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唉,那老太婆坏得很,算得是真滴准。”苏明挂断了电话还给波波,摇了摇头:“之前预言要出事,我电话打到正义大厅,正和绿箭没聊几句呢,亚特兰蒂斯那边的求援信号就到了。”

猩猩自己也弄了一块蛋糕,大口吃着上面的奶油,一抹嘴,弄得周围的黑毛都油光铮亮:

“你确定这个现象和你要找的‘它’有关系吗?”

“我想上都夫人也不敢骗我,她虽然依靠着和死亡的契约而避免了寿终正寝,但暴毙可不在保险单上。”苏明摘下了身后的魔浮斗篷,又摸出一块魔法宝石喂给它:“反正东海岸距离这里也不远,我们到亚特兰蒂斯一看便知。”

波波第一个跳上了飞毯,找了个舒服的地方:“亚瑟没说是什么东西袭击了他的国家么?”

“你知道的,他着急的时候根本说不清话,他就说是个怪物,有好多脑袋,他要去战斗了。”苏明扶着几女上车,随后立刻起飞,在空中回答道:“不过我的判断应该是某种海洋生物,说起好多脑袋,我就会想起九头蛇。”

九头蛇万岁,啪!

后面一声是耳光的脆响,说起来,还真是有点怀念二战那淳朴的年代啊。

唐娜还抱着那链锯在怀里,她朝丧钟摇摇头:“不会是九头蛇,我见过多头蛇那种怪物,它们生活在沼泽或者腐臭的湖泊中,是依赖淡水的神话生物。”

“也许它们进化了?”波波耸耸肩,他在飞毯上翻了个身:“你看现在的蟑螂都进化出抗辐射能力了,神话生物应该也差不多吧?”

亚马逊公主摇头,她十分肯定地反驳猩猩:“在泰坦一族战败以后,所有昔日的神话怪兽都连同着一起被封印在了天堂岛,偶尔跑出来一两只小型怪物还有可能,但不可能有多头蛇那种体型的家伙越狱。”

渡鸦秀气地在一旁擦嘴,补充了一句:“虽然海王亚瑟稍微笨了点,鲁莽了一点,可也不会随便就发出求助信号,那意味着正义联盟要开战了。”

“稍微加速一下,你们抓紧。”

在这里胡猜也没用,不如赶紧抵达去看上一眼,苏明叮嘱了几人一句?随后抓住斗篷瞬间化作一道黑光。

几秒之后?众人就抵达了亚特兰蒂斯上空。

定睛一看,此时这里已经变成了战场。

城中的岗楼和高塔此时都在向空中开火?激光武器的射线构成了密集的梳子?梳理过一片片天空,亚瑟和媚拉正站在最靠近大海的第一台阶上?用魔法和武器与空中俯冲下去的怪物较量。

“加入战斗,渡鸦你去支援亚瑟?唐娜和我清理天空?哈莉和波波你们坐我的斗篷去救城中居民。”

丧钟的目光瞬间扫过整片海域,同时快速地安排了分工,随即他跳下飞毯离开,朝着不远处一只袭来的怪物挥出一拳。

只是普通的一拳就把巨大的怪兽凌空打爆?血雨唰地一声洒在了一大片建筑屋顶上。

“不应该的?这是狮鹫,虽然充满野性但应该是可以驯服的。”唐娜飞在他的身旁看向那滩血肉坠落的方向,背着链锯的同时用剑盾对敌:“可是它们现在好像发疯了,我无法让它们镇定下来。”

“我知道亚马逊人都喜欢狮鹫,戴安娜还跟我炫耀过她八岁时就能驯服狮鹫的事迹。”苏明抽出了弑神者?将其变成一根金色的长鞭:“但你也看到了,它们像是感染了狂犬病?我可不想你们中有谁被这种东西咬一口,所以它们必须死。”

“不光是狮鹫?还有塞壬和蝎狮,可是它们为什么要袭击亚特兰蒂斯?”

唐娜说着话的时候?一个人首鸟身的女人正在用双爪猛敲她的盾牌?那是神话传说中的塞壬海妖?它们会在礁石上唱歌,引诱水手投海自杀。

可是别说歌声了,这个妖怪现在连鸣叫都不会,只是带着诡异的沉默从四面八方飞来,向着天空中的两人猛攻。

远处的天空中黑压压的一片,更多的怪物正在赶来的路上。

“还不知道,也许是亚瑟把城堡修得太闪亮了?”苏明笑着挥出了手中的带刃长鞭,缠住了一只扑来的蝎狮后猛地一扯,将其分尸成数段:“不过我觉得这不太像是有人在幕后遥控,而是这些生物本来就陷入了疯狂,它们的行动是无序且没有战术的,等我抓个脑子大一点的问问。”

“我们是为了巨大海怪而来,可现在光是天空中就充满了怪兽,根本腾不出手来!”唐娜也奋力砍落了几只飞行怪物,从敌人身体的缝隙中看向了海平面。

海面上风平浪静,可是水下呢?

“水下什么都没有。”苏明肩膀上的黑色豆芽猛地伸长钻入水面,又呲溜一下缩了回来,带给宿主它模拟声呐得出的结论:“看起来飞总是要比游泳快,这些飞行魔兽先到了。”

“我不能理解,它们应该是被困在天堂岛下的,不该出现在这里。”

唐娜也甩出劝服套索,试图用自己的意志力压过一只狮鹫,重新让它冷静下来。

没有作用,那狮鹫被套住脖子后确实愣了几秒,随后双眼中爆发出了耀眼的绿光,甚至直接摆脱了套索的控制。

要知道它虽然是神话生物,但终究是只野兽,不该在意志力方面胜过唐娜才对。

本来翻身骑上这野兽的她没有办法,只有一剑砍掉了野兽的脑袋,那绿光让她心里有些发慌,询问身后的丧钟:“你刚才看到了吗?”

“我们来对了,这些生物变成了复仇的工具,它们想要向人类和奥林匹斯众神复仇,只不过恰好被亚特兰蒂斯挡住。”苏明甩动手中的武器,清理出一大片空域,让绞杀有机会读取某只怪兽脑子里的记忆:“好消息是天堂岛的封印没事,坏消息是它们从地壳里挖了一条地道,从爱琴海直接挖到南大西洋,那里的海渊中有了个出口。”

唐娜眉头一皱,飞回丧钟身边和他背靠背站在一起,观察如今的战场状况:“看样子神话要复苏了,你觉得泰坦一族会越狱吗?”

“那就要看他们有多恨你和戴安娜了。”苏明笑着双手交叠,十指上的手甲全部褪去,一枚枚灯戒依次亮起:“不过我不会让他们有机会的......开天辟地,创世之光!”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