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要是别的妖怪说出这些,水若清或许还会掂量一下,可眼前的这几个妖怪没有任何的戾气,她不相信这些妖怪做过坏事。

你们还真是无聊,有这样的时间浪费,还不如去好好的修炼一下。”

其中一个妖怪微微一愣,等到了反应过来,厉声说道:“既然如此,那就不要怪我们不客气了。”

“把你的所有灵力留下,去六道轮回里吧。”

语罢,这些妖怪就朝着水若清的方向攻击而去,这些灵力与月灵潇如出一辙,水若清很快就猜测出了这些妖怪的身份。

“看来月灵潇说的那些都是对的,你们这些狐族之人,我真应该要好好教训一下,接招吧!”

水若清召唤出了宝剑,利用水族之术将这些狐族之人都给包围了起来,只是一招就把这些妖怪都给困在结界里。

“怎么会这样?”

“不可能的,我们这就输了吗?”

“不会的,一定有破绽。”

水若清走上前来,摇了摇头,说道:“你们可真有意思,非要去弄出这些事情来,怎么样,认输了吗?”

“如果你们能向我道歉并且认错,那我就把你们给放出来,要不然你们就永远待在这个结界里吧。”

“据我所知,这个结界是专门对付狐族的,倘若你们要是其他的妖怪还好,要是狐族的,一个时辰之后就会灰飞烟灭。”

“至于该怎么选择,那就只能看你们自己了。”

说完这些话,水若清假装转身离开。

这些妖怪显得有些慌了,说道:“是我们技不如人,你可千万不要生气,我们错了,真是对不起。”

闻言,水若清笑着说道:“早这样就好了,那一切就都算了吧。”

水若清再一次施展灵力,这个结界消失,这些狐族之人就得到了自由。

这些妖怪很是无奈,眼下也没有了更好的办法,就只能暂时先离开这个地方,再慢慢想办法去对付这些人了。

不管怎么说,这个地方很多年都没有人来过了,现在好不容易有这样的一个机会,他们是不可能会轻易放过的。

这些狐族之人离开之后,看到了正在发呆的月灵潇,可是明显能感觉到了他的灵力提高了不少,慌忙问道:“月灵潇,你这是做了什么?”

“你对这些人是比较了解的,快点告诉我们,究竟应该怎么做才能把他们打败?才能让这些人吃一些苦头啊?”

月灵潇反应过来,抬起了眼眸,说道:“我也不知道。”

此时,月灵潇感到了有些为难,说道:“要不然就算了吧,正因为这些人是我的朋友,我才不能做的很过分。”

“我都通过了这一次的考验,也该知足了,不能再做对不起他们的事情了。”

闻言,其中一个狐妖很是不悦,说道:“你说的倒是轻巧,你是通过了考验,可我们这些狐妖呢?”

“你可千万不要忘记了,你的真实身份是九尾灵狐,我们这些狐妖才应该是你的朋友,不是吗?”

“你是狐族的世子,你也曾经说过,一定要让九尾灵狐一族发扬光大,可你现在的优柔寡断,我真怀疑你是否能做到!”

念及此,另外一个狐妖轻轻的叹了一口气,说道:“算了吧,我们根本就不该把希望放在他这里。”

“他早就不是什么灵狐世子了,这些人灵力高强,我们根本就不是对手,也无法能通过考验,一切就到此为止吧。”

“等到了以后相见,还是就当做陌生人

吧,我们狐族没有你这样的人。”

说完这些话,狐妖们就化为了一阵清风,消失在上空。

见状,月灵潇的心里满是自责,回忆着方才狐妖说的话,根本就不知道该如何取舍。

狐妖一族的考验,月灵潇是早就知道的,这些确实是真的,并非就是那些狐妖说的谎话,他作为灵狐一族的世子,该是要想尽办法去让灵力增加才对。

自从遇到了林凡一行人,月灵潇就似乎忘记了这样一件事情,在他看来,这一切似乎都变得不再那么重要了。

直到再一次遇到了这些狐妖,这一番话对他有了提醒,他才想起来这些所谓的责任。

月灵潇苦笑了一声,喃喃自语,道:“如今的我这般堕落,如何能称之为灵狐一族的世子呢?”

“若是有些事情终究不能两全,那就让我来做这个罪人吧。”

这一刻,月灵潇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尽快的提高修为,这也是他能证明,自己还没有忘记狐族使命的时刻。

府里。

“月灵潇,你回来了,你去哪里了?”水若清走上前来,笑着问道。

月灵潇显得有些心虚,说道:“水若清,我要出去历练一段时间,这是狐族的考验,我是来道别的。”

狐族的考验,月灵潇不敢直接说出来,他也不敢保证,这一切都结束了,他是否还能回来?

如今,能做最后的道别,或许就是最好的选择了。

听到这些话,剑灵走上前来,用着开玩笑的语气,说道:“月灵潇,你没事吧?你这是遇到了什么难处吗?”

月灵潇摇了摇头,说道:“没有什么难处,我是狐族的世子,有些事情我早就应该去做了。”

“这么长的时间以来,我一直都是在你们的庇护之下,咱们这几个人里,我的灵力是最低微的。”

“如果不去历练,我的灵力就永远都没有办法能有突破,这是我的选择,以后你们一定要珍重。”

这件事情发生的太突然了,一时之间,大家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林凡笑着说道:“好,你去吧,若是有难处,可随时回来找我们。”

月灵潇很是感动,说道:“我记住了。”

深夜。

月灵潇再也没有了其他的顾忌,也选择了要将剑灵给打败,以此来完成这一次的考验。

他都考虑过了,先不说他不愿意这样对待林凡,即便是他有这个打算,那也永远都不可能会成为了林凡的对手。

上一次,月灵潇是在林凡的帮助之下,才能顺利的通过了考验,这一次也该换一个人来对付才是。

水若清是一个女子,月灵潇要是就这样对付她,总感到了有些胜之不武,无奈之下,就只能暂时的把剑灵给当做目标了。

趁着现在夜深人静,月灵潇隐去了气息,来到了剑灵所在的屋子,召唤出了灵狐一族的法器,狠狠的朝着剑灵的方向攻击而去。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