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太对劲,有些太简单了,难道黛西你是凤傲天吗?”苏明把冻结的尸块往恒星里一把把地丢,同时绞杀消化着伏尔甘的记忆和基因:“有很多事情解释不通,伏尔甘虽然不是什么聪明人,但如今就跟中了降智光环一样,这太简单了。”

“简单还不好么?哪里有什么不对?”

黛西歪着脑袋,她不理解凤傲天是什么意思,难道不是因为斗剑固定住了敌人的双手,大家一起上才把敌人弄死的么?

仔细看看,人家斗剑也受伤了啊,更何况伏尔甘之前被你安排了那么一顿,满脑子都是怒火,失去理智后应该不算难对付吧?

“暂时还说不好,但我怀疑他可能是别人的棋子,因为在他的记忆里,我甚至看不到他是如何知道地球上有我和凤凰的。”

苏明打了个手势,示意斗剑和自己一起准备炸恒星:

“他的前期计划可以说得上很聪明,诱发凤凰,祸水东引什么的。但在我们来到这里后,他却没有处理‘祸水’的准备,而是放任我们自流。你仔细想想就能发现,在我施行计划并影响他的心智前,他的智商表现就掉了一个大台阶。”

除此之外,伏尔甘的过去出现了几次明显的转折,都显得十分生硬。

他为什么爱上二公主,记忆里没有。他为什么原谅了德肯,记忆里也没有。为什么他连一天学都没上过的人突然野心觉醒想要当皇帝,他脑子里对此也根本没有相关记忆。

这就是被人操纵的标志,表现为突然改变或者失忆。

“你的意思是背后有人在操纵他,而且不是二公主。”斗剑双拳放在腰间蓄力,嘴里问道:“那会不会是......”

“不会是至高智慧,他就算想要对付你们也不会拉我进场,他知道我的本事。”丧钟按住自己的面具,摇了摇头:“这事很可能是冲我来的,但现在线索不足。”

两人用宇宙能量合力炸毁了恒星,苏明又叫来埋伏着的巫妖们切割空间,打扫残局。

一行人径直返回了利兰德拉的行宫飞船,果然,白皇后艾玛已经到了,正在拿一串钥匙摇晃着诱惑凯蒂:

“只要你来我的学校上学,我给你配别墅,发跑车,怎么样?”

地狱火俱乐部的财力白皇后不能调动多少,那些东西都在黑皇后和惊恶先生手中捏着,但艾玛自己本身也是个富婆,她有点服装和化妆品的生意。

“我不要,弗洛斯特女士。”被艾玛勾着肩膀的凯蒂摇摇头:“我更想和我的朋友们在一起。”

“我的学校里也有很多和你差不多大的孩子啊,你可以多交一些朋友嘛。”艾玛笑得像是狐狸一样,那毛茸茸的白色围巾就像是她的尾巴,白色泳装配羽毛大围巾的搭配,也只有她能穿着出门:“查尔斯能教你的东西,我也能教你啊,说起对变种能力的研究,我才是最专业的,而且我也是女人,比查尔斯和埃里克都能理解你。”

“不要。”凯蒂看了一眼车钥匙,有些留恋地转过头去。

她快要16岁了,也想要有辆车跟朋友炫耀,可教授是绝对不会给孩子们配车的。

别说车了,在没有老师带队的情况下,学生们甚至不能离开学院,因为军方一直都想要捕猎变种人,查尔斯希望大家保持克制,不要和国家暴力机关发生正面冲突。

艾玛多精啊,小女孩的那些表情哪能瞒得住她?

她把车钥匙从钥匙串上取了下来,塞进凯蒂手里,在女孩小脸亲了一口,留下一个鲜红的唇膏印子,笑着说:

“车子我会让人给你送去,你先开着,带朋友兜风的时候再慢慢考虑要不要来我这边的事,马萨诸塞学院永远为你敞开大门。”

“我......有时间可以去参观一下,让教授带我去。”凯蒂拿了人家的东西,嘴就有些软了。

得到了比上次更好的结果,艾玛当然很高兴,摸摸凯蒂的头就让她去别处玩了。

女人自己则扯了一下脖子上的长围巾,朝走来的丧钟点点头:

“你好呀,大师。”

“下午好,艾玛,见过查尔斯了么?”丧钟也笑着回应,手里还上下抛着一块紫色的水晶球,里面像是有个人影在尖叫:“你今天很漂亮。”

白皇后很自然一撩金发,抬起手挡住自己的嘴,咯咯地笑着:“对猛羽星的洗脑已经完成了,只是,查尔斯果然还是老了啊,我什么事都没有,他却昏过去了。”

“他怎么说也六十多岁了,又没办法锻炼和活动,一天就是坐着,吃了睡,睡了吃,大概是得了脑血栓吧。”苏明收起灵魂石,从腰包中取出一瓶香槟来,给自己和艾玛都倒了一杯。

满是星光的穹顶之下,两人轻轻碰杯,艾玛的红唇轻启,优雅地喝了一口酒,朝苏明身后的凤凰打招呼:

“你猜呢?嗨,琴,你可以去猛羽星把你男朋友捡回来了,他什么都不记得了。”

苏明扭头冲着琴点了点头,示意确实如此,既然洗脑已经完成,暂时没有发现和任何阴谋有关的斯科特就可以捡回去了。

琴格蕾一直戒备地看着艾玛,她可是凯蒂的老师啊,白皇后一来就当着她面挖人,让人觉得很不舒服。

但想起斯科特,她还是警告性地瞪了艾玛一眼,转身就从来路离开。

苏明示意斗剑他们也跟着去,毕竟胜利了,现在只要去猛羽星上把兵权和死亡鸟握在手里,内战就结束了。

他自己则站在王座间里和艾玛聊了起来:“我猜他被长公主殿下捡走了。”

白皇后就像没看到一样,端着酒杯扭了扭腰肢,换了个更加娇媚的姿势,跟丧钟说话:“是的,她把查尔斯带到寝宫去了,我发现他对她好像也很有意思,真有趣,我以前一直以为x教授和万磁王是一对呢,呵呵。”

“你知道那两人不是那种关系。”众人离去后,苏明收起笑容,面无表情地摇摇头:“你的学校现在情况怎么样?军方还找你麻烦么?”

艾玛转了转手里的杯子,蓝色的眼珠转了转,压低了一些声音:“地狱火的力量可不是查尔斯能比的,我托了几位有能量的人在国会上说了话,短时间内军方恐怕不敢惹我了。”

“别放松警惕,哨兵机器人的进化越来越快了,这样下去你们变种人的处境会很艰难。”苏明又给自己和她倒了一杯。

艾玛举起杯子和他轻轻碰了一下,舔了舔自己的嘴唇:“我相信以你和莉亚娜的关系,如果真有那么一天,你也不可能放任不管不是么?”

“你还真是个小机灵鬼。”独眼只是平静地看着金色的水面,将酒水一饮而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