我魔尊,绝不允许魔族中人被染指!”

这是夙风第一次感受到魔尊身上那股强大的威慑力,以往他都在魔主部下,显少见到魔尊,想不到一直护着姽婳的他竟也能同意魔主此法。

他早该想到,魔族中人就应该断绝所以七情六欲,想当初,他和人族女子相爱之时,便是魔主下了令,为了不连累她,最后也只能与她断绝了关系,后来才害得她伤心致死。

但是这一切,他从未怪过魔主,因为都是自己在咎由自取,本就不该跟人族之人有任何牵扯,而这件事所带给他的伤痛,这些年来从未消失。

在魔殿之下,那里隐藏着汹涌澎湃的浑沌暗红,它便是汇聚着万恶之气的源头,它的存在使魔族在短短记载便占据了高耸的地位,无人能够轻易撼动。

而在大殿之上则是坐着魔界最具威严之人,魔主,他邪魅的眼眸中波光流转,披落的红发,冷峻的外表叫人不敢轻易直视。

因为他掌控着魔族最强大的势力,而这股势力让各界之人都为之惧怕,甚至是他具有着最为阴狠毒辣的手段,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找不到。

“拜见魔主!”

姽婳凭空出现,嘴角微微翘起,原本散着的黑发却变成了散着魔气的紫发,更加凸显出魔族之人与生俱来的惑人之感。

“来了啊!”

“夙风呢?”

随着一阵慵懒的声音响起,微闭着双眼的魔主顿时睁了开直视姽婳。

“他”回想起方才他看着自己的神情透着一丝惊慌:“他随后便到!”

话刚落,魔尊便和夙风纷纷赶到。

“拜见魔主!”

魔尊邪魅一笑:“哦,你两怎么在一块?”

魔尊顿时脸色一沉:“神色中透着一丝慌张“禀告魔主,受您之令,来的途中正好遇到。”

魔主沉默,空气中骤然变得死寂了起来。

姽婳眸光闪烁,开口道:“启禀魔尊,方才属下魔性失控,是魔尊为我抑制住的。”

“那看来是我都想了?”

魔尊微垂着眼,双手不由自主的微颤,心下已经猜到他在想些什么。

“不知魔主召我们前来可是有何事命我们去做?”

“哈哈哈,还是魔尊懂我啊,我召你们前来,确实是有件事。”

“不过,我让你们二人寻找玉麒麟的下落可有着落?”

夙风喉结微动,眼眸微颤道:“属下已经查明在蕴福城城主的手中,只是他受了伤,现今正处于昏迷状态,据消息,过不久便能醒了。”

“到那时,我便会去逼问他关于玉麒麟的下落,只不过还需一段时间”

“这件事你已用了不短时间,不过眼下还有件更要紧的事需要你们二人去做!”

“去带一个人回来,据魔卒回报,此人就在临城,只不过具体在何位置,便要靠你们去寻找了。”

“临城?!”

“不知魔主所言的临城,可是在离蕴福城几里外的临城?”夙风言语有些激动道

“这本座并不知晓,只是此人尽快给我找到,他乃是魔魇之子,对我魔族未来有着至关重要!”

“魔魇之子?!”

“怎么会!”

魔尊猛然抬起眼,正好对上魔主的双瞳,下一秒却又有些慌乱的移开。

“魔魇不是在第一次大战中坠入剑池化成了魔剑吗,何来的一子?”

“魔魇”姽婳眸光微转,曾在爹的口中提到过魔魇这个人,此人亦神亦魔,不过终将被魔性占据,成为了魔族众矢之的。

魔族之所以有今日的成就可以说是和他息息相关的,若不是当初他以一己之力,开天辟地,与天道作斗争,又何来这个凝聚了混沌的魔界。

他有着极深的怨气和戾气,不甘受天道驱使,于是便堕化成魔,后来天道想要侵入魔界,他只能以身殉剑,并成为魔族第一把凶戾之剑。

当初第一任魔主便是用了魔剑才击退了天道之人,经过多年的战乱也就此停息。

后来其他界又屡次三番侵犯,一旦魔剑出鞘,那必将又是一场重大的战争。(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