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个男子对于他们而言,本就是一个拖累,若是带着他一起离开,或许还会有更大的险境出现。

林凡接着问道:“若是不能得偿所愿,亦或是你会付出更惨重的代价,你也是愿意的吗?”

男子态度很是坚定,说道:“是,我无怨无悔。与其在此处碌碌终生,还不如给我一个明白的结局。”

男子并非是贪生怕死之人,敢于在仙境与仙人作对,可见他都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林凡浅笑道:“也罢,那就在此等待一下吧,我要将这里所有的一切都给弄清楚,才能将这个仙境给彻底破坏。”

“月灵潇,你就呆在这个男子的身边,他只是一介凡人,无法能抵挡得了任何灵力,这就先交给你了。”

月灵潇点了点头,说道:“好,林凡,你就放心吧,一个凡人我还是能保护得了的。”

男子有些好奇,问道:“对了,你们也是仙人吗?”

月灵潇这才说道:“你只要相信有林凡在,这些就都不是问题就可以了,至于我们是什么身份都没有任何关系。”

男子好不容易才看到了希望,必然是会安分守己,会按照林凡所说的话去做,绝对不会给这些人增添任何的困扰。

林凡愿意带着他离开,这已是他的奢望,又怎么敢再质疑这些东西呢?

仙境之外。

仙人手中拿着一个葫芦,悠然自得的说道:“又到了百年了,不知道这一次的果子能为我增加多少的修为呢?”

“这些凡人的力量真的是让我有些失望,若是能得到更多的灵力这就好了,只是可惜啊。”

仙人样貌很是清秀,朝着仙境的方向而去。原来这一处的仙境只是一个很大的花园,可对于仙人来说也只是桌子上的装饰而已。

仙树的果子成熟了,结界也变得没有之前那般坚固。

林凡感知到这一切,这才说道:“月灵潇,水若清,你们两个人留下,剑灵,你跟着我离开。”

“好。”

水若清担心林凡的处境,却也能明白林凡为何要这样去安排?

仙树也是需要有很多的水族力量灌溉,到了必要的时候,水若清的灵力是摧毁这仙树的关键。

剑灵有着数万年的修为,实力不容小觑,若是能跟在了林凡的身边,林凡的处境也会好很多。

林凡与剑灵隐去了身形,跟随那仙人到了仙境之外,眼看着在墙上挂着天地画卷的另外一幅残卷,林凡感到了大惊。

“怪不得这个仙人能做到这样的程度,原来是有着上古的力量在支撑这一切。”

林凡明白了这个道理,就走到了残卷的面前,想着要一探究竟。哪里想到,从他们二人来到这里之时,仙人早已感知到了他们的存在。

仙人冷哼了一声,说道:“我这地方已经有很久没有客人来过了,你们既然来了,何不现身呢?这样鬼鬼祟祟的又是为何?”

闻言,林凡与剑灵现身在仙人面前,对于这人的一切不甚了解,完全不知道这人究竟是什么底细。

林凡沉声道:“你既然已经得道成仙,那就应该留在真正的仙境,你做的这些事情只会增加你的罪孽,让你步入万丈深渊。”

“你若能及时改过,或许还为时不晚。若是就这样执迷不悟,最终的结果也只有你自己一个人能承担。”

念及此,仙人倒是没有丝毫生气,而是淡然说道:“从我走上这一条路的那时起,就已经没有了任何的回头之路。”

“到了真正的仙境又如何?那个地方烦躁无聊,除了修炼之外就再无其他,我早就已经腻了。”

“若是永远待在仙界,这所有的本事才算是真正的废了。小子,你是有着上古之力的,还不如留在这个地方与我共谋大计。”

“他日,待我得到了足够的力量,我必然不会亏待于你。”

林凡故意装作好奇的样子,问道:“你的大计是什么?莫非是整个三界吗?”

听到这些话,剑灵倒吸了一口凉气,说道:“这是不可能的,三界的秩序都已经定了,饶是这人有着上古之力,又怎么可能会以一己之力,与整个三界抗衡呢?”

仙人倒是没有生气,而是笑着说道:“这有何不可?有人能定下那规矩,我就不能成为重新定下规矩之人吗?”

“我忍辱负重了这么多年,也该是要为这些来拼一下了。你们没有任何的选择,若是不肯答应,那我就只能将你们也与那些人一般对待了。”

林凡早就将这些给看穿,自然不会去轻易相信这仙人所说的话。

“别把话说的那么好听,你现在也只不过是在诓骗我们,等到我们修炼到了一定地步,你一定会毫不犹豫将这些灵力给占为己用的。”

“不巧,我这里也有一副天地画卷的残卷,就让我们来比试一下,看谁才是最后的赢家吧!”

这一次,林凡并没有十足的把握,也不知道最后的结果究竟会变成什么样子,可他现在也只能这样去做了。

若是换做了旁人,即便真的得到了上古至宝的力量,也不敢就这样堂而皇之的挂在了墙上,更是巴不得不让别人知道他得到了这些,这样才能避免很多的灾祸。

可这仙人根本就不会在意这些琐碎的事情,袖子轻轻一挥,便将林凡和剑灵给直接困在了结界里。

这个地方到处都是陷阱,仙人为躲避其他对手,早就做好一切安排,只是不曾想到先来到这里的竟然会是林凡和剑灵。

结界的力量十分强大,仙人还未真正出招,剑灵就觉得承受不住了。

剑灵样子看起来很是痛苦,说道:“主人,只怕我们根本就不是这个仙人的对手,我会尽全力破坏这些陷阱,你还是赶快离开吧。”

林凡淡然说道:“剑灵,我们都已经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你的这个习惯依然没有改变,不要一到了这个时候就让我走,我是不可能会走的。”

“这里必然还会有其他的破绽,不妨让上古之力来判断一下!”

语罢,林凡将天地画卷给拿出,借助棋子的力量将万古棋盘给唤醒,接着便有一股神秘力量带着他们去到了墙上挂着的那一副画卷之中。

与此同时,那一副画卷的样子发生了变化,这固然也是上古至宝,可与林凡手中拿着的那一副残卷是完全不一样的。

随着林凡和剑灵的离开,这里的结界也不攻自破,彻底的消失不见。

见状,仙人很是着急,说道:“看来还是我小看了他们,不行,绝对不能让他们发现这个地方真正的秘密。”

“不能再等了,无论如何这两个人都留不得!”

仙人不再有任何期盼,也不打算再得到林凡和剑灵的灵力,于他而言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要让林凡和剑灵真正的消失在三界,否则他做的一切都会功亏一篑。

(本章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