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老郑在塔上打坐,苏明干脆拉着旺达在花海边找地方坐下,给她再用英语仔细讲解了天神组的来历。

一个他前世中所理解的故事。

一切的一切之前,漫威宇宙只是一片虚空,也许只是一个念头,也许只是一段高维生物的梦。

这片虚空中诞生了一个能量和概念的集合体,它就是第一苍穹,在漫无边际一片黑暗的虚空中遨游。

随着时间的流逝,它觉醒了自己的意识,觉得太过于无聊,于是用自身的能量配合一些虚空中的物质捏了些小玩具出来,尽管这些小玩具各个都身高数百公里,但在第一苍穹面前就像是蚂蚁般渺小。

因为当时的虚空中一片漆黑,它给这些小东西身上加上了能发光的白色纹路,让它们能够带来一点光明,带来一点乐子。

这些玩具就是黑暗天神组。

虚空中除了第一苍穹和它的造物之外什么也没有,无聊的造主就不断重复着自己拼手办的过程,从自己身上切一小块能量下来,拼出小人来玩。

而这些拥有了能量和形体的造物越来越多,随着时间流逝也觉醒了自己的神智,渐渐有了不一样的想法。

大多数的黑暗天神组疯狂地崇拜着第一苍穹,严格履行着自己被制造出来的使命,那就是用自己的一切来取悦于它们的造主。

而还有一些,则诞生了别的想法,它们并不反对为第一苍穹服务,但常年累月的各种节目表演也让他们变得厌烦,它们想要制造再次一级的仆从,让仆从们代替自己来讨好造主。

这样不是就轻松多了?

抱有这种想法的黑暗天神们渐渐形成了规模和势力,为了将自己和传统的派系区别开来,它们将自己变成了五颜六色的模样,也就是彩色天神组的由来。

黑暗派认为彩色派的想法是亵渎和异端,怎么能造垃圾来为自己的造主服务呢?

而彩色派认为黑暗派是落后和顽固,也许一开始仆从可能不好用,但可以慢慢改进啊,主人见到多种类的造物才会更开心吧?

于是双方谁都说服不了谁,它们之间的冲突渐渐从言语发展到了肢体,从思维层面进入了物质阶段,也就是全面开战。

第一苍穹看到了造物们的变化和对立,觉得十分有趣,自己捏出的造物之间居然开战了?

就为了争论如何取悦自己是更好的手段?

真好玩。

看着自己的手办们打起来,他乐不可支,就那么飘在虚空中旁观,看双方都用来自于自己的威能相互对战,用创造力塑造出种种新式的武器。

第一苍穹还不断从自己身上切割能量,提取虚空中的物质,给双方补充兵源。

玩着玩着,黑暗和彩色两派天神都越变越强,而第一苍穹为了制造它们反而花费了太多的‘骨血’,变得虚弱不堪。

等到它回过味来,想要帮黑暗天神们对付彩色天神,却已经晚了。

在两派最后的战斗中,彩色天神们通过对概念层面更先进的解析,塑造出了超级武器‘灭神者’,只是一发,就将黑暗天神组团灭。

这次几乎波及到整个空间的攻击,也扫过了给黑暗天神组加油助威的第一苍穹。

虚弱的它不知何时已经掉落了实力,被这次攻击给打死了......

获胜后的彩色天神组们顿时没了主意,抗争胜利了,可造主不小心被被打死了,这如何是好?

不过这时派系中实力最强的天神站了出来,它给自己命名为oaa,oneaboveall,造主死后虚空中最强的存在。

它承担起了指导大家前进方向的工作。

总而言之,先帮造主复活肯定是没错的,于是天神组们将第一苍穹在战斗后仅剩下一小块的残骸捏巴了几下,将造主变成了一颗蛋。

而经过天神组的看顾.....这颗蛋果然孵化失败了。

第一苍穹的诞生即是注定也是巧合,概念和能量如何去融合更高维的期盼,完全不是当时的天神组能理解的。

蛋炸开了,形成了以中心原点喷射出各种物质密布于一个球体内部的新形态,也就是‘原初宇宙’形成了。

而这个宇宙中诞生了一个新的集合体意识,也就是第二苍穹。

复活造主的尝试说不好是成功还是失败,天神组们也无法判断第二苍穹究竟是它们的主人还是造物,所以决定躲回自己位于虚空的家中,看它自己的后续发展。

倒是这个新出现的,名为‘宇宙’的物质存在,却意外地挺好玩的。

有了恒星,行星,星域,银河,比以前漆黑一片有意思多了,种种造物灵感在天神组们的程序中涌动着。

但第二苍穹出现了,自己光是旁观不去照顾也有些说不过去,于是就按照当初的想法,天神组制造出了他们第一批的仆从种族,剿灭者(exterminators)去侍奉它。

毫不意外,漫长的岁月过去后,剿灭者也不想干了,他们也想去研究宇宙,所以决定制造它们再次一级的仆从种族去伺候人,以换得自己的清闲。

可这次当年的彩色天神们却不同意了,在他们看来,剿灭者们的行为与想法都和背叛无异,因此天神组开始在新生的宇宙中追杀剿灭者。

他们把剿灭者造得太强了.....

哪怕取出当年击败黑暗天神组的‘灭神者’来,也依旧无法完全杀死剿灭者,反而又把第二苍穹也炸了。

天神组们没有办法,只能将第二苍穹的尸体切成一块块,捏成大小不等的小蛋,引入空间概念分开培养,从而同时多进程地进行复活造主的努力。

孵蛋,爆炸,一如既往。

其中一个小蛋炸开后形成的新宇宙被它们用来封印根本无法被杀死的‘剿灭者’,这个宇宙就是如今的地球-295,而其它蛋形成的不同宇宙也被赋予了各自不同的编号。

这就是漫威多元宇宙体系的由来。

天神组们将所有这些平行宇宙的意志汇合在一起,形成了第三苍穹,新的宇宙集体意识也诞生了代表着‘空间与维度’的创世神之一——‘无限’,这个当时并不怎么强大的概念实体。

接下来按照之前的实验步骤,天神组在新生的宇宙各处进行实验的同时,又制造了新的仆从种族‘死亡种’(deathseed)去侍奉第三苍穹。

然后?实验又出岔子了。

‘死亡种’看着天神们逍遥自在,能在平行宇宙里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那凭什么它们要照顾第三苍穹啊?

这种造物又反叛了......天神组一如既往地平叛。

重启,造蛋,爆炸。

到这个时期,因为每次新生的苍穹都是上一代的尸骸小碎片形成,实力比第一苍穹天差地别,也因此只是一点点战斗的余波,就毁灭了第三苍穹。

偏偏死亡种还是死不了,天神组们又单独分出一个平行世界把它们关了起来,接着重复过去的实验,开始第三次复活造主的努力。

于是拥有‘无限’和‘死亡’两个概念实体的第四苍穹诞生了,为了避免杀不掉自己造物的这种尴尬场面再次出现,天神组们吸取了经验教训,让第四苍穹自带了‘死亡’这个概念。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