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柴恪叹了一口气,深看了冯紫英一眼,「紫英,虽说你喜好女色,但我一直以为这不算什么,男儿当世,醇酒,烈马,美人,总该有些爱好,这也没错,但此番你却有些古怪,李氏双钗也就罢了,李守中的事儿,表面上诸公恼怒,但谁会去真的计较?不过是下边人鼓噪罢了,但甄家不一样,盯着人太多了何况你这屡立大功,也肯定会引来无数人眼红,······」

柴恪一直是冯紫英最能信任的同僚。

除了齐、乔、官三人因为宜属师长辈外,柴恪算是亦师亦兄的存在,从宁夏平叛时结下的情谊一直到现在,越发紧密亲近。

冯紫英可以断言,只要自己不是犯下大逆不道的罪行,其他事情这一位都是要全力帮自己的。

「子舒兄,正因为如此,索性我就让这些眼红的人骂一骂我,告一告我,不好么?也能宣泄纾解以下他们的不满,我也乐个安闲。」冯紫英笑眯眯地道。

柴恪何等聪明,猛然明白过来,浓眉一掀,「你是觉得功高不赏?」

「子舒兄,我才二十三啊,朝廷还要怎么赏我?接任李邦华的顺天府尹,还是稚绳兄的左侍郎?要不,您高升一步,我来当您这个吏部左侍郎?」冯紫英苦笑:「赏无可赏,必生嫌隙,朝廷也没有那个说法,所以么,小弟放肆一些,也就无关紧要了,小弟回去之后还准备更放肆一把,要求给几个媵妾讨要诰命,为几个庶子索要勋爵呢。」

柴恪凝神思索,最终才缓缓点头:「你的想法也没错,只是这般大功却被如此浪费,让人惋惜啊,诰命和勋爵不过是虚名,值得什么?几个女人更不值一提,却要换你定江南之功,未免······」

点头之后是摇头不已柴恪显然觉得太不划算。

若是换一个人这一番功劳,便是连升两级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冯紫英若是年长一些,资历再深一些,就凭这番功劳,就可直接晋升正二品尚书也无能人能说个什么。

但想到冯紫英之前还在辽东一战立下功劳尚未奖赏,这两边加起来,朝廷只怕更觉难赏。

这个时候柴恪反而觉得冯紫英这么做是合理的了,眼下让朝廷觉得亏欠,日后总有回报的时候,没准儿三五年后,一个三十岁不到的尚书就要屹立于朝廷中了。

花气薰人欲破禅,欲绽红深开处浅。

见身下美人婉转娇啼,冯紫英更是奋勇昂扬,马不停蹄,...···

李玟的双腿丰腴而颀长,但在脚踝处就骤然变得纤细娇小,宛如一对玉玲珑,和李琦的粉雪柔美靡颜腻理交映成趣。

当然,冯紫英不可能一床三好恣意挞伐,李玟李琦姐妹好歹也是书香世家,要脸的,接受不了那种情形。

若是用那等对待青楼女子的方式来嬉戏二女,二女固然无法推辞,但是冯紫英也知道必定会伤二女心,这方面冯紫英还是很注意的,这般细节却尤得李玟李琦姐妹俩的敬慕和感动。

冯紫英发现自己也有向恋足癖发展的趋势,实在是李玟李琦姐妹的天足在他眼中都是完美无缺的,太值得把玩了,而自己把玩她们一双玉足也总能让二女娇羞不堪之余更为紧张兴奋,让床第间平添几分乐趣。

只可惜与李纨在大观园野战时没太注意李纨的足形,而且李纨也是穿了绣鞋***,不肯褪下,日后回去倒是要好好看一看,这天生美足是不是李家的标志遗传。

李玟终于如天鹅中矢悲鸣一般天软了下来,鱼白如绵的身子依偎在冯紫英身旁,喘息求饶;「爷,妾身实在不行了,要不爷去琦妹那边吧,..···.」

冯紫英笑着把丽人搂紧,他岂会去做这般大煞风景之事,「别把爷想得只图你二人身子一般,李氏双钗素

以才名闻世,爷得你们姐妹,也是心中窃喜也幸亏你伯父出事儿,否则我焉能一亲芳泽?」

听得冯紫英这般一说,李玟忍不住强撑起身体捶了冯紫英胸膛一拳,「爷就这么落井下石,不是好人。」

「不是好人就是坏人喽,人不坏,无后代,鸡不坏,无蛋卖,这天下就要绝种了。」冯紫英随口用了后世两句打油诗来调侃,「我冯家一门三房单传,都指望我能多有几个子嗣,繁衍香火,你们姐妹也当努力,若是能在回京之前就有了身孕,那想必母亲她们会喜出望外的。」

李玟心中一阵狂跳,饶是她自诩清泠娴静,但关系到一辈子的事情,也不禁有些意乱,「爷是真要纳我们姐妹为妾?」

「怎么,还当爷虚言诳骗你们姐妹不成?」冯紫英反问:「不想跟我返京,难道就想留在南京?大观园里边也还有你们姐妹两原来住的蔷薇院呢,回去之后故地重游,肯定会别有一番滋味呢。」

「不是,妾身是在想,若是这般回去,该如何面对诸位姐姐。」这也是李玟李琦姐妹最为担心的。

她们和甄氏姐妹不一样,有一个堂姐李纨在贾家,又在大观园住过,和宝钗、黛玉、迎春、宝琴、妙玉、岫烟她们都是素识,关系甚好,以前也是相见甚欢,怎么突兀地就要成为姐妹了?

而且还是以这样一种方式,总感觉像是夺了人家夫君。

二女都是书香人家出身女子,面浅皮薄,那一日也是考虑到家族存亡,无奈之下才会那般,现在说到要跟着回京成为大观园群美中的一员了,就有些忐忑畏怯了。

「怎么就不能面对了?」冯紫英颇感好笑,「我之前娶了沈宜修,纳了二尤,后来不也娶了宝钗宝琴姐妹,纳了迎春,再娶了黛玉妙玉姐妹,纳了岫烟?日后可能还要纳探春和惜春以及湘云为妾,现在纳了你们姐妹,哪里有什么不妥么?」

冯紫英说得理直气壮,倒是让李玟心中安稳许多,忍不住问道:「相公什么时候纳探春姐姐和惜春妹妹?还有史家姐姐?!」

她和李琦在贾家住着的时候也就隐约听说可能探春要嫁给冯紫英为妾,只不过那个时候贾家已经有些风雨飘摇了,这等事情好像就被搁下了。

而且现在贾政贾赦贾敬也都沦为罪囚,所以觉得可能性不大了。

至于说史湘云因为和孙绍祖的订亲沦为犯妇,甚至被发配,据说后来和孙家解除了婚约,现在冯紫英骤然提起要纳史湘云为妾,倒是让李玟十分惊讶。

「此番回去也差不多了。」冯紫英泰然自若,「政世叔的罪已经被赦免了,不过就是削职为民,三妹妹也年龄不小了,我回去之后也会尽快纳她为妾,我也早就和她承诺过的,至于惜春妹妹,她和沈宜修交好,年龄也一样差不多了,我也和她说起过,她也愿意,现在就等贾敬的事儿朝廷给一个说法,我就纳她过门,至于湘云么,我在西安时也就承诺过,等到史家和孙家的事情解决,就迎她过门,······」

这么一说,李玟心中也就坦然许多,只是也多了几分酸意,「不知道相公在外边还有多少好姐妹?三姐姐和四妹妹小妹倒是知晓,但没想到云姐姐也已经和相公有了白首之约,······」

「哎,云丫头当时发配陕西,我若是不给她一些念想,只怕她也没法坚持下去,只怕早就寻了短见。」冯紫英爱怜地抬手托起李玟的姣圈,「如你们姐妹,我若是不纳你们为妾,你们这等身份日后如何自处?」

冯紫英简单两句话就让李玟心中酸意尽去,反倒是觉得自己心胸太狭隘,还没进冯家,就开始拈酸吃醋,委实不该,有些不好意思地把脸贴在冯紫英胸膛,「妾身只是担心和妹妹一起进了冯家,不知道该如何与姐妹们相处,·····.」

冯紫英心中也在想,有什么不好相处,你姐姐李纨以寡妇之身和自己私通偷情,不也一样和宝钗、黛玉她们同样相处?

但这等话也只是在心中一掠而过,冯紫英柔声道:「无须想太多,宝钗黛玉她们一直盼着能在大观园里办一个诗社,还觉得姐妹里能吟诗作赋的人太少,你们姐妹去,不正好可以填补空缺?」

「那宝琛姐和宝毓也会进冯家么?」李玟突然想起什么,抬首问道。

「宝琛怕是不行,她是嫁过人的,我纳你们几个已经承受了颇大的压力,朝廷那边还不知道会给我什么处分呢,若是再纳出嫁妇人,只怕御史就真的要闹腾起来了,宝毓倒是可以,.....

冯紫英沉吟着道:「此事我也会和宝琛说明白,但估计她也早有考虑,我倒是觉得以宝琛的性子,她也未必就觉得进我冯府就最好,兴许她更愿意留在外边儿呢。」

李玟若有所思,实际上这几日里她也隐约感觉到甄宝琛似乎并没考虑要进冯府,而是在积极着手做一些其他准备,让她颇为不解,现在听到冯紫英这么一说,也就明白大概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