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暗黑天使的舰队发动了跃迁,他们没有注意到,在他们身后间隔数光年的行星阴影中,一艘隶属于异端审判庭,嵌满神圣‘i’字符号的小型战舰也偷偷跟了上去。

同时,因为暗黑天使并不希望帝国内部有人知道他们去了哪里,并没有对紧急通讯进行正式的回应以及备案,毕竟只要夺回并净化星球,完成秘密的任务之后,再补报记录就行了。

一般情况下是可以的,毕竟其他战团就算收到通讯,赶来救援,那时候暗黑天使早已完成一切。

可有时候就怕万一。

有另一个战团恰好路过附近星域,距离格拉迪厄斯星系的距离和暗黑天使几乎相同,他们也在差不多一样的时间收到这份求援的通讯......

他们在正式响应战斗号召后,战列舰‘鲁斯之耀’号所属的舰队同样向着格拉迪厄斯进行了跃迁。

这种情况原本是不会出现的,一般的危机,只会有一个战团回应。

星际战士战团之间,合作的情况也不多,毕竟宇宙辣么大,除非是当初就关系亲近的子团,才可能一起行动。

比如说暗黑天使在‘二次建军’时代,就拆分出了救赎天使,赦免天使,复仇天使,警惕天使,誓言守护,卡利班门徒等等子团,这些子团现在也独自承担着星际战士战团的责任,但它们之间因为血缘上的亲近,彼此之间关系很好。

而有关系好的,就有关系不好的。

..................................

“这通讯说什么我都没听清,全是噪音。”

苏明都没动它,那扩音器自己就从设备控制台上掉下来了,他扭头询问身边侧耳倾听的修女。

她不断地眨巴着眼睛,明显也不太明白,因为刚才通讯器那边传来的根本就不像是人类的声音,而是狂呼和大笑。

“我也没听明白,只是他们自称为‘崽子’?”

“啧,也许是亚空间波动的影响吧。”苏明也不纠结了,通过露台上的梯子,他爬上了被改造成巨型烤炉的塔顶平台,那里的巨大篝火还在熊熊燃烧。

像是卫星锅一样的中继器信号放大器,此时则被放在了废铁和石料堆砌的劣质大灶台上,里面的油翻滚着,还有一只炸得焦黑的史古戈在里面冒着黑烟。

烹饪它的屁精已经被艾菲拉尔杀掉了,脑袋也在油锅里,天台边缘也有几个想要饭前偷吃的小子们,他们的尸体散发出一如既往的腥臊味。

艾菲拉尔也跟了上来,她发现了,这个男人好像对锅里的食物很在意。

这个时代,有很多人对‘可能可以吃’的各种食物充满了重视,比如从小在巢都中生活的那些人。

巢都就是完全城市化的星球,因为居住面积所限,人们就只能居住在像是蜂巢一样的立体结构中,底层的居民终身都难以见到太阳,每天面对的只有废气和酸雨。

在那里,每一口空气,每一滴水都是宝贵的资源,哪怕它们曾经被数十万人循环利用过。

顾名思义,循环利用就是字面意义上的循环,比如上一个人嘘嘘后的尿液,经过一系列净化处理后,就会变成另一个人的饮用水,而第二个人喝过后维持了生命,他的尿液就会是第三人的饮用水,以此类推。

巢都世界往往都人口爆炸,只有这样才能支撑得起更多人生存。

当然,这说的是巢都底层的民众,实际上居住在巢都中上层的官员和高级职员们,吃喝玩乐是不用担心的。

他们却偏偏最容易产生堕落和腐化。

艾菲拉尔还记得自己当年第一次跟着异端审判官一起行动,她们就去了一个巢都世界,当从一个恶臭的房间中拖出那条绿油油的‘变异肥蛆’时,她差点就吐在战术头盔里。

污秽和邪恶的场景震撼着她的心灵,那堕落和不洁让她厌恶得全身发抖。

那个官员明明有着非常高的社会地位,享受着伟大帝皇赐予的荣光,可他偏偏要追求虚妄的永恒生命,并且因此被纳垢腐化。

他在巢都中秘密发展信徒,传播瘟疫,罪无可赦,审判官当场宣布他的死刑,用电浆枪把他轰成了渣,并命令修女们把楼也一起烧了。

当自己和姐妹们用喷火枪把那些秽物都烧掉后,回到修道院里,她的嗅觉也足足失灵了好几天。

“你该不会真的想吃那个吧?我大概能理解你对食物的尊重,但不洁的食物并不会让你感到满足,只会让你虚弱。”

她仿佛是触景生情,少有地多说了几句话,劝说男人不要什么都想吃。

“完全没有的事。”苏明摆摆手,他抬脚把锅踢倒,热油嘶啦啦地流得到处都是,地上的兽人尸体发出了煎蛋一样的声音:“我只是觉得可能是油和火影响了信号。”

天台上的空气充满了炸榴莲一样的气味,随后被远处传来更恶臭的风吹散,艾菲拉尔却松了口气:

“也许,我们下去准备防守吧,设备重新启动后,欧克应该也意识到我们的存在了,它们很快就会冲上来的。我堵住楼梯,你堵住露台?”

“实际上是已经来了。”

苏明挑了一下下巴,让她看自己身后,那里原先在下面看热闹的那队直升机小子,此时已经爬升到不远处了。

毫无疑问,看到两人的时候,他们发出了‘虾米!虾米!waaaaagh!!!!’的吼声,毕竟人类太好辨认了。

按照毛哥的教诲,大家应该发动侧面袭击,把人类撞成粉粉的,软软的烂肉肉。

可是队伍中有人想按搞哥的那套来,就是正面怼上去,跳过去把人类砍成肉泥。

于是在苏明看来,兽人小子们就像是一大团没头苍蝇一样,乱起八糟地飞行着,甚至还有彼此在空中相撞的,就那样嗡地一下涌了过来。

艾菲拉尔这回抓住动手的机会了,在举起爆矢枪向敌人开火的时候,她甚至不由地露出了笑容。

因为她知道斯莱德没有远程武器,这回自己终于有用武之地了,她高声吼道:

“以帝皇和神圣黄金王座之名!”

“死吧!怪物!”

“圣血玫瑰!净化一切!”

然而就在她狂呼酣战的时候,身边却突然传来了剧烈的破空音爆声,一块烟熏火燎黑漆漆、还冒着热气的巨石,就从她耳边‘轰’地一下飞过。

它精准命中了一架直升机,甚至直接打掉了驾驶员的脑袋,那冒着黑烟的载具解体坠毁了,碎片在惯性作用下乒呤乓啷地撞在通讯塔上。

她这才一脸惊讶地发现,身后的战士就像是原始星球上的野人一样,捡起屁精们垒炉灶的石头开始打飞机了,甚至丢石头比她用枪打还快!

这也太强了,感觉好不真实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