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会客室的门再一次响起,一个穿着有些暴露的黑色紧身衣,身上披着一块薄纱,皮肤呈现淡紫色的少女推门进来了。

她的眼睛被两块深紫色的纹身状菱形包裹,看起来有些像是艾泽拉斯暗夜精灵的面纹,而且她的耳朵也是尖尖的,看起来她母亲可能拥有精灵血统。

见到房间内可怕的至尊法师正右手搂着黑色怪物,左手搂着漂浮的斗篷,她一时间连想好要说的话都忘记了。

难道这就是人类所谓的左拥右抱?

苏明抬起头来看了看她,几乎和漫画中的形象没太大差别,除了真人看起来更具魅惑力之外,她还是那个地下城女王。

“来,这边坐,我给你看些宝贝。”

丧钟撤去了面甲,露出一张表情温和的人类面孔,看起来并不像传说中的那么恐怖以及强大。

“大师你好,我是夏坷垃,大都会的摄政官。”

她倒是不像父亲一样那么害怕,一边很得体地自我介绍,一边迈步来到沙发旁坐下。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意,她没有坐在丧钟对面的沙发上,而是坐在了他的身边,双眼好奇地盯着在嚼苹果的绞杀,眼冒红心地看个没完。

“对共生体感兴趣?”苏明从腰包你源源不断地掏出食物和酒水,笑着朝她询问。

“嗯......抱歉我唐突了,但我确实没有见过这么美丽的生物,天啊,它的身体是这么顺滑犹如夜幕中的黑色绸缎,还有它弯弯的眼睛,就像是月牙一样。”

夏坷垃双手合十扭动了几下身体,她像是想要摸摸绞杀,一点没有害怕的意思。

苏明叹了口气,是的,看来这就是夏坷垃本人了。

她在未来会成为死侍的前妻之一,最大的特点就是独特的审美观,韦德那仿佛牛粪一样的容貌在她看来是人类中最帅气的。

没办法,她自己就是个怪物,指望她的审美会和人类一样吗?她的宠物是一只有飞龙血统的蠕虫怪,叫做虫虫,也是丑得要命。

绞杀被人盯着看,咀嚼的动作都变得缓慢了,它从来没有被人这么狂热地看过,现在极度地不适应,最后它还是选择潜水,缩回了宿主的体内。

见到漂亮的生物不见了,夏坷垃有些无奈地撇撇嘴,不过好歹是从花痴的模样恢复了正常。

“这是方便火锅,还有人类的酒水,我需要你父亲帮我做事,这段等待时间里你陪我吃顿饭好了。”苏明轻车熟路地拆开底料包,掏出水来泡好发热剂:“你父亲说你两个哥哥都死了,真的吗?”

“假的,只不过是他保存血脉的计划罢了。”夏坷垃十分光棍地拿起酒瓶,努力辨认上面的文字:“对外声明的时候会说我们三个都死了,但危急关头看起来我是最不受重视的,他把我出卖了,就像壁虎断掉的尾巴一样,他更希望男性继承他的权利。”

苏明笑了,他就猜到会是这样:“你这样说实话,他不会怪你吗?”

“应该会,但在他知道我和至尊法师你都交流了什么之前,他不敢拿我怎么样。”夏坷垃也笑了,拧开酒瓶给自己倒了一杯。

苏明给方便火锅盖上盖子,看着热气从缝隙中涌出,以欣赏的目光看着她:“你还有点恶魔的样子,比你父亲强多了,他遇到点事情就想着找别人撑腰,这辈子都当不上地狱领主的。”

“这话应该你跟他去说,他想要慢慢发展这里后通过蒸汽科技打通地狱维度,但我觉得那办法是撒旦娜在骗他。”

夏坷垃耸耸肩,举起酒杯和丧钟碰杯,她斜倚在沙发的一角上,还给肩膀上趴着的绿色小怪物喝了一口酒,看它笨手笨脚地翻倒在地,发出清脆的笑声。

苏明看了看虫虫,这怪物就像是变色龙长了翅膀,还有青虫一样黏糊糊的身体,实在不是人类能接受的宠物。

“撒旦娜怎么说也是地狱领主,你父亲八成是被利用了尤不自知,估计活不了几年了。”

夏坷垃笑得更灿烂了,她饶有深意地说道:“那岂不是更好?至尊法师想见我,大概就是为了说这件事吧?”

“你很有潜力,甚至在未来有成为维度魔神的可能。”苏明不置可否地喝着酒,拿出一些熟食来放在桌面上:“我和他签了一份协议,他帮我做好目前的事情,我就会允许大都会存在于纽约的地下。现在我想和你再谈个条件,如果你答应,我会帮你成为这座城市的统治者。”

维度魔神?

夏坷垃苦笑着摇摇头,她自己的本事自己清楚,她现在连巫士学徒都不算。全靠种族天赋战斗,利爪加上口吐能量炮,这点本事离地狱领主尚且差了一大层级,更别说维度魔神了。

不过,地下世界的女王么?这个也许可以有.......

“我需要做什么?”

“没什么,只是在成为女王后,怪物大都会得充当卡玛泰姬与地下世界贸易的中转站。”苏明看着火锅喷出的热气,面无表情地回答。

夏坷垃思考了一会,她的手时紧时松地捏着虫虫的身体,那小怪物发出弱弱的叫声,显得有些痛苦。

“听起来很划算。”

“你就当是礼物吧。”

.................................

地下城中的人口数量不少,而且劳动力的比率很高,没有过去几个小时,卡西利亚斯就返回报告了。

只不过想到那么做的后果,卡西利亚斯都觉得有点恶心。

他原本以为自己的心智足够坚韧了,现在一看,果然还是自己太年轻。

在他返回会客室的时候,发现至尊法师正和魅魔公主告别,桌上都是空酒瓶和空食盒,两人好像都心情不错。

“看来你的人来找你了。”夏坷垃站起身来,轻松地摆摆手,抱着宠物从卡西利亚斯身边走过,带起一阵香风:“我会等着那天的到来。”

“放心吧,只要你查到自己的兄长在哪里,德古拉这份面子还是会给我的。”苏明笑着站起身来,对小卡问话:“事情办好了?”

“现在纽约市下水道中的水位正在缓缓上涨,等到第二天早上迎来用水高峰期时,再发动准备好的风系魔法阵,就能把积水和下水道的内容物一起挤到地面上去。”卡西利亚斯表示一切都按计划进行了,现在离天亮还有段时间,他等待着新的命令。

丧钟升起面甲,经过处理后的声音犹如厉鬼嘶鸣般响起:“做得不错,不过你还得去通知一下怀特大师,让纽约圣殿先做好准备。”

honghuang.org