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果然真实身份是个完全没听说过的人。”

绞杀吃了一些地面上的脑浆,读取到了死者的部分记忆。

八号球过去的经历,和丧钟预料中一样乏善可陈,这个疑似有精神分裂症的变态就是个普通的日裔二代移民,在获得星标力量之前,他就是无数蒙面反派中最低的那一档。

光靠犯罪都养活不了自己,还得用真实身份出门打工的那种。

要知道被法律所禁止的那些行为,可都是暴利啊,连那么赚钱的行当都干不好,合法去便利店打工能赚几个钱?

不过也是,如果不是过得那么惨,他也不会被憋疯。

“这个还要吗?”

旺达看看下方地面上昏迷着的胖女人,也不知道该不该把她搬回这栋危楼里来,毕竟这座建筑物的一半都消失了,此时显得摇摇欲坠。

她举起了自己没有拿汽水的另一只手,红色能量构成的爪子上握着一团圆形的白光。

它在扭动挣扎着,却无法摆脱被扭曲的‘现实’牢笼。

“这个就是能量寄生体‘星标’了,但消灭它没有什么意义,相反弄死了这个,宇宙意志还会派新的来。”苏明摇摇头,让斗篷把光球包裹起来,防止能量逃逸:“这也多亏了你的混沌魔法,否则想要抓住这无形之物还真是麻烦。”

“你怎么知道我可以隔着八号球的身体,直接抓住他体内的另一个存在?”

旺达收回了自己的手,用力甩了两下,能量爪子变回了嫩白的小手,她还在身上蹭蹭手心不存在的灰。

苏明让斗篷在旁边飘着,掐灭了香烟收好:

“因为我是丧钟,也是至尊法师,知道你的混沌魔法能发挥到什么地步,全看你自己敢不敢想。在宇宙中的那些天,我从来没有跟你说过星标具体是什么东西,所以在你的潜意识中它是一个‘东西’,不是概念之类玄之又玄的无形之物,因此你想抓住某物,就能用最简单的方式直接抓住。”

女巫似懂非懂地点点头,捧着手里的汽水喝了起来,橘子味的口感让她心情还不错,像是完全忘记了这里刚才有一个人被吃掉了。

“那我可以回家睡觉了吗?既然你已经抓到了它。”

苏明摇摇头,他先摸出电话来通知天穹议会解除封锁,随后才对打哈欠的旺达说:

“星标只是一个引子,真正的危机从来都是白光事件引发的连锁反应,我们如今只是抓住了钥匙,但门已经打开了,接下来才是真正的战斗。”

张嘴到一半的旺达眨巴了一下眼,把哈欠都吃了回去:“刚才那家伙一拳把半栋楼打成了灰尘,这还不算是战斗?”

“以后你就知道了。”黑黄色的面具覆盖了他的脸,给出一个含糊的回答,随后朝一旁空着的黑暗中说道:“韦德,死哪去了?”

一道蓝光闪过,穿着红黑紧身衣的佣兵有些踉跄地提着裤子传送了过来,那条腰带被他挂在脖子上,他的手指还按着那红黑按钮。

“这么快就解决了么?之前看的时候我以为你会花更多时间的,所以我买了一本杂志去厕所,结果我屎才拉到一半你就叫我,我立刻把它夹断就赶来了,你看我这样的积极表现,能不能加点钱?”

苏明歪着脑袋看他系腰带,显得有些无奈,但还是把手里被斗篷包裹的圆球递了过去,随后像是想起什么一样缩了回来:

“你洗手没有?”

“我现在戴着手套呢。”韦德扎好了腰带,举起两只爪子给表哥展示:“你不会觉得我这样专业的佣兵,会犯戴手套擦屁股那种错误吧?不可能的,虽然我对手指力度的掌握十分绝妙,戴手套也能把卫生纸叠成千纸鹤,但我始终建议肛肠科医生给病人触诊的时候不要戴手套,无套总比有套强,你知道......”

“不要在意他,这是我表弟,是个精神病。”韦德还在发疯一样絮絮叨叨,而苏明已经转向一旁的旺达解释了一句:“精神病不是遗传类疾病,你完全不用担心我的状况。”

“呵呵......”

旺达尬笑了一下,怎么说呢?她对韦德的第一印象,蛮讨厌的。

“星标交给你对付了,把你准备参加格莱美颁奖仪式时候说的段子都给它讲一遍。”苏明捏住了韦德的嘴巴,手感就像是抓住了两条死泥鳅,不能听韦德废话个没完,直接给他安排任务就好了:“我需要你透过它和世界意识谈个条件,告诉它,别来碍我的事......”

苏明他之所以在不久前能那么放心地前往宇宙,是因为他从一开始就雇佣了未来的表弟啊,甚至都不用时间宝石去联系,只要叫一声他就会出现。

就好像是不用搓的灯神一样,只不过是恶心版本的。

一方面是让未来死侍去照顾如今的韦德,顺便给托尔他们上些课。

另一方面是遇到宇宙级危机,死侍虽然不着调,可你却总能指望他来保护地球。

死侍抬手握住了表哥的手,含情脉脉的小白眼睛看着那红色的独眼目镜:

“是大象和电鳗的那个?还是总统喝消毒水的那个?额外讲段子可是要加钱的哦。”

“全部。”苏明抽回了手,有些嫌弃地甩甩,从腰包中掏出五百美元来甩在死侍胸口:“这些日子看到年轻时的韦德·威尔逊有什么感想?”

韦德笑眯眯地把钱收回到内裤里,双手接过了被斗篷包裹的圆球:“感想?就像看到了自己,依旧那么帅气逼人,就是更年轻了一些,皮肤好了一些,头发多了一些。”

“托尔和洛基的事情我交代过你的,最好快点办妥,让你偷的东西弄到了么?”丧钟拍拍韦德的肩膀,只要他没忘就行。

“当然,都准备好了,那两兄弟从来都不是我们兄弟的对手不是么?”韦德抓着黑色球体就是一个胯下运球,得意地回答:“放心吧,妥妥的,如果没别的事,我就先回去把屎拉完?总是夹着的话扩约肌会过于敏感的。”

苏明缓缓吐出一口气,还好自己的意志力强大,身边的旺达已经不停地翻白眼了:

“不要弄脏了我的斗篷,不然你就等着下半辈子只能用仪器辅助来排泄吧,现在行动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