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灵族营地中,这些瘦长的豆芽菜并没有给星际战士们增添什么麻烦,因为在丧钟冲进营地的几秒之内,数百名守部队就全部死完了。

在狼主带着人悄无声息地搬完东西,呼哧呼哧地跑进被鲜血染红的小屋里时,就看到丧钟正在拷问一个灵族女先知。

“@%@#!%”

那个外星人发出了贡纳听不懂的惨叫。

有着一头橙色头发的灵族女子容貌十分美丽,如果不是她四肢都被拔掉还在喷血的话,应该也算得上很有气质,贡纳有些好奇地看着这样的场面,因为他还从来没有见过灵族有祈求敌人的。

是的,从表情上来看,女先知好像在求丧钟快点杀她。

这可真少见,贡纳杀过的灵族也有几十万了,他们因为信奉异教战神凯恩,那战斗意志可谓是无比坚定,为什么这个女人这么害怕?

苏明不会告诉他的,因为被绞杀活吃四肢,换成任何智慧生物都会怕。

“灵族来这个世界干什么?”丧钟说着标准的方舟语言,在战斗中他让绞杀偷偷吃了几个脑袋,获得了语言方面的记忆:“告诉我答案,否则我就把你的灵魂送给邪神。”

“我不知道,我只是个普通......求你......”

她已经因为失血而意识模糊了,但对于灵魂被喂给邪魔的恐惧依旧让她竭力求饶。

“呼,真麻烦。”苏明抬手扭断了她的脖子,转过身来看着狼主:“找到想要的东西了吗?”

“找到了,一些灵族的干粮,还有些碳元素,回去可以让医官加工成凝胶。”狼主扯了一下自己肩上的巨狼毛皮,他纠结了一下,还是问:“只是没有酒......对了,你怎么会外星语言?”

一般来说,因为灵族的灵能和大脑十分强大,他们在需要跟人类交流的时候,会主动使用哥特语。

灵族在母星毁灭,被迫流亡星际后,因为以方舟舰或者船队为单位相对独立地在宇宙中游荡了太久,造成不同方舟的灵族之间甚至还会出现语言不通的情况。

狼主还是第一次见到人类能说灵族话的。

“我除了眼睛好,脑子也很好,刚才是现学现用。”苏明丢掉了灵族的尸体,他也不至于拿人家的灵石去喂混沌玩,绞杀在宿主身后偷偷顺着尸体的耳道钻进去吃了一点脑子,她是真的不知道。

对狼主的疑问,挡住狼主视线的丧钟给了个糊弄的答案,反正绞杀是不能暴露的。

恶狼领主没有多问了,他满脑子想的都是‘基因原体牛啤’,实力强真的是可以为所欲为啊,灵族女巫可都是强大的灵能者,比起战斗修女来说还要彪悍,可看样子她连施展邪恶灵能的机会都没有。

“我们该撤离了,如果灵族长时间联络这个站点没有回应,我们可能会被大部队包围。”

贡纳让开了门口,在这片废墟之上,灵族用他们特殊的材料盖了些小屋子,用来当作住房和仓库。

以苏明来看,他们的房子有些像是超大号的豆荚,房门是一个个圆圆的洞,白灵族很害怕在战斗期间享受上瘾,所以房间中朴素得要命,只有一些石雕作为艺术品。

以前灵族是最喜欢雕美女像或者画果女的了,材料不是黄金就是宝石。可现在呢?雕塑要么是拿着枪或长矛的灵族战士,要么就是他们的战神凯恩,材料不是石头就是钢铁。

虽然雕得惟妙惟肖,栩栩如生,可苏明要这些干嘛?

情报没弄到,收藏品也没几件,他又不是冲着灵族干粮来的,感觉亏了。

“嘤。”

绞杀表示它不亏,不光吃了些嫩肉肉,还学了一门外语呢。

斗篷蹭蹭他的后背,表示也不亏,它发现灵族星镖枪里的晶体是它可以吃的,虽然蕴含的能量聊胜于无,但至尊法师有时候还会嚼个口香糖不是?

行吧,宠物们有收获,苏明就当自己不亏吧,他摇摇头叹了口气:“走吧,对了,艾菲拉尔人呢?”

“刚才还看到在那里......对了,你看那边的房子里。”狼主转动着他毛茸茸的大脑袋,销魂的麻花辫甩到了战甲之外,他指着不远处的另一个房子,那里房门外透出了灵能的亮光。

“行,你们先上飞行器,我去叫她。”苏明瞬间消失在狼主身边,根本就不等他回话,无时无刻不表现出身为原体的骄傲。

恶狼领主眼珠转了一下,露出个笑容,转身往炮艇走去,他好像又明白了什么。

苏明无声无息地来到圆豆房门外,探头向里面看去,发现艾菲拉尔手里拿着一块石板,驱动着她的灵能。

幽蓝色的光芒铺洒在房间中,而那石板上古老的文字蚀刻处也全部冒着绿光,一些奇怪的符号在空中飞舞,随后钻进修女的眼珠里。

这可不像是人类灵能的效果啊......

“艾菲拉尔,你在干什么?”

他钻进了门洞出声询问,走进房间后才发现这里是个类似于研究室一样的地方,周围有很多看不懂的灵族设备。

修女就像是做坏事被抓到的小女孩一样,第一时间就熄灭灵能,还想要把石板藏到身后,但见到来人是丧钟后,她松了口气。

“是灵族在研究的太空死灵遗物,记录了一个暴君的过去。”

她举起石板给苏明看,可是黑石上那些类似于‘吃豆人’一样的惧亡者符号,根本不是他看得懂的。

这些日子大家也打死了不少太空死灵,但这些金属骷髅根本没有大脑这种器官,想要通过共生体读他们的记忆都不可能。

带着修女一起行动,原本只是想走帝国审判庭那边的高层路线,却没想到她还有这种才艺,居然能看懂惧亡者的语言?

要知道就算是机械神教的大神甫挖到一些文献,也要依靠大量的仪器设备才能破解,她居然通过一种奇特的灵能手段做到了,这好像不太对劲。

不过苏明没有多说什么,这里也不是说话的地方:“看看还有什么是你想拿的,我们回去再说你的发现。”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