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关于陆凡所提出的新战力划分等级,在光明族长主动表示赞同后,毫无意外的,得到了大部分与会者的赞同。

而后,在一众参加会议者期待的目光中,大殿内突然微微震动起来,一股无形的意志威压凭空降临,似乎在审视着什么。

包括光明族长在内,众人神色顿时凝固了,一个个待在原地,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半晌后,那股浩瀚的威压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则是众人的脑海中,凭空多出了一些信息。

“学徒级,行星级,恒星级.......宇宙之主,真神!”

光明族长轻吐一口气,“诸位,人族提议的战力划分体系,已经得到了宇宙意志的认可,以后诸位便不再是半神,而是不朽神灵、宇宙尊者,乃至宇宙之主!”

“新等级新体系的出现,将是个潜移默化的过程,宇宙间的一些规则,也会慢慢地逐渐发生改变。”

“不过有个改变,至少对于我们来说,是极有好处的!想必诸位已经感应到了吧?”

一向不怎么开口的魔杀族长,也说道:“确实。以前神国是诸神才能涉及的领域,而如今,宇宙规则已经开始了变动,达到不朽神灵级别,便可以在空间夹层中建造属于自己的神国了。”

虫族女皇也是露出笑意,道:“神国啊,以前只能仰望的存在,没想到有朝一日,我等也有建造神国的资格!”

神国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自己的神国中,那就是至高神般的存在,栖息保命的最安全之地。

不仅如此,拥有神国者,可以在宇宙各个区域留下自己的神国坐标,当想要前往某地时,完全可以通过神国直接传送,比通过微型虫洞赶路都要快上不少,绝对可以省去大量的赶路时间。

除此之外,神国还拥有其他好处,会议参与者冥冥中都有这么一种感觉,神国似乎还关系着未来能否晋升真神,关系极大。

至于提出了新战力等级划分体系的陆凡,此时目光微闭,似乎是在感应着什么。

这一次,他得到了极大的好处。

首先,他的存在,已经被宇宙意志所注意,往好的方面说,如今的他,颇有点此方宇宙气运之子候选人的意思。

其次,脑海中神秘小塔传来了讯息,大乾帝朝的国运,从不足八千缕,足足提升了一倍有余,多达两万两千余缕。

如此多的国运,陆凡觉得若是自己狠下心来燃烧,绝对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跨入宇宙之主的行列。

当然,竭泽而渔的事情他自然不会做,国运对他很重要,大乾帝国对他也很重要,若是连大乾都没了,又何来国运可言?

此次提案得到宇宙意志的认可,除了他自身得到了好处外,还有就是,人族这个族群,也算是入了宇宙意志的法眼,估计接下来,人族强者,要有个井喷式的突破爆发了。

“原初,作为新等级体系的倡议者,你应该得到宇宙意志的赏赐了吧?”

眼见陆凡迟迟没有说话,光明族长笑着问道。

陆凡点了点头,而后又摇了摇头。

“我也说不准,总感觉得到了一些好处,但这个好处是什么,却又看不到摸不着,只能说特别模糊,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你倒也诚实!”光明族长道:“若无意外,接下来,你人族应该会成为宇宙意志青睐的种族,最起码在一段时间内是如此。”

“接下来,你人族的强者,将会处于一种爆发期,估计会接连有不朽神灵诞生,恭喜!”

“光明族长客气了,若无您的支持,此次决议也无法如此顺利的通过,在此,我谨代表人族,向您表示感谢。”

对于陆凡的上道,光明族长表示很满意。

如今的人族,自然还算不了什么,但得到了宇宙意志青睐的人族,未来绝对实力不会弱,甚至有可能会成为不弱于虫族的强大族群之一。

这是光明族长和魔杀族长所乐意看到的,宇宙外围,他们可以不占领,但也不能任由虫族一家独大,多出个人族和虫族竞争,自然是再好不过的事情。

若非人族现在实力还不足,他恨不得人族和虫族之间,现在就打起来。

“好了,那么接下来,便说一说第三个议题吧。这可能也是诸位最关心的事情。”

说话间,他抬手在大殿上空一指,而后,会议大殿的顶端,一副浩瀚的宇宙星空图,出现在了众人的视野中。

“这是暂时已探知的宇宙范围,最中心区域,里面是什么情况暂时不可知,宇宙意志威能太强,我等根本无法进去查看。”

“靠近中心区域的内域,共有两千七百亿个星域,由我光明族和魔杀族两族平分,这点,可有人反对?”

话音落下,大殿内先是一阵沉默。

就在光明族长继续开口时,虫族女皇有些坐不住了。

“两位,内域从来都不属于哪个族群的固有疆域,你们二人虽然战力最强,但也还是属于宇宙之主行列。我等其他宇宙之主,莫非连在内域有一块立足之地的资格都没有?”

她一开口,其他几名按照新战力等级,可以称之为宇宙之主的存在,也纷纷点头。

“内域,关系着族群未来的成长极限,我等可以不多要,但你们不能一点都不给!”

光明族长皱眉,和魔杀族对视了一眼。

二人虽然是老对头了,但在此事上,他们二人的利益是一致的,谁也不想内域这片最适合族群生存修炼的区域,有其他种族来染指。

“我再说一遍,内域,是光明族和魔杀族的疆域!”

光明族长的声音也冷冽了下来,“没有族群的宇宙独行者,或者愿意依附我们两族的小族群,内域欢迎你们的到来。”

“但若是觉得自身翅膀硬了,想要挑战我们两族的权威,大可来试试看!”

光明族长冷哼一声,“当年诸神在时,内域便已经在我光明族以及魔杀族的掌控中,论底蕴,便是宇宙其他种族联合起来,我们两族也是丝毫不怵!”

“想要挑战权威,就怕你们跌的头破血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