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嗨,埃里克,这是干什么去?”

在天台上喝酒吃零食的苏明看到了不远处有一座大桥飞了过来,站在桥头上高举着双手的正是万磁王,他从桥身上源源不断地分裂出各种金属碎片,正一边大杀特杀,一边向曼哈顿飞过来。

巢群并不是对他们放任,相反,当变种人兄弟会登场后就吸引了许多的火力,那高空中无数巨型囊虫一样的生物战舰俯冲而下,对着桥上的一行人火力全开。

然而这下虫子们遇上了克星,万磁王他的身后还站着旺达,那浓烈的红光从她的手中犹如喷泉般涌出,直接修改了‘被虫子挡住路’的这一段现实。

红光一扫,那些挡住兄弟会的单兵和战舰全部消失不见,就像是从来没出现过一样。

这样发动混沌魔法明显对旺达的精神负担很重,以凡人的身躯无法过度容纳西索恩的力量流经身体。她立刻就流出了鼻血,但还算能继续坚持站稳。

万磁王驾驶着大桥靠了过来,漂浮在天台等高的位置上,大风让他的紫色斗篷高高扬起,他还戴着那脑门上像是有个桃子的头盔。

“丧钟,好久不见,纽约现在是有点混乱,但是这些愚昧的人不值得拯救。”埃里克笑着点点头,保持着双手平摊的姿势:“我来这里是为了拯救变种人,顺便找点人算账,这是个好机会。”

“这样啊,看起来你们不是来对抗外星人,而是来掏斯特拉克工业老巢的。”苏明点点头,和小万讲话的同时朝一旁的旺达笑笑:“那你们到前面那个路口右拐就能看到了,不过我觉得意义不大,哨兵机器人的研究数据应该有网络备份。”

眉毛都白了的万磁王依旧是那么有范,长久带领兄弟会这样的组织,让他身上的气质比查尔斯那个老好人要显得强硬很多,就像是标准的恐怖主义游击队领导人。

“谢谢提醒,但没关系......见到查尔斯的话帮我向他问好,对了,你知道他在哪吗?我好久没见过他了。”万磁王驾驶着大桥向前飞了一截,突然想起了什么,又一次停下。

“他结婚的事情你知道吧?”苏明反问。

“我知道。”万磁王明显对那件事记忆犹新,脸上还露出了一点温暖的表情:“我去参加婚礼了,他运气不错。”

“是啊,所以这几年他应该在带孩子,同时把凤凰带在身边保持交流,以防她失控。”苏明翻了下手,绞杀碾碎了宿主手中的空瓶子,再次从腰包中取出一瓶啤酒来拧开。

埃里克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又问:“我过去一直以为他会更早成家的,也更早有孩子......他的是男孩还是女孩?叫什么名字?”

“大卫·查尔斯,代号大群,那个孩子......有点问题。具体的,等我们闲下来的时候再聊,现在你去办你的事吧,能这样大摇大摆飞进纽约的机会可不多,你不是在解决哨兵机器人的同时,还想要向躲藏在角落的所有人展示兄弟会的力量吗?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不愧是你,我在你面前很难瞒住什么事情。”埃里克的大鼻子皱了皱,像是自嘲一样地笑了一声:“你说的对,不光是向变种人展示力量,也同时向往日欺凌变种同胞,此时却缩在地下室里的老鼠们展示我们的力量!”

“加油,看好你哦。”苏明缓缓鼓了几下掌,脸上都是鼓励的神色。

“回头见,丧钟,毁灭博士。”万磁王朝两人点头,随后一扬披风,站在桥头上乘风破浪般飞走了,向着虫群更密集的方向。

天台上的两人看着那座还在滴水的大桥飞走,各有各的心思。

“杜姆喜欢他,他的观点和杜姆很类似,血债必须血偿,他也很有能力,杜姆听说过他。”

毁灭博士抱着胳膊,手指在金属的肘关节装甲上轻轻敲打着。

“你们的共同点可不止那么点,你们还都是被美国通缉的‘国际恐怖分子’。”苏明笑着喝了一口酒,又掏出烟来了一口:“只不过我可不知道拉脱维尼亚还是欢迎变种人的国家。”

穿着绿色斗篷的金属人语气平静,他的目光投向了地平线的远方:“只要服从杜姆的统治,拉脱维尼亚欢迎任何人。”

“那你和万磁王就没戏了,他最讨厌钠粹了,他是武力追求平权的代表,可不是听话的那种人。”苏明缓缓地漂浮起来,昏暗的阳光让他的影子在天台的沥青层上显得很淡。

“杜姆知道,所以你对他的女儿下了点功夫,对么?”

毁灭博士指出了丧钟的一部分计划,他刚才察觉了绯红女巫看向至尊法师的目光有所不同。

虽然那个女孩没有说话,但是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即便隔着十几米,杜姆盔甲里的高科技也能逐帧放大播放旺达的每一个瞳孔变化。

“算是吧,变种人是一支很好用的力量,各种超能力层出不穷,你也想要实属正常。不过我建议你放弃,因为我布局了几十年,你在这方面是赢不过我的。”

苏明还是那么平静,即便是威胁也说得像是和朋友在下棋。

“杜姆接受你的意见。”

毁灭博士也接受了这个观点,谁叫他看到这件工具的时间比丧钟晚那么多呢?

“明智的选择,一如既往......说实在的,现在我们应该为了双方的友谊来干一杯香槟,但我现在需要离开一下,能帮我盯着我表弟那边,把金库里那几十个找事的人不着痕迹地弄死吗?”

苏明掐灭了烟头,毁灭了酒瓶,递给了毁灭博士一个小小的监控器。

可以看到,这个隐蔽摄像机的镜头应该在死侍的背后长刀上,因为画面的一侧边缘能够看到韦德那有点流脓的耳朵,把头罩也弄湿了一片。

杜姆拿着像是gba大小的便携终端,心中升起了浓厚的研究兴趣,他没有见过用石板作为载体的电子设备,完全不能理解这是什么原理。

只是一块黑石头,有些绿光像蝌蚪那样游来游去,又拼了一块手机显示屏上去就成了。

这玩意是怎么运作的?不合理啊!

也因此,他也没发现这是丧钟敲了他一棍子之后,再给他的那一颗甜枣。

科学家兼魔法师带给了杜姆很强的好奇心,他此时只是翻来覆去地研究这块便携设备,漫不经心地回答道:

“好的,只需要一个血魔法诅咒,这些人都会悲惨地死去,没有任何线索会留下。”

说着,他通过盔甲发出了一个信号,很快就有一台和他本人一模一样的杜姆机器人飞过了两人身边,向着表弟那里去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