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有意思!”

“来了一个神秘的人类,手中的那个棍子倒是挺强大的!”

忽然间,一个男子,出现在了林凡的面前,这个男子的力量非常的强大,直接向着林凡这里就来了一拳!

林凡也是有些措手不及!

这家伙,什么时候出现在自己旁边的,看起来这里像是一个废墟。

下一刻直接变成了擂台,这到底是什么状况?

“你是这里的守护者?”

林凡忽然想到了这里,有无数的通道前往下一层,而这些守护者,也是无时无刻不在他们的四周!

只要一不小心就有可能碰到,而林凡也能猜测到,眼前这家伙就是守护者!

普通的怪物,根本不可能有这么强大的力量。

“恭喜你,小子,答对了,我就是守护者!”

男子转着转自己手腕,默默的看着林凡,他手中没有任何的力气!

但凭借那双拳头,就已经带有恐怖的威压,并且他身体当中,拥有很浓郁的玄武血脉。

林凡也能够感觉到这其中的力量,非常的恐怖。

“既然找到守护者了,那我也没有必要继续在这里和这些小怪相抗衡了,直接斩杀你不就得了!”

说着,林凡直接从这里瞬移过去,自己的速度和自己的灵魂!

在这里还是可以大放光彩的,就算没有灵力又如何,自己的速度也不会比任何人差。

而当男子触碰到十殿阎罗的那一瞬间,他就感觉到这个力量不一般。

“好家伙,好坚硬的武器竟然能挡住我的拳头!”

两者来回交战了一番,男子得出来的这个结论,但是男子依旧没有任何的伤痕!

他的速度也并不比林凡慢,可以说两者之间的交手,完全就是旗鼓相当!

林凡也只是轻微的试探,并没有动用自己权利,有些东西还是需要保守保留!

“来!”

“既然我已经看出了你的破绽,那咱们之间就没有任何的交谈可言了,你这样挑衅我,我不会给你任何的机会!”

说着,林凡直接拿起十殿阎罗,向前捅的过去。

十殿阎罗当中的力量,发挥到了一个极致。

一瞬间,将着十殿阎罗丢了出去,就如同一个巨大的冲击力。

男子见这一幕,直接握紧自己的拳头,一瞬间打了过去!

但很可惜,十殿阎罗的力量,还是非常强大的,和他正面对撞,男子直接爆体而亡!

“哼!”

“这个血球就是玄武之血吧,真是挺有意思的!”

林凡自然能感觉到,这其中的力量,慢慢的将这股力量,完全的吸收到了自己的身体当中!

逐渐的,自己身体中浮现了一股恐怖的纹路,这个纹路就是真正的玄武之力,慢慢的让这股力量直接融合在了自己的身体当中。

有强大的吞噬之力,对于林凡来说,吸收任何东西都非常的简单!

很快,这些力量全部都被自己消化,根本不够看,但是自己的身体厚重了许多。

自己的体表在不断的坚硬,这就是玄武之体刚开始的模样吗?

“还真挺有意思的如,如果能完全的吸收这股力量,或者说不间断的吸收这股力量,我确实可以变得更加的强大!”

林凡对于这种强大的玄武之力,也有着新的感受,有这种玄武的力量!

不管是攻击还是防御,都会大大的提升!

至少可以有一点,自己的肉体,在某种程度当中会一点一点的转化。

他能想到这些玄武的力量,能把自己的防御之力发挥到一个顶点。

同时,这两个力量还可以不断的配合,用这种强大的肉身,便有很多事都可处理!

就算对方利用强行的攻击,或者说利用一些其他的攻击,自己的肉体也可以挡得下来!

这样,就可以放手的去攻击了,不得不说,有一个强大的肉身还是很重要的。

“来吧,就让我来看看这股力量到底有着多么强大,看看我是否能完全的吸收这些力量!”

就在此刻,林凡眼睛一闭一黑,就感觉到自己被传送到了另外一个层面!

果然,这是玄武志,他在这里面的力量都不同。

当林凡来到玄武之塔的第二层时候,感觉到周围全部都是沙漠,或许每一个人所处的环境都不一样。

而就在此刻,无数的蜴子从沙漠当中钻了出来!

向着林凡这里冲击他们的速度极快,而且他们的力量都非常的恐怖,狂沙漫天!

“他们的身体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还有紫色的光辉,就是水晶球一般,一个个的移动着自己的身躯,但他们竟然还能操控狂沙!”

这确实让林凡有些不理解,但不管怎么样,自己所要面对的确实是蝎子大军。

这正合林凡的意思,因为每上一个层次,他所要面对的敌人,所吸收出来的这些玄武血脉就会更多!

每吸收一层,对于自身的提升就会高上一层,而且对于这些血脉!

他不存在吸收不了,甚至能把他们完全的转化,变为自己的力量!

这就是自己想要的方式,所以拿起手中的十殿阎罗,直接从这里冲了过去。

没有任何的东西可以阻拦他,直接冲到了沙漠当中。

沙漠不断的吸吮自己的身躯,反倒是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加的坚硬,这些沙漠的力量,非常的强大!

但是对于林凡来说也就是这样,手中的棍子开始不断的挥舞。

当十殿阎罗砸击一个蝎子的时候,这个蝎子会在那一瞬间,直接转化为血脉,落入到林凡的身上。

这就是他们死亡的征兆,根本不可能出现其他的状况。

“这就是你们的力量吗?实在是太可笑了?”

而就在此刻,一个怪物浮现在了,蝎子上面一个巨大的蝎子出现!

这才是真正的沙漠蝎子,而他背后的这个男子身上,竟然穿戴着紫色的盔甲。

“人类怎么会来到这里?像你这种低级生物又怎么可能闯到这里,竟然还过了第一层,真是让我感觉到不可思议!”

男子也是非常的怪异,并不像是人,而是像是怪物。

但是有四肢,不过他身上有这种紫色的铠甲,让人看起来非常的坚硬,就这紫色的铠甲,就是他的身体,并且他手中也拥有两个钳子!

但是这两个钳子在逐渐的弱化,就好像变成了一只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