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在找什么?!”

呼啸的风声中,修女尽力让自己的提问能被他听到,她总觉得他像是在伸着脖子往兽人堆里张望什么。

两人骑在只剩框架的摩托上快速徘徊于绿皮们身后,敌人的数量太多了,几乎目光所及之处都是一片绿色。

他们会从地下,街边废墟,天空中,身后,任何角度突然冒出来,怪叫着向两人追赶。

过去艾菲拉尔一直跟异端审判庭行动,她擅长对付混沌以及各种腐化怪物,很少见到这么大规模的绿皮浪潮,而这只是整个星球上的一座普通城市,眼前所见也许只是绿皮总数中的亿分之一。

“找最大,最绿的野兽,也就是他们的战争头目!”

苏明高声回答,没办法,这破摩托引擎的声音跟拖拉机一样,吵得要命,绿皮们就喜欢这种劲儿,但正常人类是绝对不会骑这种随时可能散架的玩意。

“找敌人的首领吗?”修女像是骑士站在马镫上那样劈砍敌人,绿皮无头胸腔中的血液在车速带动下滋了她一身,她只是擦了一下眼睛位置:“可我完全没感觉到敌人有被领导啊,他们只是无序地乱冲一通。”

“我们遇到的这支绿皮中,技师小子和飞行小子比例很高,还有大量战争机器......”苏明说着自己的思路,这支绿皮很不一般:“这次waaaaagh!的战争头目很可能是一个身上加了一堆机械改造的大技霸。”

普通的绿皮,如果脑子比较聪明,喜欢寻思,他就有可能成为技师小子,简称‘圾小’,主要工作就是捡来破铜烂铁造枪,修车,指挥屁精们搞建筑。

而技师小子如果活得足够长,掌握了更多的寻思经验,并获得了氏族地位后,他就会因为块头更大,更有技术,当上寻思产业的一方霸主,从而被称为‘大技霸’。

在技霸之上还有一个传说中的兽人科技阶层,那就是神秘的‘圾佬’,意思就是擅长科技和废铁垃圾改造的真正大佬,这些兽人中的科学家神龙见首不见尾,在暗中进行着无人能够理解的实验。

艾菲拉尔完全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如果让她找混沌冠军,混沌大魔,也许在千军之中她一眼就能认出来,可兽人是真不熟。

不过身体机械改造她倒是听懂了,就是类似于机械神教的科技神甫,或者星际战士中的科技士官那样,背后有几条辅助机械臂的形象呗?

可是眼前都是一片绿色,乱哄哄的战场上想要找出一个兽人来还太麻烦了,她的目光扫过一圈,白色短发飞扬之间又问:“没有更好的寻找方法了吗?”

“有,大技霸往往会通过各种设备来汇聚waaaaagh!的力场,形成防护盾来保护自己和身边的绿皮,如果你用灵能的视野去感知那种暴躁的情绪,也许会很容易分辨出他。”

这只是理论上的情况,苏明在灵能方面完全是门外汉,但让修女试试,又不要钱。

灵能,就是灵魂能量的简称,而众所周知亚空间基本上就是各种灵魂和想法形成的维度,所以在人类帝国中,灵能者往往受到非常严格的管理,毕竟这些人非常容易受到混沌意志的感召。

艾菲拉尔如果不是被修道院保下,她很可能早就被星炬烧了,或者刺瞎双眼成为了通讯器材‘星语者’。

她的灵能潜力十分巨大,毕竟苏明见到她的时候,修女可是被太空排骨的电浆炮命中了,愣是能够靠意志力激发灵能来修复自己的身体,这简直就像异端一样......

因为国教中有一句名言,叫‘宁残躯壳,不堕灵魂’,本意是指战斗中要宁死不降,后来引申到各个方面,比如拿灵能来修复自己的肉体,就不是‘忠诚’的行为。

胳膊被电浆打中?你完全可以把那条胳膊砍掉,换一条机械的或者生化培养的,这样才忠诚。

什么高速自愈,断肢重生,死而复活,全是异端!

修女还有些小秘密,苏明知道,但没有拆穿。

毕竟工具人有自己的想法和需求才更好用啊,他走过这么些世界,还真没有见过完全没有欲望的圣人,人们总会真香,也总会有弱点。

可战锤的世界又有些区别,在这里每个人都有秘密,或大或小。

修女不知道正在开摩托的原体在思考什么,听到了他的答案,又回想起对方确实见到过自己使用灵能,她小心地看了一眼远处的星际战士们,确认他们各有各的麻烦后,她开始发动能力。

苏明能感觉到脑袋顶上她吐出的热气,而绞杀传来了身后的景象,她的双眼中布满了蓝白色的电光。

“找到了。”

她下一秒就拍拍丧钟的肩膀,用动力剑指了个方向,而方向则是更靠近城市大教堂的一侧,也就是之前两人钻地洞越过的那片地方。

“在战场的后方吗?看来是狡诈且凶狠的那种。”苏明想要改变方向,结果只是稍微用力了一点点,结果另一侧车把也掉了,他只能徒手抓住中间的舵杆来控制方向。

修女眼中的灵能亮光熄灭了,她依旧毫无疲态地继续战斗,挥舞着动力剑砍杀着:“开快点,荣耀在呼唤着我们。”

“这你就错了,如果闷头就开过去,那是地雷在呼唤着我们。”苏明不光没有加速,反而还减速了,甚至用两条腿在地上拨拉着前进:“你不要觉得绿皮傻,往往很多人在意识到那些野兽狡诈且凶狠的时候,已经离死不远了。”

艾菲拉尔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她扭腰用喷火器逼退追来的小子们,说道:“你好像很了解他们,我对你过去究竟经历过什么样的战斗很感兴趣了。”

“没什么,也就解放过几百个世界罢了。”

苏明不在意地挥挥手,在战锤宇宙中,一颗星球就叫一个世界,那自己从达克赛德手里解放了幽灵宇宙那么多星球,就是解放了数百个世界啊。

修女深深吸了口气,她白色齐刘海下的眼睛眯了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