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阿福的情况好转,蝙蝠侠也在和急冻人的交流中渐渐放松下来,他爽快地支付了每个人的报酬。

比如急冻人需要的钻石,他在蝙蝠洞的一块空心石笋里藏了一袋,他拳头大小的那么一袋,看起来很有份量。

而给渣康的报酬则只是一瓶好酒,虽然也值个十来万美元,但给他也喝不出什么来,酒精早就摧毁了康斯坦丁的味觉神经,再贵的酒和十美元的也没什么区别。

至于辛迪,也许因为她才是整个行动中主要出力的人,她获得了最有价值的报酬。

一把N金属的大剑,也不知道蝙蝠侠从哪里弄来的,就和他那繁多的氪石武器放在一起,在控制台下的小密室里。

...............................

蝙蝠侠和卢瑟,究竟谁才是最大的氪石收藏家,这件事一直存在争议。

在过去,蝙蝠侠和超人一起进行了销毁氪石的行动,把地球各处的氪石都找出来,然后丢到太阳里去摧毁。

只留下了最后一块氪石,由超人忍着痛苦亲手交给了蝙蝠侠,告诉他,如果自己失去了控制或者不再是正义的伙伴了,就让蝙蝠侠用这块氪石杀了他。

“克拉克。”

“布鲁斯!”

“克拉克......”

“布鲁斯!”

两人手握着手,双双感动得热泪盈眶,充满了对于同伴的信任和尊重。

他们推让了一番,结果就是,超人拿氪石简直是一种顶级折磨,他实在是拿不稳了,蝙蝠侠才勉为其难地接过来,发誓一定会好好保管这个星球上的最后一块氪石。

超人十分放心地飞走了,他对于把自己的弱点交给蝙蝠侠十分放心,他相信自己的朋友。

而蝙蝠侠呢?在确认超人离开后,又启动了蝙蝠洞防止透视能力的幻象系统,才偷偷打开了一扇暗门,把最后一块氪石......放在了堆积如山的氪石堆上。

不多,他就收藏了不到一百吨而已,而这是必要的预防手段。

他切下了拇指大小的一块,放进一个标识着超人标志的小盒子里,然后把小盒子放在了蝙蝠洞另一个隐蔽的地方,那里标识着正联众人标志的小盒子都在一起。

这就是巴别塔计划的备用版本,针对每个人弱点的手段。

然而天然氪石都被‘销毁’后,卢瑟又发明了人造氪石和红太阳发生器。

蝙蝠侠觉得让卢瑟掌握针对超人的最强武器实在是不够稳妥,于是他将他收藏的那些天然氪石都熔铸成了武器,以便搭配自己的武艺来使用。

什么氪石巨剑,氪石双截棍,氪石蝙蝠镖,氪石长矛之类冷兵器几乎都全了。除此之外还有氪石子弹,氪石催泪弹,氪石喷雾器等等科技武器。

重新夺回了最克制超人的领先优势,这下安全多了。

果不其然,之后卢瑟又发明了人造超人,还是量产型的,超人根本不是对手,蝙蝠侠只能拿出‘最后’那一块氪石,帮助超人击败了卢瑟。

战场上,看着被氪石命中的众多超人仿生机器人带着最后一块氪石在空中爆炸,蝙蝠侠面无表情地告诉超人:“现在地球上没有天然氪石了,人造氪石效果很一般。”

超人叹息一声:“我会去宇宙里给你找找,放心吧。”

然而过了没多久,还不等超人去找氪石,人家佐德将军来了,带着一群氪星老乡暴打超人,关键时刻蝙蝠侠又带着一大块天然氪石来击败了敌人。

事后看着吸入氪石粉末被污染血液,全身发绿的佐德被丢进幻影区,蝙蝠侠面无表情地告诉超人:“这是最后一块了。”

超人:“嗯,我知道,我会重新给你找一块来。”

可是没过多久,甚至超人在宇宙中都没找到天然氪石呢,氪星人制造的终极兵器毁灭日来了,再次暴打超人。

关键时刻,蝙蝠侠又拎了一把天然氪石铸造的长矛出现了,在战场上配合神奇女侠打败了毁灭日。

看着被炸成碎末的毁灭日被囚禁起来,蝙蝠侠面无表情地告诉重伤的克拉克:“这是地球最后的天然氪石了。”

超人:“......嗯,我相信你。”

于是接下来的日子里,面对超霸,比扎罗,神力女孩,超人复制人,至尊小超人,机器超人.....等等上门找麻烦的家伙,蝙蝠侠一次又一次地拿出‘最后一块’天然氪石来......

他甚至都不加遮掩了,连解释都懒得做了,当巴里问他怎么弄来的天然氪石时。

“因为......我是蝙蝠侠!”

他这样回答。

超人在麻木中发现了自己所托非人,这时才意识到蝙蝠侠一直都在骗他,两人之间渐渐出现了问题,最后发展到‘你会流血吗?’,这样的武力争端。

内战中蝙蝠拿出了各种各样的氪石武器和道具,几乎都不带重样的,双方都受到重创。

不过他们的母亲都叫玛莎,他们事后又和好了。

为了表示诚意,蝙蝠侠当着超人的面销毁了那些天然氪石,双方的手再次紧紧握在一起。

超人满意地离开了,而蝙蝠侠也很满意,他的秘密武器库里还有上百把氪石武器,全球各地的安全屋的氪石也没有被超人发现,这应该够用了。

.........................

辛迪原本是想要氪石大剑的,能针对超人的武器,配上丧钟的暗杀技艺,自然是有力的生存保障。

但蝙蝠侠是不会把氪石给别人的,他拒绝了辛迪的要求,给了她一把N金属大剑,虽然不如苏明那把宽大,但是更厚实,用料更多。

N金属在地球原本就很稀有,毕竟是外星金属,又经过金属大时间后,基本市面上就没有流通的了。

这东西的价值跟氪石相差无几,还附带更好的抗魔法能力。

交易因此成立,双方都还算满意,关上了武器库的大门,换了个密码后蝙蝠侠才继续说道:“我会让蝙蝠家族回到哥谭来守卫,这次不允许他们再离开城市了,我自己去找反监视者。”

这才是他原本的计划,如果不是他突然心血来潮,回到主世界后用蝙蝠手机查了一下哥谭监控,还真不知道这里会变得这么夸张。

还有那些死孩子们,连老家都守不住,就学着别人去满世界行侠仗义,不知道一切战术的起源都是换家吗?果然还得教育。

“康斯坦丁邀请我一起去异世界地狱,要不你们俩竞价?”

辛迪抽着烟,她知道急冻人不会离开哥谭,毕竟他老婆还在这里。那么蝙蝠侠身上有伤,渣康缺少战士前排,自己现在奇货可居。

蝙蝠侠眯起了眼睛,黑暗中只有最终机器运转的声音,他在思考丧钟的用意。

然而就在此时,不远处伴随着光芒出现了几个身影,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抱歉,辛迪,这次又要耽误你的生意了,但形式所迫。山不来就默罕默德,默罕默德来就山,布鲁斯,你要的反监视者就在这里。”

皱起的眉头松开,蝙蝠侠再次面无表情。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