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议会军队接到命令,已经开始驱散街道上的人群了,而且也开始对网络上流传的各种视频进行清理工作,只不过进展十分缓慢。

伏尔甘终究还是察觉到了宫殿之外发生的事情,而且就像丧钟预料的那样,愤怒和耻辱淹没了他的理智。

这位还想当皇帝的人,居然像是失心疯一样自己飞出了宫殿,对临近街道上的各种大屏幕和显示器大打出手。

而这一切,都被藏身在卫月上的丧钟一行人通过飞船传感器看得清清楚楚。

“这家伙恐怕脑子有点问题。”彼得用手指点点自己的太阳穴:“假视频那些都存在于星球网络中,虽然为了避免传播开来后麻烦,我们事先就主动切断了星域网络,但他这样拳打屏幕可不会删掉数据。”

就像是星爵说的那样,在观测传感器的显示中,大家都能看到披着红色披风的伏尔甘,他在街道中漂浮着。

那货看着眼前商场的巨大显示屏播放的内容,露出土拨鼠尖叫一样的表情,然后一拳把那个巨型显示器打了个对穿。

苏明叹了口气,有些无语地看着斗剑:“你居然被这样一个货色缠住了那么久,也罢,看到那些飞船了么?”

他隔着舷窗指了指远处议会的杂牌舰队。

“我的错,请继续说。”

斗剑对于丧钟的批评大方地接受了,毕竟现在看来,伏尔甘的弱点就在脑力和心智上,过去自己和他硬碰硬地战斗,是在挑战敌人的长处。

这对于战术选择来说就是错的,错了被人指出,自己就应该虚心接受。

“地球时间的三十分钟后,你打进那艘战舰去,然后通过广播战舰广播系统向伏尔甘挑战,记住,一定要说明是为了抢夺二公主的交配权,这是一场荣誉决斗。”丧钟反手指了指背后的舱门:“我们就在这里和你分头行动了,等你到了预定位置,把他尽可能地拖近恒星引力井。”

“明白了。”

卡尔拉克点头应下,他的军人作风一如既往,甚至没有提出任何问题,只是接受了指挥。

说完话后他就离开了,众人看着他走出舱门,在卫月表面找了个不显眼的阴影躲藏了起来。

他好像变得黑暗了一些。

“我们现在出发吧。”黛西有些迫不及待,喵喵锤被她在手里转来转去。

但丧钟露出了一个笑容,缓缓摇头:“琴,用你的心灵能力联系教授,暗中告知这边的情况,让他提前准备好抹消记忆的设备。”

琴格蕾深深吸了口气,她闭上了眼睛双手四指按住太阳穴:“我们之间的距离有些远,能不能联系上,我只能试试,可是我从来不知道教授可以修改一颗星球上所有人的记忆。”

“但再加上你,艾玛和一台巨型脑波放大器呢?”苏明平静地回答,一边还顺手撸着彼得的脑袋:“告诉他,就像当年的埃菲尔铁塔一样,他会懂的。”

只要脑波放大器的功率足够大,理论上来讲,地球上这三位心灵能力者联手,把一颗星球上的所有人都洗脑成白痴也轻而易举。

“可是白皇后恐怕不会配合。”琴有些犹豫,她的眼睛睁开了一条缝:“她和我们关系很一般。”

“可能有件事你忘了,她想要凯蒂当她学生,查尔斯一直拒绝,这就是根源所在。”苏明点点头,像是早有预料:“但艾玛那个人你也知道,她不会放弃,只要有能和凯蒂接触的机会,她总会尝试说服小姑娘。”

“这样么?”琴似懂非懂地点点头。

丧钟看着舷窗外的太空,又低头看看那传感器上的伏尔甘:“要不然你以为查尔斯为什么带凯蒂来?以往推轮椅的人是奥罗萝吧?”

明明学院里又有老师,又有更强的学生可以选,为什么是幻影猫?

答案很简单,就是查尔斯担心凤凰失控,自己一个人控制不住局面。

这样一来,如果带着凯蒂一起行动,万一情况恶劣到一定程度,凤凰彻底失控,把所有人拖入险境,那么白皇后艾玛就算为了保下幻影猫,也会赶来这里和他一起出手。

白皇后和x教授同时发动能力针对凤凰的宿主,是肯定能帮助琴格蕾的主人格压制住黑凤凰人格的。

在苏明离开地球前,查尔斯是派罗根去找过艾玛的,现在那女人很大概率就跟x战警们在一起,随时可以通过‘主教’或者‘闪烁’的能力传送过来。

这一点小心思,想要瞒过苏明是不可能的。

要说查尔斯这个小光头吧,心眼是有的,只不过行事作风上,他和埃里克是两种风格完全不同的棋手。

x教授总是想要保全所有的棋子,而万磁王更喜欢兑子,这就让前者平时看起来显得圣母且优柔寡断,因为他只希望胜利而不希望‘吃子’。

不过查尔斯这次多虑了,有星爵在这里,凭那沙雕劲和一身舞技也是能克制凤凰的。

但x教授既然准备好了凯蒂,还能用她引来艾玛,那无意中帮苏明凑齐了手牌,正好可以发动‘绿帽子’计划,之后再用他们这些送上门的工具人来给猛羽星全员修改记忆。

“好了,联系过教授了,他说明白了。”琴放下了手,看着丧钟那黑色的眼罩和金色的短发,犹豫了一下:“我现在能下去看看斯科特么?”

“不是时候,我们杀了伏尔甘之后,得修改斯科特全部的记忆。”苏明看着琴的眼睛,拍拍她的上臂:“关于宇宙中的一切,他什么都不会记得,只会记得和你在晚饭后因为罗根的事情吵了架,两人还私自为了你决斗,他不小心被罗刹摸晕了。”

“可是......”琴咬住了嘴唇。

苏明摇头打断了她的话:“你仔细想想吧,这是最好的选择,如果他知道自己的弟弟死在我们手里,以他的智力,没有人可以跟他讲道理。”

是的,斯科特的脑子比浩克的还不会转弯,不过这也是正常的,众所周知,光线是不会拐弯的。

“我懂了。”

“懂了就好,星爵舞男,你来掌舵,让我看看你的驾驶水平。”苏明放开了琴格蕾胳膊上的手,她的体温只是升高了一瞬间,随即恢复了正常,看来是不会失控了。

所以他让开了驾驶席的位置,让彼得来开飞船,自己再多关注一会琴的情绪。

星爵指指自己的鼻子,得到肯定后呲溜一下就窜上了驾驶席:“看我的吧,宇宙王牌飞行员就是我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