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时的地球另一边,在一座城堡中。

一个穿着疑似中世纪盔甲,又披着绿色斗篷的高大身影正在密密麻麻的显示屏阵列前忙碌着。

不止是间隔这么些天的第二次白光事件,还有之前持续了大概几个小时,那仿佛封锁了整个美洲的独特现象。

看着屏幕上的分析结果,他一手抱着胸,另一只手托着下巴思考了起来,铁面具之后的双眼闪着别有意味的光。

“是从未见过的魔法?还是新式的科技?能不能拿来对付地狱领主?”

杜姆就在思考这个问题,从他美国归来直到掌控整个拉托维尼亚其实都算得上顺利,他现在正在寻找办法,思考如何从不知名的恶魔那里取回母亲的灵魂。

他妈妈是个吉普赛女巫,在维克多小时候她为了和邻国的侵略军战斗,向某一位地狱领主换取了强大的力量。

她赢了那场战斗,一个人就把数千敌军烧成了焦炭,可魔法是有代价的,她和附近村落中婴儿们的灵魂全部被魔鬼取走,拉进了地狱。

最关键的问题就在这里,杜姆虽然找回了母亲当年的魔法书,可是完全不清楚她和其中哪一位领主做了交易。

不知道具体的目标,哪怕杜姆向来充满自信,也没有自信到能同时对付所有的地狱领主。

不过之前发生在北美洲的事情让他看到了另一种可能性,如果能够将地狱领主召唤到主维度来,用那种办法困住,自己岂不是就可以去无主的地狱慢慢搜索?

他的卫星当然看到了至尊法师的身影,知道这一切都和那个男人有关。

可杜姆不太愿意和至尊法师打交道,毕竟他得到的魔法传承完全来自于一支叛出卡玛泰姬的邪教,那些和尚曾经是‘无名之徒’,但为了追求更大的痛苦,于古一在任期间离开了卡玛泰姬,隐居在不丹的一处山沟里。

杜姆在美国求学,被里德害得毁容之后又被美军通缉,只能于世界各地流浪。

经过不丹时,因为他打倒一个拦路劫匪后虐杀对方的高明手段,被那支追求极致痛苦的教派认为是救世主。

他们将他迎进了寺庙,为他铸造了一套魔法盔甲,还教给了他强大的法术,杜姆在魔法金属面具还没有冷却的时候就戴上了它,那炽热彻底和他的脸融为了一体。

作为交换,他也让那些和尚们全都死得痛苦无比,杜姆言而有信,给了他们想要的东西。

而在那之后,凭借高超的科技水平和非凡的黑魔法,他回到老家成为了暗影中的王者,扶植起了一个傀儡首相,自己占据了拉托维尼亚整个国家。

通过科技和魔法结合的高明手段,他能够将施法代价转嫁给自己的盔甲和机器人,从而几乎无代价地进行施法。

可他很清楚,要是被卡玛泰姬知道了自己魔法的来源,也许事情就会变得很麻烦。

好在,他统治国家不是只依靠力量,更多的还是依靠智慧,他比世界上绝大多数的人都要聪明得多,而且更有耐心。

思考了片刻得不到答案后,他派出了自己的‘杜姆机器人’,让它们飞向美国,潜伏在各处,帮他慢慢收集资料。

至尊法师用过一遍这个技能,也许就会用第二遍,他只需要等待,然后学习。

他转身走向门外,走向城堡的阳台,看着属于自己国家的田野和城市,那么生机勃勃,心中充满了期待。

....................

“他们完全没有怀疑过,老板,也许你该给我结账了。”

纽约的一处下水道中,之前那停尸房管理员正在和一个穿黑西装的人说话,在昏暗的房间中,那人的脸仿佛是鬼一样,布满了纵横交错的各种伤疤。

他脸上的皮肉在这种环境中甚至还产生了腐烂,眼皮彻底消失了,两颗眼珠就在眼眶中滴溜溜地转动着。

不知道他经历过什么样的战斗,但他浑身上下都是伤口,而且还经历了爆炸,此时有着严重的烧伤情况,散发着不亚于下水道的恶臭。

“不要急,朋友,等到金并杀了惩罚者和夜魔侠,我自然会给你结清酬劳。”腐烂僵尸一样的人说话了,他的脸颊因为没有肉而漏风,说话的时候伴随着嘶嘶声:“或者你更喜欢粮食以及能源?我都可以折价给你。”

管理员笑了,那看似老实人的脸露出了邪恶的笑容,他妩媚地撩了一下耳边的碎发,弯下腰来凑近怪人的耳边:

“当然,拼图,按照佣兵界的规矩,你确实可以‘货到付款’,但我不敢保证我们兄弟会的领导人真的有那么好的耐心,你希望他亲自来找你要账吗?被他要过账的人都不在人世了呢。”

被称为拼图的男人眼中闪过一丝不耐之色,抬手制止了身后打手们摸枪的动作,发出了乌鸦叫一样的干笑声:

“我久仰万磁王的大名,也确实害怕他找我要账,但别忘了,如果你们杀了我,还能再找到一个对变种人朋友这么友善的好人吗?杀掉一个朋友可不是明智之举,这只会让兄弟会名声更差,再也没有人愿意和你们交易。”

变形成男人的瑞雯暗中叹了口气,果然还是没有糊弄住这个死里逃生的帮派大佬啊。

对方可能在那次爆炸中开了窍,现在贼精贼精的。

万磁王是不可能来找拼图要账的,目前找的这个工作,完全是魔形女自己的决定。

身为兄弟会的首领,万磁王别的什么事情都不管,他只负责宣扬自己的思想,拉人出去打仗。

看到救出的同胞缺衣短食,就吩咐瑞雯去弄来。

至于怎么弄,他完全不在乎,是偷也好,是骗也好,就算瑞雯是去找查尔斯凭过去的关系跪求也好,万磁王只要看到他要的东西,只要看到结果。

如果结果不让他满意,即便是瑞雯,这个当初背叛了查尔斯也要跟着万磁王离开的忠实手下,在失去利用价值后,恐怕也会被毫不留情地抛弃。

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强了,尤其是快银和绯红,比她的能力强到不知哪里去。

瑞雯一直都很有危机感,害怕自己被抛弃,她从小就是被父母抛弃,不得不流浪街头,被同龄的查尔斯收养。

她不想再经历第二次了,尤其是在背叛了查尔斯之后,她更不能确定还会不会遇上一样的好人......

拼图看到她陷入了沉默,知道事情过犹不及,他又笑着安抚道:“放心吧,只要这次能借金并之手杀了我的仇人们,我将和兄弟会永远合作下去,这样,事成之后我多给你10%怎么样?作为不得不让万磁王等待几天的小小赔礼?”

瑞雯点了点头,也只有这样了,对方说的没错,确实不该再多树敌了。

目前兄弟会的后勤完全依靠黑市供应,而纽约就是最大的‘码头’,和这里的地头蛇之一闹翻可不是好事情。

她也笑了,直起身来扭了扭腰:

“好吧,就按你说的来吧.....对了,我能问一下你是怎么和那两人结仇的吗?”

拼图转过身看着电视,那里正播放着钢铁侠他们在海上大战怪兽的场景,屏幕的荧光让他脸上的血肉显得苍白,他嘶哑地说:

“我只是杀了惩罚者的家人而已,可他毁了我的脸!我英俊的脸!我要他们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