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戴安娜说一句什么,餐厅中的人都对此无比赞同,而唐娜不管说什么,人们都无视了她的存在。

亚马逊女王打发了泰坦小队的迷弟迷妹后,大大方方地夺走了唐娜面前所有的食物,餐厅中这么多人,都一样的对此举动视而不见。

超人路过,和戴安娜约好一起去做任务,只给了唐娜一个白眼和一声冷哼,就像是她是一只寄生虫。

鹰女路过,和女侠约定要周末一起去逛街购物,但转脸就警告唐娜不许跟着,说她弱小得让人恶心。

海王路过,说要白送天堂岛一批海鱼吃,可是又专门说明没有唐娜的份,因为美味的大鱼不能给没用的‘海蛆’食用。

正义联盟几乎全员都要路过一下餐桌旁边,也几乎每个人都要过来和黛安娜搭话,她就是那么受欢迎。与之相反的,就是几乎每个人都对唐娜要么讽刺,要么侮辱,根本不把她当人看。

可是姐姐从来没有替她反驳其中的任何一句,就仿佛她真的那么废物,恶心,堕落。

女侠言笑晏晏地和每个人交谈,而唐娜木然地坐在位置上,感觉如坠冰窟。

难道整个天下都没有自己的容身之地,没有任何一个人看到自己的能力和作用吗?唐娜难过地哭了起来,却换来的只有姐姐的嘲笑。

因为亚马逊人流血不流泪,还说她软弱得像是蠕虫一样。

但就在姐姐数落她的时候,一只温暖的手掌从身后搭上了她的肩膀,那力量传递进了她的身体,而动听的话语则让唐娜双眼一亮。

“戴安娜,不要这么说唐娜,她很有能力,我不许你们无视她的存在,嘻嘻嘻嘻......”

唐娜感动地扭头一看,原来是蝙蝠侠,每次都是他在支持自己,多么伟大的英雄。

他那紧身的束带皮衣,还有脸上那咧到耳根的笑容,都显得是那么迷人且有风度,更别提他还牵着几条罗宾猎犬,多有爱心啊!

那几条罗宾犬也很喜欢唐娜,过来闻着她的脚丫,舔着她的鞋子,逗得她咯咯之笑。

神奇女侠面对蝙蝠侠义正言辞的指责?羞愧得掩面而走?而英俊的蝙蝠侠嘎嘎一笑,坐在了她让出的位置上?拉起了唐娜的手:

“别担心唐娜?只要你跟我在一起,就不会再有人能无视你的存在了?你能够向所有人证明真相,这个世界的真相?你很强大?强大得超乎每个人的想象。”

“我很强大?”唐娜有点发呆,心不在焉地揉着罗宾狗头。

那小狗吐了一只带血的人手在她手中,她再次感觉到了被人握手的温暖。

狂笑之蝠张开双臂,那血红大嘴里露出满口黄棕色的烂牙?他站起来高声宣布:

“我是蝙蝠侠!我要让整个世界都知道?唐娜·特洛伊比戴安娜更强,她是最真实的女英雄!”

正义联盟都听蝙蝠侠的话,餐厅里的人们纷纷起立响应,他们终于开始直视唐娜了,承认她的强大和能力。

她不是姐姐的附庸?她是一个独立的人,是亚马逊的公主?是真正的......神奇女侠!

蝙蝠侠欣慰地看着周围的热闹场面,向唐娜伸出了大手:“走吧?英勇又美丽的女士,想要和我一起搭上蝙蝠车?出去杀点坏蛋吗?啊?哈哈哈哈......”

唐娜激动地攥紧了腰带上的‘劝服套索’?笑着伸出了小手。

然而就在两手将要相触碰的时候?一道阴暗的黑光闪过,蝙蝠侠的脑袋就掉在了桌面上,死不瞑目地看着她。

血水染红了周围的一切,随即又仿佛梦幻般渐渐淡去。

一个无奈的声音从旁边响起:“居然是这种灰姑娘的故事,狂笑之蝠真是什么时候都不忘恶心人,玛丽苏也不带这样玩的,那种要承包鱼塘一样的语气,很尬啊......”

丧钟出现了,他戴着灰色的长鼻子防毒面具,像是从空气中的波纹里走出,手中的黑色巨剑还在滴滴答答地渗血,只见他翻转剑身,像是拍西瓜那样,把桌面上的脑袋和周围几只罗宾犬拍成了一坨坨烂泥。

“噗叽噗叽!”

血肉,脑浆,碎骨,溅得到处都是。

“行了,原来你最怕的事情是无法摆脱姐姐的阴影,我本以为会是毕业日事件呢......其实完全没必要担心这个,你就是你自己,不是任何人的复制品,也不是什么替身,来,拿着这个。”

苏明说着话,反手从腰包中拿出一个小铃铛,准备再重复一次做过的工作。

但是唐娜的举动和戈登完全不同,她并没有接过铃铛,也没有再看狂笑之蝠的无头尸体,她只是仔细看了看丧钟。

随后她闭上眼睛,用力敲打自己的脑袋,周围的餐厅场景就瞬间改变。

正联的人们,餐厅的家具,周围的一切都消失了,变成了天堂岛的某处宫殿,甚至隔着远处那模糊的边界,苏明能够看到波波和奎泽尔医生正在商量什么。

“斯莱德,是你吗?”唐娜揉搓着自己的脸,双手挤压着自己的太阳穴:“我好难受,就像是有人给我脑子里塞了一大堆垃圾。”

“哦?你自己就能进入‘清醒梦’的状态,这倒是让我省了个道具。”苏明笑着点点头,随手收起铃铛打量着她:“你被狂笑病毒感染,情况很不妙,我现在正在试图拯救你的灵魂。”

唐娜不同于戈登,她怎么说也接受过和戴安娜一样的公主教育,对于魔法界得了解可不是普通警察比得上。

她知道梦境的存在,知道睡魔,自然也知道丧钟脸上扣着的面具是什么,也许是这些条件加在一起触发了什么特殊效果,总之她在梦中清醒了。

原本就觉得有什么事情不对劲的她,在看到丧钟出现的时候,凭着自己的意志觉醒了。

“我能感觉到身体和自己的联系,还能感觉到那种黑暗的疯狂,但至少我现在是清醒的。”唐娜拥抱了丧钟,但只是一触即分后就说起了正事:“需要我怎么配合你?”

“嗯...说起配合,那就是你得像小丑一样按时服药?”丧钟说了个冷笑话,随后笑着向唐娜伸出了手:“跟我来,我先带你进入幻梦境,然后我们再详谈。”

这次再也没有什么能阻止两只手相握了,唐娜笑着抓紧了那只大手,两人并排走出正在崩解的梦境。

下一秒,眼前就是一片光明,还有犹如童话般的绿草蓝天。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