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时之间,那裂穹妖祖简直快把肺给气炸了,他怒吼出声,顿时让周遭形如灭天绝地般。

这个时候,就见到裂穹妖祖双手举天,又是一片恐怖至极的杀意,从天而降,轰然爆砸下来。

这当口,便见到林凡冷冷看向裂穹妖祖,就如看向一只蝼蚁一般。

只听到林凡淡淡一笑,“裂穹妖祖,就凭你也想击杀了我?你,当真不自量力。”

林凡的这句话,顿时让裂穹妖祖的心中咯噔一声,如坠冰窟。

本来,那裂穹妖祖还觉得自己能够击杀了林凡。

可是,他的法宝神器,都在瞬间被林凡的开天神斧震碎成了一堆齑粉。

这顿时让裂穹妖祖心神不宁,感觉到林凡那极为恐怖的杀意。

这个时候,便见到林凡冷然一笑,顿时让裂穹妖祖后退了好几步。

他顿时觉得心神不宁,如同遇到了杀神临世。

“这林凡的实力,竟然达到如此恐怖的地步,简直太可恶了。”

想到林凡厉害如斯,那裂穹妖祖的脸上不由地露出一团怒火。

谁能想到,这林凡的实力远在自己之上。

只见到裂穹妖祖爆喝出声,周遭掀起了恐怖的攻势。

轰轰轰。

这次,裂穹妖祖着实咽不下这口气,林凡的实力,已经超出了他的想象。

如果他无动于衷,必然会死在林凡手中。

瞬间,就见到裂穹妖祖周遭形成的恐怖之势,顿时让大地震动,穹苍犹如被毁灭一般。

这当口,那裂穹妖祖的心中闪过了好几个念头。

他知道如果想要击杀了林凡,须得出其不意攻其不备。

念及至此,裂穹妖祖的法宝神器轰然作响,犹如把整个天幕星外都凌空罩住一般。

他怒吼出声,浑身爆涌出极为恐怖的杀招,他定要让那林凡偿命不可。

而在这个时候,那剩下的裂穹血海强者,却纹丝不动。

他感觉到裂穹妖祖的实力突然暴涨开来。

如今,裂穹妖祖如果想要击杀了林凡,或许易如反掌。

霎时间,便见到裂穹妖祖冷然一笑,他感觉到林凡身上爆涌出畏惧的神色。

难道,林凡当真要被自己碾压了吗?念及至此,那裂穹妖祖别提心中多么的兴奋了。

这个时候,就见到裂穹妖祖怒吼声中,浑身爆涌出恐怖至极的攻势。

这犹如毁天灭地般,顿时让好几个法宝神器,轰然砸向了林凡。

林凡冷然一笑的看向了裂穹妖祖,并不把他放在眼里。

只见到裂穹妖祖怒道:“林凡,你竟然不把我放在眼里,我今天非得让你偿命不可。”

话音一落,裂穹妖祖形成了极为恐怖的攻势,这次,如果不把林凡击杀,他绝壁难以活命。

念及至此,那裂穹妖祖轰然砸出一片恐怖的攻势,但是,林凡手中的开天神斧却如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轰然反杀过来。

噗嗤。

只见到裂穹妖祖张口喷出鲜血,整个人都被林凡的开天神斧给惊呆了。

没错,他看到开天神斧瞬间震碎了他的法宝神器,这恐怖一幕,顿时让裂穹妖祖惊出了一身冷汗。

与此同时,那裂穹妖祖顿时觉得浑身心神不宁,为什么林凡能够厉害到这种地步?

难道,自己当真不如那林凡吗?

念及至此。裂穹妖祖不由地后退了好几步,他感觉到自已恐怕还真的无法击杀林凡。

霎时间。

那裂穹妖祖当真咽不下这口气,他怒吼出声,顿时让攻势更为恐怖。

犹如灭天绝地一般,那裂穹妖祖的攻势,便如把天地震碎一般。

裂穹妖祖的身影也在瞬间形如法天象地之势,他怒视林凡,目中犹如喷出火来。

反观林凡却又是冷冷一笑,并不把裂穹妖祖放在眼里。

只听到林凡冷然道:“裂穹妖祖,凭你这只蝼蚁,也敢在我的面前撒野?今天,就让你死于非命。”

话音一落,林凡如雷霆万钧之势,轰然砸向了裂穹妖祖。

那裂穹妖祖感觉到林凡身上那极为恐怖的杀意,他不由地惊出了一身冷汗。

这个时候,裂穹妖祖的后背凉飕飕,他顿时觉得林凡太妖孽了。

他赫然见到自己的法宝神器,都在瞬间被震碎开来。

那裂穹妖祖自己气的咬牙切齿,他怒吼出声,顿时让周遭轰然作响,如同看到极为恐怖的一幕。

噗嗤。

裂穹妖祖张口喷出鲜血,整个人都惊呆了。

他又是一声惨呼,赫然见到林凡瞬间来到了他的身前。

噗嗤。

林凡手中的开天神斧迅疾而出,犹如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轰然爆砸过去。

那裂穹妖祖急忙闪避已然不及,他瞬间就被林凡碾压,顷刻之间,便见到裂穹妖祖碎成了一堆齑粉。

裂穹血祖看到裂穹妖祖被杀,他怎能咽得下这口气?

霎时间,就见到裂穹血祖怒道:“林凡,你当真可恶。”

此时的裂穹血祖已经咽不下这口气了。

他定要把林凡碾压,让他知道自己的厉害不可。

而在这个时候,林凡的嘴角露出了一丝冷笑,他冷冷看向了裂穹血祖,顿时让裂穹血祖气不打一处来。

这个时候,便见到那裂穹血祖身旁的一个裂穹血海强者怒吼出声。

他冷冷怒视林凡,目中快要喷出火来。

“林凡,我裂穹妖皇今天与你一战。”

这次,来到天幕星的裂穹血海强者,只剩下裂穹妖皇了。

那裂穹妖皇冷冷怒视林凡,他话音一落,顿时让周遭形如灭天绝地之势。

瞬间,就见到裂穹妖皇怒吼出声,“林凡,这次,你休想逃之夭夭。”

不得不说,这裂穹妖皇颇为成竹在胸,他感觉自己击杀林凡易如反掌。

这次,他定要把林凡杀成一堆齑粉,让他知道自己的厉害不可。

霎时间,就见到那裂穹妖皇化作了法天象地之势,他的周遭便如狂飙怒卷般,轰然爆砸过来。

那裂穹妖皇知道自己的实力与裂穹妖祖不相上下。

如今,裂穹妖祖死在林凡手中,他能不能击杀了林凡还是个未知。

不过,裂穹妖皇顿时觉得自己如果想要击杀了林凡,须得出其不意,攻其不备。

到时候,使得林凡防不胜防,他必然会死在自己手中。

念及至此,裂穹妖皇仰天大笑,数十个法宝神器,犹如流星雨爆,轰然爆砸过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